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月不配合看繪本怎麼辦,小孩子8個月不配合看繪本怎麼辦?

時間 2022-09-02 09:05:05

1樓:笑笑

才八個月就看繪本,是不是太早了,當然現在人們相當重視早教,所以希望盡早能讓孩子多學習,所謂不能輸在起跑線上,但是過於拔毛助長也未必是好事,還是得因材施教。

2樓:

那可能是那本繪本孩子不感興趣吧,可以試著換幾本養成習慣就好了

孩子不愛看繪本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原來也不看繪本。後來我弟弟給我家寶寶買了一本會動的繪本,名字叫《小鼴鼠的四季》,裡面的**用手機一照,會變成立體的,還會動,發聲,講故事。連我看了都覺得很神奇。

現在科技真是發達了,太神奇了。我以為這種書得挺貴的,後來問我弟弟,他說他在天貓上買的,就十幾二十塊錢一本,跟普通的圖書**一樣。後來我自己也在網上又給我家寶寶買了幾本,名字記不全了,就記得有一本叫《星光盒子》,我家寶寶最喜歡這本了,書都看得有些破了。

她還能複述裡邊的故事,我都沒教她,都是她自己跟著學的。

4樓:錒惗

那是因為你沒找到是和你孩子看的繪本,所以孩子不感興趣,去愛發現繪本館找一找,也許能找到適合你孩子閱讀的繪本

八個月的寶寶適合看什麼繪本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嬰兒看書,其實可以從一出生就開始。剛出生時,可以讀給他聽。6個月之後,可以給孩子看布書,軟,可以啃咬,不會弄壞。

當然,顏色要豐富,可以有嬰兒最喜愛的紅色,畫面要清晰。一歲以後的書,可以看些繪本,字要大,而且要簡單,一頁只有1-2句話。書要薄,不能厚

孩子不愛閱讀怎麼辦?

6樓:江南i慕雨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

孩子總喜歡重複看某本繪本,怎麼辦

7樓:咿啦看書

這個很正常呀bai,小孩子通過不斷重du復zhi一些熟悉的場景,對話,dao

故事情節會得到專安全感和滿足

屬感。這種行為是特別特別特別正常的。也說明孩子對這本書中的某個情節很感興趣。

這是正常的乙個階段,要尊重孩子的天性,同推薦捕捉兒童敏感期。

2歲孩子不愛看繪本了怎麼辦

8樓:灬火舞沐陽灬

把玩具之類的東西分門別類,看孩子對哪方面感興趣,再加以引導,千萬不要強加給孩子大人自己的興趣,那樣就把孩子毀了,5歲之前如果把孩子的天賦引導出來,那孩子的進步就是神速的。

小孩子看繪本到底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看什麼樣的繪本,用什麼方式去解讀繪本內容了。

個人認為繪本無好壞,解讀的方式比較重要。

小孩子便祕怎麼辦,小孩子喜歡便祕怎麼辦

按時排便 想想看,腸胃就那麼點大,不及時排空怎麼能騰出地方放新的食物呢?而且所有的食物堆積在一起,肯定會引起堵塞,長此下去,不便祕才怪呢。小寶寶還不能隨意控制自己的大小便,有時候有了便意也不知道去解,所以爸爸媽媽一定要督促寶寶及時排便。可以每天固定一個或幾個時間段,然後提醒寶寶去排便,如果超過10分...

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小孩子老是偷錢怎麼辦

找原因,他偷錢是因為零花錢不夠,還是已經涉足了某些要花錢的遊戲?家長可以跟蹤下。不要打罵。問了不說,一問就哭,自己也害怕,但還屢教不改!肯定事情沒這麼簡單!極有可能心裡有難言之隱,迫不得已。最好故意讓他再偷一回,跟蹤.您需要跟他多多溝通,詳細問問他為什麼會有這種行為,他需要錢幹什麼,然後再對症下藥。...

小孩子的護照怎麼辦理,小孩子辦護照怎麼辦?

不滿14周歲的居民在辦理申請時,須由父母或法定監護人陪同,同是提供出生證明和戶口本。拿上戶口本,監護人的身份證件,去當地公安局的出入境大廳辦理。小朋友辦護照需要帶些什麼資料 小朋友辦護照需要帶戶口本,還需要監護人帶同意出境證明到場。具體規定如下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