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習慣與未來主題徵文,拜託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3-19 21:00:12

1樓:去啊去啊的

習慣伴我快樂成長

什麼是「習慣」?字典上說,習慣就是長期重複地做,逐漸養成的不自覺的活動。那好習慣,當然是長期以來重複地做的好的活動,這好習慣是我們平時每天每時每刻播種「好行為」結出的「果實」。

回頭看看我已種了十一年「習慣樹」上都長出了那些好果實哪?我想最大的一顆果實應該「不挑食身體棒」,聽媽媽說,我自小吃飯十分爽快,不用大人們前前後後的催食,所以你瞧,我有著一公尺五五的個頭,結實著哪!第二顆果實應該是「愛運動不懶惰」,我還在幼兒園時爸爸就帶我報名參加了游泳訓練,我特喜歡在水裡翻騰,就連現在一聽到游泳我就會渾身來勁,去年暑假只有三年級的我已經達到了五年級游泳標準。

我還特別喜歡打桌球,雖然只學了皮毛,訓練時經常累得大汗淋漓,但在桌球台前瀟灑揮舞球拍的過癮勁對我的吸引力還是難以抵擋的,今年暑假,我會爭取在這一方面有所突破。

「習慣」樹上最漂亮的一顆果實我想應該是「創新求知愛動腦」,學習上我總愛有自己的想法,雖然不一定正確,有時還顯得特別幼稚,但我堅信,只要我努力打好基礎,永葆創新思維的好習慣,總會讓這顆漂亮的「習慣果」越長越成熟,越來越香甜的。

當然,我的「習慣樹」上還有一些果實長得還不夠健壯,比如還有「粗心大意」的斑點和「貪玩貪嘴」顏色。

媽媽常常告誡我:「注意你的思想,它們會變成你的言語;注意你的言語,它們會變成你的行動;注意你的行動,它們會變成你的習慣;注意你的性格,它會決定你的命運。」

回答者:愛梨露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震撼心靈的作文不要抄,寫的好的加分

阿瑟 所有的人都應該反思,社會何以變成現在這樣?是社會質變了,還是我們都麻木了?伸出你的手,希望有一天,只是希望,這種畫面不再出現!真的縴夫!那有幾多愛?天府的脊樑,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打動我了,除非涉及到我和我的家人。但是我錯了,當如此之多的 擺在面前的時候,那種強烈的的視覺衝擊和久違的震撼深深的打...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懇請各位大師替小弟算算,萬分感激

的觀點是我自己的愚見,我讀了喬葉 和自己的棋整理答案。1,因為作者認為,遊戲是為了證明自己,所謂的對手,但另一種解釋。運動員誰贏在奧運會上,面對自己真正的對手,他們的成就把握超越自己的結果,作者認為他們的勝利的結果不排在第一位,但和自己的殘酷的戰鬥之前採摘冠。br 2,因為知道如何下棋,和自己需要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不交錢不能上網。電信會斷開你的上網登陸撥號。當然也有地方可以先上網後交錢的,那是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一般來說電信在之前就會打 催費的,沒催費的,你得自己去交納費用,不然肯定會停的。現在大部分都是預付費上網。2 去電信辦理暫停是要收手續費的,才可能給你暫停包月計時。除非你是去登出這個寬頻使用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