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三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三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6-03 22:38:41

1樓:第二人生

“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童年一去不復返了,但童年的記憶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

四年級下學期時,一個夏日的午後課。這個時候難免會打瞌睡,叫都叫不醒。那時候最提神的就是下課鈴聲,放學鈴聲。只要聽到“叮鈴鈴”,立刻就清醒了,再也睡不著了,喝安眠藥都不管用。

一下課,沒等老師喊下課,就有人衝出去了。老師喊下課時,我們就一窩蜂似的跑了出去,速度比飛機還快。那時候,我喜歡玩沙包。

我們三五成群玩,我站在中間。每一次,我都險之又險地躲過去了。這時,我看到了一個人,形象地說是一個肉球。

準確地說是一個人——王冰瑄。我眼睛一亮,想到一個不用這麼驚險就能不被打中的辦法:把王冰瑄當擋箭牌。

說做就做,我立刻站到了王冰瑄身後,王冰瑄還不知道呢。我突然拍了他一下,然後趕快跑到旁邊。王冰瑄一扭頭,見後面沒人,不由得愣了一下。

鄭曹傑趁他**的時候,把沙包扔向他,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已被打中了。我躲在一旁偷笑,他看見了,立刻明白了是怎麼回事。他指著我,氣得說不出話來。

臉上肥肉亂顫:“你……”我笑著說:“王冰瑄同學,你已經被打中了。

別看我,我會臉紅的。”他恨不得衝上來揍我一頓。我看他那樣子,笑岔了氣,疼得齜牙咧嘴。

他轉怒為喜,說:“報應啊!”“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趕緊回教室了。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有的開心,有的難過,但每一種童年都是難忘的。

四年級上冊第三單元作文三百字以上

2樓:小貝是帥鍋

教室裡依然熱鬧,回到我的座位上倒頭就睡,耳旁突然傳來一陣甜美的聲音說;‘你今天下午幹什麼去了,老師還問你了,對了,你別睡了,馬上上自習了。’我不耐煩的望了望她說;‘別廢話,我要睡覺,別打擾我。’接下來又倒了下去。

睡醒時,老師在講臺上喋喋不休的講著那些天位數字,我便和周圍的男生討論遊戲,說的不亦說乎,約定明天再賽一場,這時,老師打斷了我,把一張卷子仍在我面前,氣呼呼的說;‘看你的卷子,一天不知道學習,就知道睡覺打遊戲,將來怎麼辦。’我瞅了一眼卷子,便扔進抽屜,老師無奈的搖搖頭便走了。

3樓:尋烏黃蠟石觀賞

四年級上冊作文50字第三單元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課本第三單元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復

推銷的產品

制是深受兒童喜愛的一種體育器材:滾輪跳繩。

這滾輪跳繩,你乍一聽猜想它是一根跳繩吧!nonono,只因為玩起來有點跳繩的味道,所以才叫“滾輪跳繩”。快看它的真實面目是:

總長度約50釐米的硬塑料長柄,它的一端有一顆輪子,另一端是一個剛好合腳腕的套環。它有各種鮮豔醒目的顏色,既好看又好玩!

那具體該怎玩呢?我聽到有的顧客問道。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第三單元作文

5樓:第二人生

天氣越來越冷,冬的腳步也越來越近……

冬是很暖的,只是狂風遮掩了它的暖;冬是很美的,只是暴雪遮掩了它的美;冬是很晴的,只是烏雲遮掩了它的晴。

不像春那般柔和,不像夏那般暴躁,不像秋那般慈祥———在人們看來,冬是冷酷的。它冰封了靈動的小河,禁錮了生長著的動植物,封存了人們對美好的記憶……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雪遮蔽了溫暖的天氣,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潔白。每當一片片雪花飄落下來時,我總會有一陣興奮與激動。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大地銀裝素裹,天地一樣顏色。

冬,請允許我擁抱你!

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七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七作文怎麼寫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小學 我有一個清貧的家,一個平凡的爸爸,但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人們讚歎著都市的美麗繁華,身為建築工人的爸爸,還是那大都市美麗形象的塑造者。爸爸酷愛畫畫。只需一直鉛筆,那明朗的天空,淡淡的遠峰,包含靈氣的山 樹 房屋以及小橋流水,便會在他的筆下顯現出來。他也是玩泥巴的好手。可愛的 小...

四年級上冊語文書語文園地一的習作

孤獨藍天 海市蜃樓 從前,有乙個駱駝隊在炎氣燻人的沙漠中躊躇前進 酷暑和乾燥的天氣使得旅行者疲乏不堪,皮袋中的水已經喝完了,嘴唇幹得發裂,這時他們多麼想能喝到一口清涼的水啊!突然,在遙遠的前方沙漠間,出現了乙個湖,湖的兩岸高聳著宮殿和寺院,給他們帶來了莫大的希望和清涼的預感 於是快速朝前奔去 走過乙...

四年級上冊語文期中考試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期中試卷作文

安居樂業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爸爸買了一包喇叭花的種子,對我說 考考你的本領,把喇叭花種起來吧.我聽了,高興地接過種子,小心翼翼地把它埋在土裡.爸爸對我說 記住 每天要給它澆水.我點點頭對爸爸說 我知道了.我按照爸爸說去做,沒過幾天喇叭花發芽了.看,它先是露出兩片葉子,再慢慢地長大.不久,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