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忘了我的生日,是該提醒他還是跟他冷戰,讓他自己想起來呢

時間 2021-05-07 18:54:00

1樓:僧宛秋

最好在不經意中提醒他一下,這樣你就可以在無形中消除隔閡,他也趁機在這個機會中找個臺階下,可以好好表現一下

2樓:夕顏無暇飛

還是提醒下吧,他反而會不好意思,給你好好過生日,也會為你的大度寬容感到開心的。有這樣的女朋友,誰都會暗暗得意的。祝你們幸福

3樓:

冷戰只傷感情,以後也不會記得。最好生日當天提醒,萬一想給你驚喜呢!提醒後他會給你補過的。

4樓:燭光搖曳

可以說說你以前怎麼過生日的,當做趣事回憶,就會想起了

5樓:大風吹蛋蛋好涼

給他一點小提示,儘量不要冷戰,萬一正好遇見你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最後都不好

6樓:shinee小壞猴

模糊的提醒提醒吧,萬一是有原因的忘記了呢,要是冷戰可能什麼都解決不了,交往的時候還是要多溝通的,兩個人一起用心過每一天

7樓:wbb迷航船長

提醒一下,但不要鬧情緒,兩個人之間,寬容是維持關心的根本

8樓:獅子座西涼子

建議你給他一點暗示,但不要太明顯。

9樓:弓育

讓他自己想起來,不然怎麼知道他對你的真心呢

10樓:葉子的翅膀

提醒他,冷戰你們就可能分手

11樓:置而後生

也許他真的不記得,那天你的生日了!你還是提醒他好!

12樓:素顏

建議你可以委婉的提醒下他,或許下懲罰下他,冷戰不可取!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兩種相結合的。

假裝對他冷,讓你倆的好朋友提醒他,既不會讓他在你面前尷尬,他也給你過了生日。

兩全其美,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連生日都能忘記??還愛不愛你了

15樓:檸檸檬檬夏

肯定得提醒,你也可以鬧點小小的脾氣。

16樓:天枰蘇沫兒

撒撒嬌,,,告訴他,,,讓他內疚,,,然後補償你

男友忘了我的生日?我該不該提醒他呢?

17樓:青帝花兒

也許他是知道的,想給你意外驚喜呢,要是他真不記得就不用提醒了,提醒了讓他陪你過也沒多大意思,只要他喜歡你,對你好就行,過不過生日都沒關係啦,有些男人是粗心一些,對愛的表達方式也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乎那些小事情的,只要他平常對你好就可以了,生日一年才一次,日子可是天天過的。

19樓:餵我是孩子他爸

朋友圈先發一條動態,說我馬上過生日了好想媽媽做的菜

20樓:窮小子的夢想

要不在生日那天分手吧

男朋友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他是不是不在乎自己?

21樓:芝士排骨年糕

我覺得不是,抄有的男孩子就是比較不在乎儀式感。

但是在女生已經提醒紀念日之後忘記的話就是不可原諒的了。

女生已經提醒紀念日之後,男生就應該做一些準備,如果他真的沒有絲毫的反應,那隻能說明他不在意你了。為什麼他可以之前對前任那麼上心,而現在卻粗心大意?只能說是他根本沒用心!

我覺得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很感性。我男朋友是個鋼鐵直男,但是在一起之後,他在慢慢的改變,比如買零食、訂車票來找我跨年、一週年紀念日的時候買了香水和玩偶,一些紀念日和節日,他比我還上心。

22樓:虛構的生命

不是。記不住你的生日並不代表不愛你,知道你很想過生日還不在意才是。專就算很粗心健忘屬

,能記住的辦法也要多少有多少,偶爾真的忘了,總是有辦法安撫你的,從不過生日的人,也會有他們朋友家人過生日的時候,不願意為了你開心做一點妥協。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三個生日,也是被他遺忘的第三個生日,前兩次直接忘掉,這次解釋說記錯日子。我的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好,我知道忘記我的生日並不能代表不愛我、心裡沒我,他在知道自己忘記後也很自責,認錯態度也很誠懇,我雖然原諒了他,但是夜深人靜我的心口還是不由自主地抽緊,眼淚還是禁不住流,我傷心,我難過。

23樓:花無缺

別那麼小心眼,有時是真的忘了,說不定前天他還記得要給你過生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那麼在意,有的人性格里就不在乎過節日。你跟朋友去玩就得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忘記,他如果在乎你,會補償你的。

26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男生都大大咧咧的,不一定會去過自己的生日。

27樓:王依婷的

是的,生日這麼重要的事情都忘記,說明他可能不在乎,不放在心上

28樓:ying萱雨

是的,這麼重要的日子都記不住,感覺他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在乎自己抄吧,只是沒有那個習慣bai,可能以前也沒du人給他過生日,自zhi己一個人過生日dao

也挺沒有意思的記住也沒有啥用啊。

你以後可以記住男朋友的生日,給他準備生日禮物,給他準備生日會等,讓他有這個習慣,記住這樣特殊的日子,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

