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諮詢錢包丟失有嫌疑人,但沒有證據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1:53:28

1樓:

錢包內包括錢包(被盜物品價值),是否達到2000元(刑事案件盜竊案立案標準),新刑訴法實施以來,沒有證據的案件,公安機關可以立案,初查,傳喚嫌疑人,如果沒有證據,可能不會採取強制措施,包括刑拘等,新刑訴法要求證據規格一定要完善,以形成證據鏈條,沒有證據,何以證明你懷疑的人為嫌疑人,及時嫌疑人供述了,沒有相關證據,也是難以起訴的,檢察機關更不會批准逮捕。

錢包丟了,而且有嫌疑人,怎麼才能找到證據呢?

2樓:猴塵仗

錢的數目是多少?你可以先側面單獨找甲與乙瞭解下情況,因為也有可能是丙或是丁。如果他們都不能給你滿意的答覆,建議馬上報告學校保衛科。

3樓:瀟

下個套子,抓個現行了; 以前的事情沒有證據,他不會承認的; 如果你認定是他, 就設個套子抓他把!

同事錢包丟了,我被作為嫌疑人,我需要承擔責任?我與同事在一個單位工作,她的錢包不知道什麼時候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嫌疑人並不承擔任何責任,除非有確切的證據證明你是偷錢包的人。

至於官司起訴,還是讓丟包的人去起訴吧,你準備好相關的證據就是了

錢包丟失……犯罪嫌疑人把錢包裡的錢花光了,抓到他,按照中國法律,該怎麼算呀?需要他返還麼?

5樓:淺笑駕到丶咱弨

他如果有能力返還會減輕對他刑罰,如果他不能返還,法律就會判決他。

刑事案件中,嫌疑人被告知屍檢結論,不簽字,能火化嗎

只要履行完了法定的程式,即使不簽字也可以進入下乙個程式。但辦案機關一定會注意法定規定的程式的完成,否則會存在瑕庇。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九十九條 為了確定死因,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可以解剖屍體或者開棺檢驗,並且通知死者家屬到場,並讓其在 解剖屍體通知書 上簽名或者蓋章。死者家...

刑事案件中什麼階段會讓犯罪嫌疑人指認現場?如果指認現場是不是說明案件已經定性了

情感諮詢珊 刑事案件中偵查階段會讓犯罪嫌疑人指認現場,目的就是固定 核實證據。指認現場說明案件事實已經認定了。刑事案件一般分四個階段 受案立案階段 偵查階段 偵查終結階段 案件結案。從立案開始就會初步定性,然後在偵查中根據調查的情況有可能更改,一般移送檢察院起訴時,這個定性就比較準確了,當然最終是什...

刑事案件從嫌疑人被抓到審判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華律網 從逮捕到判刑的時間並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那麼需要說明的是,批捕之後還需要經過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也就是說,有可能案件是存在不起訴的情形,那麼根據 刑事訴訟法 的相關規定 人民檢察院對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1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可以延長半個月。人民法院受理後至判決是有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