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棒作文關於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的

時間 2021-09-15 02:44:57

1樓:幸福快樂

今天是個大晴天,陽光明媚,綠柳扶風,我和爸爸決定去打羽毛球。我早就想和爸爸打羽毛球了,可是爸爸一直在出差,昨天才回來。

我們來到樓下花園裡,找了一塊比較寬敞的地方,開始打羽毛球。爸爸站在上風口,我站在下風口,爸爸只要輕輕一揮球拍,羽毛球就向我這邊飛來,藉助風勢,經常掉在我的身後。於是我和爸爸換位置繼續打。

有好幾次我們把球都打到花叢裡、樹枝上了。

突然,我靈機一動,在打球的時候想起了以前玩過的“英雄無敵3”遊戲,脫口說出了其中的一個魔法“凌波微步”,爸爸聽了,在接球的時候也順口說出了另一個魔法“喪心病狂”。就這樣,我們一邊打球一邊說魔法名稱,有些魔法名稱很奇怪,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魔法說完了,又說起了遊戲裡的英雄、寶物、兵種,等。

就這樣,我們一直笑個不停。

沒過多久,我熱了,就把外衣外褲脫了,只穿一套秋衣秋褲跑來跑去。到後來,我和爸爸都熱得滿臉通紅,汗流浹背,於是我們就回家洗澡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和爸爸打過羽毛球,今天爸爸下班後就和我打了一下羽毛球。

爸爸拿羽毛球拍左右手都可以打,可不像我們拿球拍的樣子,他拿球拍時伸直食指壓住球拍柄。他發球發得直直的,有網的話就過不了網,有時我接球會踏空,想不到爸爸接球也會踏空。球有時打到我的身上,這叫球打人而不是人打球。

如果球太遠我要後退再使勁地打過去。爸爸太高了,所以接的球也是高的,讓我每次都要抬頭跳起來接球很累。每當我接到一個球的時候,爸爸都會說:

“好”,給我鼓勵。我最多能打7個回合。由於天氣太熱,我們只打了一會兒就汗流浹背、筋疲力盡喘不過氣來。

爸爸的水平還不錯,他想招我為他的徒弟,我覺得他不足以當我的教練!

我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的日記400字

3樓:福利百科

我和爸爸打羽毛球

我從來沒和爸爸打過羽毛球,今天爸爸下班後就和我打了一下羽毛內球。

爸爸拿羽毛球拍左右容手都可以打,可不像我們拿球拍的樣子,他拿球拍時伸直食指壓住球拍柄。他發球發得直直的,有網的話就過不了網,有時我接球會踏空,想不到爸爸接球也會踏空。球有時打到我的身上,這叫球打人而不是人打球。

如果球太遠我要後退再使勁地打過去。爸爸太高了,所以接的球也是高的,讓我每次都要抬頭跳起來接球很累。每當我接到一個球的時候,爸爸都會說:

“好”,給我鼓勵。我最多能打7個回合。由於天氣太熱,我們只打了一會兒就汗流浹背、筋疲力盡喘不過氣來。

爸爸的水平還不錯,他想招我為他的徒弟,我覺得他不足以當我的教練!

我真棒作文打藍球,我真棒作文關於我和爸爸打羽毛球的

我,相貌平平,沒有什麼突出的事蹟。從小到大,沒有做過幾件驚天動地的事。讓父母驕傲 自豪的次數也很少。至於學習上,那毫無規律的英語單詞字母讓我頭大 那方程中的乙個個小小的x與我捉迷藏 那地理中的經緯網網住我的思維 還有那生物中的食物鏈 一切的一切我都摸不出頭腦。雖然以上說明了我的不足,但是轉念一想。其...

羽毛球 我40歲了,現在學打羽毛球晚嗎?

不晚,不晚,我有不少的同事都40多了,還有2個50多了,還天天和我打球呢,都是今年我們一起練起來的,現在他們打的都還可以。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興趣!不晚,我是41開始學的,當然,我有多年的運動基礎,目前,我已50,在我們市也算中等水平了。不好意思的說,專業路線似乎有點兒晚。如果想以後從事體育教育還是...

我打羽毛球把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和手掌連線處磨出了很厚的繭 然後今天內注水了 這是準備破的症狀 破了咋

里斯特勞特 肯定一點 你握拍不夠放鬆,真正放鬆了那地方不會長繭。如果說一定會長繭,那就是食指左側和大拇指內側,因為轉動拍子多了會磨出來 沒啥大事,剛打的人都一樣。破了千萬不要捂著,長的差不多了再打吧,要不會再破的,我以前就是硬著頭皮打,結果弄了一拍把血。等你打出繭子,你的球才算打的好了 破了,買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