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男友還沒送你禮物的時候,先送男友禮物嗎

時間 2021-05-07 18: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

兩個人既然戀愛了那麼關係就是平等的。送禮物無非是表達愛意和關心,誰先誰後並不重要,我覺得男生有時候會因為工作忙而忘記送禮物或粗心忘了,這時女生如果先主動一下,送一份男孩喜歡的東西給他,不僅僅會增進雙方感情,讓男孩更重視和愛護你,也會教會對方去在適當的時侯去送適當禮物這樣的戀愛行為,老公也是要慢慢調教的。

既然想要送禮物了,一定也是出於對男朋友的關心。就不要在乎誰先誰後,一份來自戀人的真摯的禮物是會壓倒一切損害愛情進展的負能量的,女生主動送禮物給男生不僅僅可以推動雙方關係的進展,還可以讓戀愛的主動權更多由你掌握,更好地引領一段感情。

總之男女朋友之間不必太在乎誰先誰後,只要戀愛行為的用心都是為了感情進展,往好的方向進展,那麼先後關係就不必糾結,一個成熟穩健的女朋友會懂得去主動關愛自己的男朋友,也會主動送出禮物來維持和推動愛情的發展,把握主動權,因此,女生是可以先送禮物給男生的,放心即可

2樓:浪浪瞅電影

送嘛,這都是小事情,沒有必要想來想去的,再說了,談戀愛是相互的,不是一個人的戀愛,

而是兩情相悅,是兩個人共同維護的,你對他好反過來他也會對你好的。所以在這個時候,不要猶豫,直接送,能讓男友非常明確地感受到你喜歡著他。不過我認為得分兩種情況,男朋友是根本沒有打算送你禮物,還是已經準備好了但是還沒有送給你。

有的男生是沒經歷過,所以根本沒有這個意識,但戀愛就是兩個人一起攜手成長的過程,所以直白告訴他,如果,他聽了之後,,誠心致歉,並補了禮物給你,這個事兒,題主你就可以翻篇了。

但如果,聽了之後,他嗤之以鼻,那你就可以做選擇題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別讓他猜,男人這種生物,有的時候,真的笨得會死掉的。

看看這個人還值不值得教,在戀愛這條路上,等他一會,若他學得會,便一起走,若不但學不會,他還嫌棄你作,,那麼立即轉身,走你的便是,讓他繼續情商低下去吧。

如果清楚地感受到他是喜歡著你的,那麼你就不要大意的送他禮物吧,直男面上不說,心裡會感動的,就算這一次沒有準備,但是他也會在下一次暗戳戳準備好。

但要是他一直接受你的禮物,沒有任何表示的話,我覺得你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所以,送禮物的先後順序其實並不那麼重要,但是禮物的有來有往很重要,因為禮物表達的是心意,心意都沒有了,那他對你有喜歡嗎?

3樓:悟空

我會在意的,我覺得女生對男生不應該太付出了,應該留有一點餘地,太付出的女生會讓人感覺有點廉價。

4樓:星星在你眼

會,送禮物只是表達愛意和喜歡。我喜歡我男朋友的情況下,就會送他禮物表示我的喜歡。

5樓:長風

會的。送禮物本來就沒有先後,如果我看到比較中意的禮物,我會先買好送給他,讓他也開心。

6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如果很喜歡的話,我會,我覺得如果真的喜歡的話,就不該在意誰先送禮物。

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會的,愛一個人不分先後,送禮物就能體現,你先送他禮物的同時,說不定他已經準備好了禮物和驚喜等著你去找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送男友禮物,但不會送太貴重的禮物,可能會送一些充滿心意的diy小禮物。

9樓:基泥太妹

會的,因為他肯定會送,你只要表達你自己對他的愛就可以了,碰到真正喜歡的人誰先送都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送禮物不分先後,誰先送給誰都是一樣的,你先送給男朋友,證明你想掌握主動權,讓男朋友先知道你的心意。

11樓:行者

當然會了,愛情是平等的,誰先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增進他對我的好感,使我們的感情得到更一步的昇華。

12樓:橘子小二叔

當然啦,禮物是表達愛意的,愛情也是平常的,要相互的尊重,要相互的付出,這樣子才能更相愛。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好呢?

