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大家都誇他她,作文 大家都誇他 她 500字

時間 2021-10-14 20: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誇他

又到了評光榮升旗手的時候,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瞅瞅你,都觀察著那些有近步的同學,尋找評選物件。

但是過了許久,都不見一隻手舉起來。於是,老師說話了:“既然你們找不出評選物件,那我就幫你們選一個吧——史靖煒。

我認為史靖煒這一個半星期明顯比上個學期進步了許多。上個學期他上課從不舉手發言,學習成績在班級裡也不是很好,作業也喜歡拖拉。但過了一個寒假。

他變了許多。上課時,他的小手也舉了起來,回答問題的膽子也大了。而且,他訂正作業交作業也不拖拉了,當然成績也上去了。

”老師說完,小陳就把手舉了起來,站起身說:“我也看見史靖煒的進步了。我每天負責收齊每組作業本。

一次不小心翻開了史靖煒的作業本,只見他的字不但比以前端正漂亮了,而且做得也十分認真。“

“不僅如此,史靖煒也比以前大方了許多。”小韓也站起身說,“上次,我要出學習雷鋒的小報,但我家沒有電腦,找不到關於雷鋒的質料,急得團團轉。史靖煒看見了。

就走過來問;‘小韓,你為什麼那麼著急呀?’我告訴了他原因,他二話沒說,從書包裡找出了自己的那份質料,遞給我說:‘拿著吧,我回去再印一份。

’我當時十分激動,不知怎樣感謝他才好呢!”

後面的同學接二連三地誇史靖煒,他是否能夠當上光榮升旗手,相信你一定猜到了吧!

大家都把自己喜歡的人誇上天嘛,每個人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誇上天嗎

是的,大家都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人誇上天。我們常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當我們愛乙個人的時候,我們的眼睛看到的都是他或她的優點,看不到對方的缺點,甚至對方的缺點也變成了有個性的優點。我們還經常說熱戀中的男女都是傻瓜,他們此時的智商極低,在對方的眼裡彼此都是最好的那乙個。他們聽不進父母或他人的勸告,這也是熱戀...

大家都 他 她 為題寫作文,以謝謝你某某為題寫作文

大家都誇他 又到了評選每週光榮公升旗手的時候。同學們紛紛議論開了 該選誰呢?最近,誰表現得不錯?七嘴巴舌地說開了。小陳突然站起來說道 我選史靖煒。有一次,我無意間翻到他的本子,發現他的字不再像以前那樣乙個個圓圓的,有氣無力。而是寫得方方正正了,字跡也很漂亮。每次,老師都批他 優 不錯。小韓說,這次老...

他(她了我作文,他(她) 了我 作文500字?

她幫助了我 在生活中,我們缺少不了互相幫助。那一天,我們準備上體育課,王老師說 今天啊,我們下去活動,請同學們 老師還沒說完,我們就排好了隊。到了操場,我和黃錚霖一起踢毽子。正當我們踢得正歡,忽然,毽子飛了過來,我用盡全力,啪!毽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籃球架上,留下我們在下面乾瞪眼。要不用樹枝?黃錚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