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嘔吐,為什麼,我總是想嘔吐,為什麼

時間 2022-03-19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要不然`沒辦法幫助你的!`

發生嘔吐的可能性很多的!

2樓:

如果不是懷孕,有可能是胃寒,腳涼了或吃東西吃到風了,用胡椒粉炒雞蛋或用胡椒粉放在白酒裡燒熱喝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妊娠的反應,有可能是胃病或是慢性咽炎。建議你去查一查

4樓:徭卓鍾離景逸

難道是缺乏鍛鍊

啊,或是受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菜時多放點生薑,姜(嘔家聖藥)

6樓:

很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扁桃體炎等。

7樓:

嘔吐有多種可能,可能是傷風,可能是懷孕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baby了唄!!恭喜!

9樓:

男的,女的啊?

想吐有很多種可能的。

10樓:

可能懷孕,可能胃病.

11樓:

是胃不好啊!可能是胃炎胃火之類的,要注意保養啊!少吃一些辛辣或者忽冷忽熱的東西,比如每天吃少些花生公尺,早晨喝熱奶,等等建議你去諮詢醫生。祝你健康永遠!

為什麼總是嘔吐?老要吐是什麼原因?

1 懷孕,2 腸胃炎,3 肝炎,4中暑。可能是生病或者懷孕或者暈車。經常嘔吐,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可能是腸胃出現了問題,可能是吃的比較多,也可能是經常抽菸得了膽囊炎。也可能是出現了胃潰瘍或者是急性闌尾炎以及肝硬化。有可能是你懷孕了,你自己不知道,或者是你的胃部有炎症,建議去做胃鏡看看。老要吐是什麼...

我總是想沒有發生的事情為什麼,我為什麼總是夢見沒有發生的事情?

這在醫學上叫做多慮症,嚴重會導致失眠,應該如此對待 一.首先建立信心 對生活中偶爾遇到失眠經驗,不必過份憂慮,相信自己的身體自然會調節適應.人的身心彈性甚大,本文中曾引述案例,連續200小時不睡者,仍能保持身心功能正常,一兩夜失眠自不會造成任何困難.偶爾失眠之後,如不擔心失眠的痛苦,到睏倦時自然就會...

為什麼我總是想前男友,我為什麼總是想念前男友,怎麼辦?

明寶鎮又綠 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快樂也會有煩惱,分開後就變成了做熟悉的陌生人,雖然不在一起,但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忘記,常常會觸景生情,突然會想起以前的種種,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一直想忘記的任何事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因為你乙個人的並沒有以前快樂,對以前的那段感情,你還存有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