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找女朋友你會在意對方的學歷嗎

時間 2021-08-11 15:5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這個年代正是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這個時候如果這個男生只有一個高學歷,其外表又不怎麼出眾,工資收入也只一般般,嘴上也沒功夫,家庭經洨條件也不怎麼樣,我個人認為這個男生如果找女朋友太在意學歷的話,恐怕有點難找。

2樓:小月愛你

學歷只是衡量品格的其中標準,但並不絕對,關鍵看性格是否合適,在一起是否愉快。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綜合自己的選擇。

3樓:小月愛你

‍‍首先宣告,我是女的。所以,作為女性找男朋友,我個人還是很在乎學歷的。當然,並不是一定要要求對方的學歷在我之上,但是,起碼的文化基礎一定要有。

這不是對有無學歷,高低學歷的歧視,只是很誠實的回答。之所以會有這樣要求,最關鍵的原因,兩個人的共同語。‍‍

4樓:熙熙

不看學歷,雙方覺得都能接受就可以了。用學歷評判聰明或不聰明,本來就不是一個聰明的做法。學歷並不代表一個人的素質高低。

5樓:尹朶月

‍‍我是女生,不是唯學歷至上,但很多時候“看學歷”,可以簡單有效的篩選掉一部分人。不全是看學歷,但是不得不承認學歷很好用,就像企業招聘一樣,以學歷篩選,確實能有效的篩掉一大部分不符合要求的人。一個人的學識、思維方式和眼界,雖然不全是學歷的因素,但不得不說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學歷。

就好像,應聘時,企業看重的其實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能力,但還是以學歷篩選掉一批人,因為這樣簡單有效。‍‍

6樓:絆你一生

‍‍說實話,如果說完全不在意肯定是假的,多多少少有些隔閡。不過,如果只看學歷,甚至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的話,那就不是找女朋友,而是招工了。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如果說有很多選擇,大多都會選文憑高一點的。

但如果沒有太多的選擇的餘地,還需要考慮文憑、學歷嗎?如果兩人有共同的話題,即使沒有學歷也沒有關係。相處,並不是外在的因素,而是兩個人的內心。

但,同樣,如果學歷接近,共同的話題也就越多。所以,我才說,學歷不會放在第一位。‍

7樓:

‍‍我是女生,我找男朋友會在意對方學歷,要找和對方學歷基本相當的人。反過來如果男生找女朋友,也建議這方面差距不要太大。雖說學歷不是評價人的唯一標準,但絕對是佔比很重的一個標準,而且遇到有共同見識和話題的概率要更大一些。

學歷相近的人不管是知識還是見識都基本相當,兩個人更能有共同話題,遇到問題的時候能更理解的互相溝通,在以後小孩的教育觀念上也會比較一致。但不排除有少部分雖然自身學歷不高,但從沒放棄過自我提升的人,只是她們的自我提升不以學歷這種方式來表現。所以,最好是能找學歷相當的人,如果是學習力和見識相當的也可以。‍‍

8樓:辰星

‍‍作為一個努力鑽研高考報考的人來說,對於學歷這件事情還是比較敏感的,現在由於擴招,中國年輕人的平均學歷為中專,往上為大專,本科,研究生,博士等,學歷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你會認識什麼人,你會從事什麼職業,繼而你會和誰結婚。同等的學歷也意味著兩個人有共同的經歷、話題也會相同,但是一切都不是絕對,因為戀愛中學歷只是其中一個影響因素,如果對方三觀相一致,可以一起學習,後期可以共同進步提高。另外學歷只是人生前半段的一個經歷,後期社會大學也是一段經歷,很多人在社會中也學到了本領,混的不比那些上過大學的人差,所以問題的核心在於你是否足夠喜歡人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女方的學歷,這麼說男方學歷不低,我博士後海歸,要說找個女朋友不難吧!可快奔四十還沒物件,因為女方都覺學歷太高,你說學歷高有啥用,現在急的我找風姐都中,只要能生孩子過日子,還要啥學歷,都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不認字都沒關係,省的學歷高有文化容易出軌,就像馬蓉給傻根戴綠帽,差點沒把王寶強缺死,都說學歷差太多木共同語言,啥叫共同語言,就像情人搞浪漫,娶回家光會你情我愛,飯不會做,衣不會洗,用不了兩天熱情一過,面對柴米油鹽家務事,一準離婚,都說感情在於培養,先結婚後戀愛,日子久了感情出來了不就有共同語言了嗎,別太在意學歷,良家婦女多的是,不過咋知道,出門有人相送說聲注意安全,回家有人道聲辛苦,茶飯端到跟,相夫教子恩恩**過一輩,就是福氣。

