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

時間 2022-09-02 09:00:09

1樓:刀思迪

都這樣了能不在意嗎,還說想她,要是我聽我男朋友提以前的女友我都會不高興,就別提要去見面了,問清楚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他以前的女友,要是有就分手,如果是我,要是不能給我百分之百那不管我多喜歡他我也會放棄。

2樓:賴玥夔真

不在意的話他就不會是我的男朋友了

3樓:塔渟盛淑賢

肯定會在意啊!難道你不在意嗎?

4樓:毓駒戴正

不喜歡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在一起關係他愛他就是你的責任。

5樓:мeヤ側臉

不會在意``如果他真的愛你``他不會對不起你``

6樓:

不在意,如果你是真的愛他,你不會去在意的

再說了,你愛的是現在的他,不是以前的他,

7樓:巧鑲

偶爾會,不過只在他現在對你好了,他不提過去的事你也不就要在想了,過去就過去吧!

8樓:斐青愚從丹

我不是女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但我覺的、既然是你決定他做你男朋友那就應該在意、。關心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如果跟你在一起的時候還會提到她,那換做是我我是不會允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可以不追究,但你的情況似乎是他有一腳踏兩船的嫌疑啊~~~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的

要是我我早發火了,

你應該問清楚,到底他喜歡誰,他喜歡那個女的,那你就乾脆退出!

做女人的也要瀟灑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男友太花心了,人品不行啊 你還是好好考慮該不該繼續吧 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條船,遲早會翻船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在他心裡前女友的份量比你重,你還跟他幹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好,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和你在一起,就應該在意你的感受,如果他這樣,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要不就是他不是個好男人

16樓:

很明顯就是腳踏兩條船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試試以牙還牙,見別的男生,直到他認錯;如果始終難以釋懷,就乾脆甩了他吧!不用猶豫的!在我看來,他這種行為很過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放下以前的感情

18樓:新浪商機煙台

你也找個男的見面..讓他體會一下你的感受..要是我見以前女友絕對不會讓現任的知道..他這樣做太不對了..一不該見.二更不該讓你知道.

19樓:之樂安

如果真的愛他,就不在乎

你會在意你有多少朋友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社會閱歷的增加,以及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情等等,你越來越會發現,朋友 不含酒肉朋友 生意場的桌面上的朋友 一定會越來越少,就好像大浪淘沙,雖說數量少了,但是剩下的一定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不在數量,在乎質量。而且你自身變得優秀了,會形成乙個 磁場 會有源源不斷的 朋友 向你靠攏!不用太在意...

姑娘,你會在意男朋友家裡窮嗎

說不介意的以後結婚就知道了。苦日子難熬,尤其他家沒人帶孩子那更慘,乙個人工資養一大家,你想想你的孩子能享受好的生活好的教育嗎,切,你在意人家窮,人家還嫌你醜呢!很多女人真的沒有自知之明!結婚必須門當戶對!別以為嫁個有錢的,怎樣,怎樣,反正我見過的,身價百萬以上的,很少有不包養情人的。除非兩家差不多,...

你會在意另一半的過去嗎

你們會在意另一半的過去嗎?我不會特意的在意對方的過去。因為每個人都有歷史,每個人都有過去,自己不是完美的,又怎麼會要求對方也是潔白的。人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有這個那個錯誤,總會有這個或者那個汙點,不可能說他一路成長不會犯錯,哪怕是聖人,他也不可能保持自己一直不犯錯。乙個人的過去會跟他的年齡,處事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