所以有時候真的有情侶真的很棒,有高興的事情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可以加倍,有什麼難事也有人與你分擔,很多事情就沒有那麼難了。所以,男朋友忘記自己生日,那就幫他記下來,給他驚喜,給他生活帶來更多好的改變,一起開心生活。

30樓:奇葩怪病朵朵開

不是的,有可能他是真的太忙了。

31樓:憶不起的回憶

我覺得是,一個男生連你的生日都不記得,那他到底還記得什麼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吧,男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又不是天天抱著日曆

33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他有可能是忙忘了,你可以委婉地提醒他,如果他還是不在意的樣子,那他就是不在乎你。

男朋友忘記今天是我們一週年的日子,該提醒他,還是裝作我也不知道呢

34樓:火海全死妖

多數男人有對什麼紀念日這些的沒有什麼概念,也容易忘記。如果你覺得要過這個紀念日可以大大方方的主動提出來啊,直接和他說今天是一週年的日子問他打算怎麼過。

35樓:麗達

男朋友忘了今天是你們一週年的日子。

可能這個人不太注重小的細節。

屬於大大咧咧的那種人。

可以提示一下。

不過要慶祝的話,也要有一些錢上的浪費。

這個你要提前想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忘了紀bai念日什麼的很正常。

du要包容他,但是zhi別把自己的存dao在看的那麼卑微,又不回是為了他活的。答你可以試著讓他感受一下沒有你的日子,讓他自己發現你是多麼重要。

再旁敲側擊一下:某某某的戀愛紀念日收了什麼禮物什麼的,看他什麼反映,或許會想起來的。

37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男人對紀念日本身就沒概念,忘了也正常,你可以提醒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是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週年紀念日,他起初一直記得,後來到了那天忘記回了,我提醒了他,他並沒給我

答買禮物,這個只屬於我倆的日子沒必要在意那麼多,只要有他配著就是幸福,不要想多了,你可以提醒他一下的,其實他也有很大的壓力,要學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過就和他說,覺得算了就算了。這種事情,你要是怕他忘記,最起碼提前一個星期和他說,避免到了當天再說覺得尷尬

男朋友忘記我生日

40樓:

作為女人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其實女孩子真的不是為了要一件禮物,要的只是這種感覺。忘記一個人的生日不稀奇,誰都有可能因為忙或是粗心而忘記一些事情,但是明明自己做的不對,惹女友傷心了卻不聞不問,這就讓人生氣了。

如你所說的,你男友可能有兩種情況:一是他本身就是很粗的人,沒有情趣的那種人,這樣的人你就不要生氣,只要他在乎你;第二種是你猜想的那樣,他不在乎你。如果是第一種,你就不要生氣了,可是看你說他明知道你現在心情不爽卻不聯絡你不哄你,那看來他是屬於第二種情況了,我也感覺他太不在乎 你了。

你還是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事情,雖然在外人來看這是小事,但是他對女朋友這樣的態度對於痴情的女孩來說就是大事。人的一生很長,如果將來結婚後他可能連現在都趕不上,更不會把你放在心上。女人要有愛人的呵護寵愛才會幸福,現在是,將來也是。

如果女孩子不為了錢財,那麼不管男友的條件如何,關鍵是把自己放在心上,這樣的人才值得你託付終生。

41樓:手機使用者

跟我情況一模一樣,現在還在冷戰中,他也兩天沒給我打**發資訊了

42樓:晶

如果是因為忙不小心給忘了,就然給他給補過一個,告訴他要有禮物才能原諒他。嘿嘿,誰讓他讓你失望了,做點補償應該的。

43樓:宇開

正式的告訴他,如果他還推脫,毅然的離開他!

44樓:想_入_非_非

無理取鬧啊,你該成熟一點了,否則即使這次你不甩他,以後也會被他甩。即使甩了他,你也會是換個人被甩。

45樓:愛零論壇

很正常的,我有時候也忘記我女的生日,不過2個人在一起很開心,不就是天天過生日嗎?

他如果在這樣,你就提醒一下他,下次在忘記就不給他抱,不給他親,不給他xx看他敢不敢忘記1

我男朋友把我的生日給忘了,我該怎麼辦

李若欣琳 你們是才相處不久嘛?如果是的,就別太責怪他啦!畢竟剛認識不久嘛,而且他可能太粗心了,反正生日還有那麼多次,讓他下次再給你過唄,多相處一段時間就好啦。 邂逅w如秋 一生那麼都生日他還可以給你過啊,有時候忙起來是有可能忘的,因為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那並不代表他不在乎你哈,要是他什麼事都不在乎你的...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該送他什麼禮物呢?他是天蠍座,比較愛說話

女孩送男朋友禮物的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

今天是我愛的人生日,我現在的男朋友不是他,他叫我去跟他過生日我要不要去

當愛已成往事,就不要再去追憶。何況你已經有了男朋友,心就要放到身邊的現任男朋友身上,只有一心一意,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是對你現任男友負責,更是對你自己的感情純度負責,做個自己認為更好的人吧,不要再猶豫是否參加他的生日,如果他已經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作為男人,是不會也不應該要求你這麼做的。該斷就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