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想到什麼或者看到什麼就嘔吐驚異晚上失眠

時間 2022-11-28 1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失眠對人精神上的影響容易導致器質性的疾病,還會使人免疫力下降,使人的身體消耗較大,因為生長素的分泌主要在晚上睡著後,因此少年兒童的失眠會減少生長素的分泌,不利於身體的生長發育。

指導意見:建議,在枕頭旁邊,放10克左右切成絲的生薑,就能催人入眠。

病情分析:你好,失眠多數是由於緊張壓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最好採取自然**,不要隨便服用藥物,藥物可以擾亂睡眠的自然過程,但是可以用中藥**,中藥沒有什麼***,建議你注意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睡前做體操適當放鬆,避免服用興奮飲料(如咖啡,濃茶等),不吸菸,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潔,並注意改善睡眠環境等有利於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精神放輕鬆點。

指導意見:可以口服;穀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入睡困難建議口服:地西洋片,另外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失眠此類心理方面的疾病,藥物建議使用氟哌啶醇片或snri類藥物等,但西藥在這方面效果並不好。建議先找一家心理健康**中心諮詢下再說。p9

2樓:眠爾康

失眠指患者對睡眠時間或質量不滿足並影響白天社會功能的一種主觀體驗。

臨床常見的失眠形式有:睡眠潛伏期延長:入睡時間超過30分鐘;睡眠維持障礙:

夜間覺醒次數≥3次或凌晨早醒;睡眠質量下降:睡眠淺、多夢;總睡眠時間縮短:通常少於6小時;日間殘留效應:

次晨感到頭昏、精神不振、嗜睡、乏力等。

詳情 四零零零 六八零 九九八。

看到蜜蜂你會想到什麼人,看到蜜蜂你會想到什麼人400字?

中心思想 蜜蜂辛勤採蜜奉獻人類,一想到蜜蜂,就能想到辛勤工作的勞動人民,比如環衛工人 園林工人 鐵路工人 老師 危難時刻的逆行者等等,他們不懼風雨,日復一日的勞作,為了他人的安全和方便,不惜付出自己的汗水。嗡嗡,嗡嗡嗡 一隻小蜜蜂翩翩地停在我窗前月季花的花蕊上。我躡手躡腳地走上前去 只見它穿著黑黃條...

為什麼最近總是夢到死去的親人,或者親人死去

典暄 是提醒你好好愛自己家人,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不是每次做完夢就會很害怕失去 好好珍惜吧 愛情本就一夢 首先很高興能給你解決問題。這個夢說明了你和親人朋友的關係。親人死去,是說在你的心目中,他們就像死去的人一樣,沒法溝通,你一直跟他們說話但他們不說,你被關在門裡,敲門但他們不聽不見,同樣是說...

為什麼最近總是流鼻血,為什麼最近總是流鼻血

疆哥 流鼻血的原因及症治的方法 患者平時應注意在飲食上,多選擇一些 清肺涼血 類食物,特別是在夏季更應如此。藥物以具有能殺滅清除內外毒,清涼血熱,清除肺內燥火功效的為佳。天熱流鼻血不是上火 上火不是導致流鼻血的原因。夏季,有的人覺得自己鼻腔開始有點發幹,鼻涕裡有血絲 嚴重的則是突然鼻子就嘩嘩地流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