13樓:smile懶惰

其實呢,都是要因人而異的,但既然是男朋友,那麼你送的禮物他肯定都會喜歡的。

1.圍巾或者皮帶:

圍巾或者皮帶是貼身的東西,送這類物品會很有貼切之意,顯得你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密切, 而且,圍巾和皮帶都有拴住的意義,也可以說是象徵著牢牢的拴住你們之間的感情,也可以表明你的決心。

2.diy物品:

這類物品也有很多,但是一般的人會選擇diy杯子,這個比較容易做。diy泥人、diy相簿、diy手機殼這些都可以,因為diy是需要自己去做的,這樣能夠展現出你的真心誠意,也能讓他感覺到你是真的很用心。

3.情侶衣物:

情侶衣服、情侶鞋、情侶杯等等等等,走出去了穿著情侶衫,狠狠的在單身汪面前秀一把恩愛。在家裡,擺著一些情侶之間所獨有的東西,轉過來轉過去都能看到,可以無形之間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

4.鐘錶手錶:

這類物品是送給那些成熟男人的不二選擇,手錶可以彰顯出男人的品味。送這類物品會顯示出你對他的認可,也能提高他的品味。當然,前提是你男朋友喜歡這類物品,萬萬不要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5.運動服裝:

這類物品你們可以買兩套,一套你穿,一套他穿,送這類物品能展現出你對他身體健康的關懷,也可以以此來督促他多做運動,鍛鍊身體。

6.自己:

再好的禮物都不如你好,既然他喜歡你,那麼你就應該知道,你才是他最珍貴的禮物,千言萬語抵不過你的一句“我愛你”再值錢的禮物也抵不過你給他的一個真誠的笑,萬般禮物也抵不過你給他的一個大大的擁抱。

14樓:收物

男朋友快生日了,我不知道送啥禮物好,有推薦嗎

15樓:她戀

可以自己做一副裝飾畫啊!彩鉛和刺繡的結合,而且非常簡單

16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17樓:

還在苦惱送男朋友什麼樣的禮物嗎?快來看看男友禮物挑選指南吧!

18樓:禮無憂網

真是一位很用心的女朋友哦,這麼早就準備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了,你們一定很幸福吧。你可以送他一些比較有意義的禮物,像一些個性定製的,都是比較流行的,而且也很獨特。

1、 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抱枕等;

2、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3、你也可以送木刻藝術肖像畫,放在家裡,每天都能看到你們幸福甜蜜的樣子,那是你們愛的紀念;

4、送男友的禮物一定要實用的,而且還能體現你對他的體貼。什麼樣的禮物能讓他用到而且還很貼心呢?那就是襪子了。

男生都是不願意清洗襪子,穿了就扔,送他星期竹炭襪,一週七天都有襪子穿,讓他穿在腳上,溫暖在心裡。而且也是比較有創意的禮物哦!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們永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孩送禮物,送他雙襪子都會感動的飛起,所以沒有必要送貴的,但要有意義。比如送一個精美的杯子吧,性格內向的人都喜歡瞎想,收到禮物的他就會想,這是送給我一輩子啊,一定會感動的不要不要的。

20樓:信蘭英沙妍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1樓:庫秀梅戲己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信-

我想念你。

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

-我討厭你。

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12.項鍊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

-我愛你。

14.打火機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圓珠筆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

-希望你真實。

22.手帕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2樓:雨霏桃花

"在漫長的未來裡,很多人在面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迷茫,不知不覺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愛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轉轉,就算繞一圈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轉來轉去,你還是我的。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灣。

喜歡杯子,因為它的作用很大很大,讓老公記得喝水,讓老公知道我愛他一輩子,讓老公知道有個人在關心他………………

老公生日,選了一款杯子送他,一款飲水概念杯,網上淘的,材質很好是骨瓷的,更安全健康一些,為什麼,老公是職員,每天做設計,他很努力,幾乎經常加班,我知道他是為了這個家,只希望在他累的的時候記得喝水,不想再看到他咳咳的樣子,老公辛苦了…………最後他挺喜歡,每天用起來……….

珍惜那個愛你的人。"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

都這樣了能不在意嗎,還說想她,要是我聽我男朋友提以前的女友我都會不高興,就別提要去見面了,問清楚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他以前的女友,要是有就分手,如果是我,要是不能給我百分之百那不管我多喜歡他我也會放棄。不在意的話他就不會是我的男朋友了 肯定會在意啊 難道你不在意嗎?不喜歡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在一起關係...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友還愛著她的前男友你怎麼辦

既然她答應你,說明她心裡有你.她現在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時間長了就會忘了她的前男友,發現眼前的你對她的好後.自然就會愛上你了,每個人都有過去,而過去的只能是過去,所以.相信她會珍惜眼前的你的,你也要相信她哦.因為這種事我也經歷過.加油哦,要用真心對待她 不要想那麼多 好好談談吧.如果她給不了你她全部...

男人總是會在我面前提到我的前男友,你說這個男人愛我嗎

fn大官人 愛你,只是太在意你了,這只是吃醋的表現,佔有慾過強 我以腐女之心想到乙個可能,他他他,是不是出櫃了。 上海山美 機械 哎,只不過他有點小心眼,呵呵 乙個男人總是會在我面前提到我的前男友,你說這個男人愛我嗎? 白本川 愛你,就算不愛也是有充分的好感的,前提你前男友作風好不好?乙個非常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