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不做吊頂走石膏線,你覺得這麼設計是否好看?

時間 2022-11-28 17:30:06

1樓:鯨魚體育說

客廳不做裝修吊頂只走石膏線會好看嗎?客廳做為家中最當醒目的部位,只走石膏線過於簡單了吧?客廳如何也應當簡易的吊下頂才有品味吧!

總感覺客廳頂不必太繁雜,但也不必過於簡易了,但是也看自身的室內裝修風格及其裝修**預算,如果客廳牆壁刷小白,那麼不裝修吊頂只走石膏線很有可能效果非常的好。如果客廳牆壁貼牆磚得話,不裝修吊頂只走石膏線就不好看的,關鍵也是需要看你客廳的設計風格來決策需不需要裝修吊頂。

針對客廳室內裝修的情況下頂端的設計方案很多人都覺得假如不做裝修吊頂得話,看見會難受總覺得會少了一些哪些,可是客廳裝修吊頂儘管漂亮可是大家也是有看厭的情況下,針對如今室內裝修許多好朋友挑選在客廳立即應用石膏線開展裝飾設計,出去的實際效果看見更簡約美觀大方,那麼客廳不做裝修吊頂走石膏線會好看嗎?實際上客廳不做裝修吊頂只走石膏線也會一樣美觀大方大方的。實際上如果我們在室內裝修的情況下客廳不挑選去裝修吊頂得話,相對而言是較為節約家裝材料的,並且也會減縮大家的裝修**預算,並且做天花吊頂得話或多或少會對大家屋內的頂端室內空間造成直接影響的,尤其是一些小戶型房子而言客廳進行了裝修吊頂得話看見會壓抑感,可是大家可以直接挑選走石膏線看見更亮堂。針對許多小戶型房子而言自身大家的房間內應用空間的總面積是有侷限的,可是如果我們在做天花吊頂得話,會減少大家房屋的樓房間隔,那樣會給人一種壓迫感,只走石膏線得話,會讓客廳看見更亮堂,並且給人一種簡易大方的覺得。實際上對如今房屋裝修而言,這類簡潔裝飾風格愈來愈受大家喜愛,並且相對而言在人們房子裝修的情況下還可以接納一部分室內裝修支出,裝飾設計出的作用也是較為漂亮的,一樣可以我們一起房間內顯著更為空氣美觀大方。

為了更好地掩藏筒軌道射燈,裝修吊頂一般都是會伴隨隱藏式筒軌道射燈,乙個是為了更好地照明燈具,二個是為了更好地提高室內裝修級別,筒軌道射燈照在牆體上感光是很好的,如我們家客廳平常打燈基本上全是開筒軌道射燈,客廳餐廳車燈倒是非常少開的。為了更好地完成裝飾,讓室內空間更有質感,裝修吊頂和不吊頂差別也是非常大的,裝修吊頂後會更為美觀大方。為了更好地掩藏和減弱梁體構造,有一些房型,客廳餐廳正中間會出現梁體存有,如不正確處理會十分影響到美觀大方,如走廊基本上都是有梁的存有,因此走廊上幾乎是會裝修吊頂。

2樓:金融分析

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不是太好看,因為走石膏線不如做吊頂的美觀。而且吊頂除了美觀之外還時尚。

3樓:柴小凝

我覺得這種設計不好看也不實用,這樣的設計積灰之後很難打掃,最好頂部不做裝飾。

客廳如果不吊頂只走石膏線,頂面有樑應該怎麼處理

心情美美噠雙子 我看到隔壁鄰居家的房子直接用石膏線裝飾天花板,效果很大氣,所以我家也想這樣安裝。但我的客廳在中間的橫樑上,沒有天花板只能走一圈石膏線,擔心不好看,不能安裝鄰居的效果,我發現之前的擔心是沒有必要的。梁的問題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客廳不吊只走一圈石膏線,中梁怎麼處理?聽了傅毅的解釋,我們已經...

客廳的回字形吊頂有沒有必要再走石膏線

每日知識補給站 其實是需要走石膏線的,因為如果說在吊頂完成之後沒有走石膏線的話,會使得整體看起來比較的單調。但是如果說再對它進行石膏線的一個設計的話,就會發現後續其實相對來說是比較立體的,並且在使用起來的時候也會更加的方便。那麼其實在吊頂完成之後,大家面臨著的一個問題就是房間裡面其實會產生大量的灰塵...

不吊頂的客廳用窄的還是寬的石膏線更合適

不吊頂的客廳一般的層高不會太高,一般不會超過3公尺,客廳的面積如果大於15平公尺應該用寬的比較好,會感覺到紮實和安全,如果說客廳的面積比較小在10平公尺以下,那麼最好用窄的比較好,這樣會感覺到空間大一些,還需要和客廳的家具風格相協調,如果是羅馬風格的應該是寬條,如果是歐式的那麼最好是窄一點的。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