‍‍‍‍

男的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會特別在乎她的學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學歷的,說明不是你要找的,不是你的

緣分,因為他並不愛你。當你遇見屬於你的真愛,你會發現你之前的顧慮是沒必要的。愛一個人,就會愛他/她的全部,包容他/她的不足,你要做的是經營好自己,讓自己優秀。

記住,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那就不是你的。現在沒遇見,並不代表以後不會遇見,緣分這東西,不好說,呵呵,或許就在你的下一個轉角,加油!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人主要是因為他的學歷、能力、還是其他?你關注的東西跟你希望的是一樣的嗎?如果真是愛情的話,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的學歷,或其他只是算是利用!真正的愛是沒有任何限制de!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一個人

是不會有那麼多的挑剔

他喜歡的是你的人

而不是你的外在有什麼

所以說你不要給自己這樣的壓力

愛你就會包容你的點點滴滴

如果他在意

說明他沒那麼在乎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就喜歡喜歡你的一切。可能有人會不信,反正我是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非常優秀 不在乎 不會看不起的 我想和你認識

15樓:桌子夾板蹬

我要是找到向您這樣多才多藝的女友該是一件多麼幸福事情呀,怎麼能在乎太多學歷呢

16樓:

愛情和學歷有關係嗎?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你介意女朋友學歷比你低嗎?

18樓:黑水大鵬

這個應該反過來,介意女朋友比自己學歷高。

女朋友比男生學歷低,屬於普遍現象。你能找到比你學歷高的,那才是少見。

一般都是男生學歷高,女生學歷低點,但是也不會差得太遠。因為學歷也是見識和知識層次的一個側影,差距太大,容易聊不到一塊去。

祝找到旗鼓相當的女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才是最好的。也許,婚前或許真的不在意,可是婚後,是生活當家,你會發現,有時候,你說的問題,妻子不懂,你會覺得孤單,她會覺得你有別人了,時間久了,解藥更是毒藥,如果她也真的愛你,會努力學習。

20樓:介靜

我不介意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女朋友的學歷比我低,這說明我的本事比我女朋友大。這樣在生活上和社會上還能幫助到他。

女朋友這樣和我在一塊兒相處也比較融洽。生活在一起也是蠻般配的。

21樓:我

比學歷更重要的是人品,學歷不一定非要跟你一樣,只要人品不差,會掙錢,會持家就行

22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介意,只要互相依戀就行,不需要座機

23樓:

不介意,現在學歷重要嗎。你們學歷差距大嗎。

24樓:花生

學習高低不重要,有感情,兩個人在一起談得來,相互理解包容,相互信任,開心就好。

找女朋友,你會在意她的家裡情況嗎

主宰思想 現實畢竟是現實 光有愛情 沒有經濟基礎 愛情也會被物質的影響而慢慢減弱的 剩下的只是爭吵 戰爭 但是你要是真愛他的 話 就什麼都不會在乎了就為他打拼 讓你門的日子 過的幸福美滿 會的。因為我們要結婚,而乙個健康的家庭很重要的 詩 門當戶對真的很重要。這涉及思想上和家庭上的問題。肯定會考慮。...

找女朋友你最在意什麼

迷迭di香 在意性格,不喜歡那種喜歡一直黏在一起的,覺得那樣很容易膩。 我覺得找女朋友還是要找跟自己合得來,心靈上面能交流的,比較是要過一輩子的人,如果沒辦法交流溝通的話,過起好累哦。 看著順眼,有共同語言,為人處世不讓我討厭的。 烽火戲九月 找女朋友我最在意的還是對方的家庭背景和女方的為人處事的看...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的過去嗎

都這樣了能不在意嗎,還說想她,要是我聽我男朋友提以前的女友我都會不高興,就別提要去見面了,問清楚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他以前的女友,要是有就分手,如果是我,要是不能給我百分之百那不管我多喜歡他我也會放棄。不在意的話他就不會是我的男朋友了 肯定會在意啊 難道你不在意嗎?不喜歡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在一起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