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智慧更美麗短文的第一題答案,讓智慧更美麗這篇短文的答案第三題的第一小題

時間 2021-08-11 15:52:54

1樓:不吵過七個字

1、是因為我朋友的手藝很好,繡的花和衣服搭配得很協調.2、是因為朋友的誠實贏得了顧客的寬容.

讓智慧更美麗這篇短文的答案第三題的第一小題

2樓:嗨翻樂的我

?我也在?查檢視?我也寫?無耐中?因為我?也不知?咋麼寫?

智慧的美麗 閱讀題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作者的感動

來映入讀者眼自

前,引起讀者bai注意,有進一步**其原因du的意圖!

2、感動、zhi

著急、緊張、dao生氣、感動。

3、寫出了“我”為他的浪費時間而緊張、生氣、不解。“圓滿”異彩在這裡的含義是這道題他根本就知道答案,答案早就胸有成竹!他只是給妹妹打了**,只是想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早點分享!

他的沉著、冷靜以及智慧的美麗,實現了他的家庭夢想。

4、他熱愛家人,細心、體貼,沉著、冷靜以及充滿智慧和幽默。

5、文中“智慧的美麗”表現在:這道題他根本就知道答案,答案早就胸有成竹!他只是給妹妹打了**,只是想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早點分享!

6、畫龍點睛,點明文章主題。

4樓:仝臻惲清寧

文中哪些事具體反映了“智慧的美麗”

1(再要兩張去加拿大的往返機票,讓他的回父母答去送印表機給遠在加拿大的妹妹)2(

把成功的喜悅讓妹妹分享)

文中講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你閱讀後有何感受?

(我們要冷靜地對待勝利的喜悅,把成功的喜悅讓親人分享。)

5樓:銳懷袁寒梅

klnv;s.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klnv;s.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klnv;s.

mdk;lnfksdjbfsdkfbsdjkfsdbn

6樓:麼仕熊芳澤

1.引起讀者的興趣。

2.不知道短文

3.短文呢?

短文讓智慧更美麗中明明是洗手用的水,為什麼跟著不知情的客人喝下去呢

7樓:周律師遼寧大連

當我們心安理得地享受著人類創造的各種成果時,可能從來沒有認真想過:我不是**家,為什麼能欣賞到那麼多美妙的**?我不是作家、思想家,為什麼能閱讀到那麼多偉大的作品?

我不會種地、不懂養殖,為什麼能吃到那麼多鮮美可口的食物?我不會造汽車、輪船、飛機,為什麼有機會坐著汽車馳騁大地,乘上輪船飄洋過海,登上飛機翱翔藍天?為什麼?

憑什麼?

也許你會覺得這個問題很可笑:為什麼,因為我付錢了;憑什麼,憑著我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在自己崗位上的辛勤工作。這當然是一個答案,甚至是一個可以理直氣壯的答案,但卻遠遠不是問題的真正答案,更不可能是全部答案。

因為我們付的錢,根本就買不起貝多芬的一部交響曲,買不起人類多少代在發明創造上的持續努力和積澱,甚至買不起老子、孔子、蘇格拉底或釋迦牟尼的一句話。

那麼,到底為什麼、憑什麼?

真正的答案是,人類社會本身就是一個大公益體,之所以能夠從野蠻的茹毛飲血時代一步步演化成為一個日益成熟的大公益體,是因為人類的智慧能夠創造出遠遠超出其自身基本需要的價值,並找到了一種逐漸積累這種價值、放大這種價值、共享這種價值的邏輯和秩序。在自然界,最偉大的獅子王能帶給他的臣民的只是以其他臣民的生命為代價的大塊鮮肉;而在人類社會這個大的公益體裡,每個成員都有機會廉價甚至無償地得到其同類千百年來偉大創造的各種饋贈,這也正是“人類”兩個字之所以如此神聖的理由。

接下來的問題是,既然我們付的錢實際上買不起我們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而人類社會的公益性使我們表現為“買得起”,並有機會把我們需要的各種東西“買”回家,我們除了單純為了“掙錢”之外,總得為人類這個大公益體做點什麼吧?做點什麼呢?

我的選擇是這樣的:首先,對這個世界充滿感恩的心理,決不把自己得到的一切視為天經地義;其次,不做公害,永遠不為一己之利傷害別人,同時避免無意識、不自覺地做出一些惡化環境的事情;第三,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隨時隨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第四,嚴己寬人,要求自己做到的,不去苛求別人,鼓勵和欣賞一切好人好事;第五,如果有能力的話,努力為這個世界、為人類這個大公益體創造一點獨特的、不可替代的價值。

我想,我的選擇是一個普通人的選擇,也是每個人都能做出的選擇。比如,你內心充滿感恩就會對世界微笑,而你對世界微笑世界就會對你微笑;你想隨地吐痰但忍住了,世界會因此更加潔淨;有人問路你耐心地給予指引,人心會因此更加溫暖;有人為人類做出了重大貢獻,你雖不能至,心嚮往之,尊敬之乃至倡導之,就會影響更多的人樂於為人類這個大公益體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你看,你的一個普通的選擇將會導致一個個多麼了不起的結果!

第一題怎麼做,第一題的怎麼做?

字寫的這麼差,都認不出來 小武子 這是孩子們剛剛接觸反問句改陳述句,明白沒有否定詞的加上否定詞,有否定詞的去掉否定詞去掉問號就可以了。口算這麼簡單,不用做。下雨了,不去公園。 口算那麼簡單,不用做。換個說法指的是將句子變成肯定句 1.口算這麼簡單,不用做。2.下雨了,不需要去公園玩。五 青蛙用力一跳...

第一題怎麼做,第一題的怎麼做?

第一題答案 9000平方分米 掃把掃過的形狀是長方形,長就是掃過的長度,寬就是掃把的寬度,所以長方形長150分米,寬4分米。求長方形面積 長 寬 150 4 600平方分米。此為每分鐘掃過的面積,求15分鐘掃過的面積則為 600 15 9000平方分米。 直接把相加或相減的結果填在方框裡面就好了。1...

語文版《背影》課後練習答案第一題

7課 背影 一 到南京時,有朋友約去遊逛,勾留了一日 第二日上午便須渡江到浦口,下午上車北去。父親因為事忙,本已說定不送我,叫旅館裡一個熟識的茶房陪我同去。他再三囑咐茶房,甚是仔細。但他終於不放心,怕茶房不妥帖 頗躊躇了一會。其實我那年已二十歲,北京已來往過兩三次,是沒有什麼要緊的了。他躊躇了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