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醜怎麼辦,側臉醜怎麼辦?

時間 2022-11-28 17:25:09

1樓:小研說法

現在有一種普遍的觀點,認為想要正臉漂亮不算很難,而側臉漂亮卻比較難,因為正臉是否漂亮和皮相關係比較大,而決定乙個人的側臉是否漂亮的主要是骨相。改變皮相較容易,改變骨相較難,通過揚長避短的髮型和化妝,對於底子不算差的女生的而言,想要擁有漂亮的正臉的難度,是小於側臉的。因此也有種說法:

側臉美的才是真美女。

首先,關於側臉漂亮的標準有哪些?

對於側臉的關注,和現在審美西化潮流不無關係,西方審美認為側臉應該滿足「四高三低」,「四高」即額部,鼻尖,唇珠,下巴高,「三低」即:兩個眼睛之間,鼻額交界處必須是凹陷的;在唇珠的上方,人中溝是凹陷的;下唇的下方,有乙個小小的凹陷,共三個凹陷。

對於這些概念簡單了解下就行。

也有一種說法,是把人的側臉分為「直面型,凸面型,與凹面型」,並以直面型為側臉最佳頜。

這三種面型的界定標準是眉間點與頦前點之間的連線:

如果鼻下點(鼻中隔與人中的交界點)在這條連線上,屬於直面型,比例最和諧;

如果鼻下點在連線左側且距離較遠,屬於凸面型,凸面型的人一般嘴比較凸;

如果鼻下點在連線右側,屬於凹面型,看起來像月亮臉。

個人認為,由於人種差異,東方人並不適合去生搬硬套這些審美標準,過於西化的直面型線條也不適合東方人的柔和五官,最適合東方人的側臉線條是介於直面型和凸面型之間的「微凸面型」。

拍一張自己的側臉圖,從山根處做垂線,看鼻下點是位於垂線的前側還是後側,如果像左邊的姑娘一樣,點位於垂線的前側,說明沒有鼻基底凹陷,就是單純的雙頜前凸,可以考慮正頜,如果像右邊的鄭爽一樣,點位於垂線的後側,說明確實存在鼻基底凹陷的情況,可以考慮墊鼻基底。

真正的雙頜前凸與鼻基底凹陷的區別。

因為雙頜前凸和下巴後縮是相伴出現的,有很多整容醫院宣稱墊下巴可以改善凸嘴,但是我認為是否適合墊下巴還是要考慮面中部的立體度,如果本身面中部凹陷的話,再去墊下巴會顯得面中部更加凹陷,務必要慎重。

有墊下巴想法的姑娘不要只盯著下巴那一塊,要把下巴放在整個側臉線條裡去考慮,先搞清楚自己是否面中部凹陷,以及是單純的下巴後縮,還是整個下頜都後縮?

側臉醜怎麼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看不到自己側臉。

第二,別人不會把「自信」送給你,連你自己都沒「自信」,那這人就等於沒魅力了。記住,自信不源於你鼻子,也不源於你嘴巴,自信完全不關你側臉的事,希望你別把罪名和藉口推給它們。

第三,請正臉示人。側臉對人說話是很沒禮貌的。

第四,你可以問父母,看看他們是否滿意你的側臉。你也可以問同學,同事,朋友,問他們是否難以接受側面的你。若別人都覺得沒問題,你也不應該有什麼疑慮。

3樓:星河彌落

額,看了一下**。個人覺得是因為下顎線不是特別突出,加上……額,嘴唇厚度所以會顯得側顏很厚。不過不用太氣餒的。

後天是可以彌補的。醫美吧應該。做乙個嘴唇變薄,整體上會好看寫的。

另外你的鼻子線條其實很好的。主要是唇部和下顎的問題。以後會好看的啦。

4樓:太乙真人

多抿嘴唇,將下顎努力抬高,鼻子平時沒事用手捏捏,會變挺,用醋洗臉可以美白。

5樓:韓詩恩

沒事啦我也側臉不好看,可以通過化妝改變一下自己,不要自卑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醫美做線雕,提公升臉部漂亮。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乙個好角度,應該就可以。

8樓:柚稚小寶寶

用用美顏相機吧,而且你需要做**保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側著拍了唄,順其自然。

10樓:一路1向前

現在整容的那麼多,可以考慮。

側臉難看怎麼辦?

11樓:配電櫃體

我覺得照相的時候角度很重要如果側著照的不好看可以稍微把相機拿高照,這樣可能會更好看。

12樓:勾清芬

你可以盡量讓他們看你的正臉,盡量少少讓他們看你的側臉。

13樓:欺熙柒熙

那就露正臉,相信你正臉一定好看。

14樓:距就發

用頭髮遮住臉就可以了,或者出門戴個口罩,這樣就不會難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側臉並不難看,鼻樑很高,很漂亮。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側臉難看那就多展示正臉呀。還有往往您自己覺得不好看並不代表別人也覺得不好看啊。

17樓:網友

側臉難看怎麼辦?這世界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18樓:我叫飛行琪

其實沒辦法 你要接受自己,那我問你 正臉都不好看的怎麼辦 不還是一樣 活出自信的人不管自己長啥樣 都覺得自己不錯。

19樓:天策槍魂小輝

你的頭比較大 只能用頭髮擋住一點 這樣比較好!

20樓:allen不忘初心

側臉難看的話,你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牙齒的原因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蛇車位來通過矯正懟懟臉的會有一定的感觀。

21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顏值是天生的,只要性格善良內心美,外表不是特別重要的!人要自信點!

22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可以通過美白或者之類美容濟加以塗抹。

側臉不好看要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不好看的原因有許多,多忽略自己不好的一面,既然不能改變,就少在意一些,心裡都好過一點。

1、額頭太扁太突出、鼻子太塌太挺拔、嘴巴太大唇太厚、下巴太短或太長,整個臉部各部位,如果沒有恰好的弧度,都會導致側臉不好看。

2、如果想要改善側臉儀容,就需要對症下藥,先了解自己是對於哪個部位不滿意。

3、不規則的短燙髮發髮型,它前衛且充滿線條美感,它是髮型,也是一件藝術品,它是來拯救側臉,讓臉蛋更顯立體與精緻的。

4、中分的中長微燙髮自帶慵懶隨**,搭配巧克力的髮色時髦得剛好,是一款讓人一看就感到很舒服的髮型。因為中分的緣故,所以兩側垂下的頭髮可以對稱地遮擋住不夠好看的側臉。

24樓:匿名使用者

側臉不好看的原因有許多,額頭太扁太突出、鼻子太塌太挺拔、嘴巴太大唇太厚、下巴太短或太長,整個臉部各部位,如果沒有恰好的弧度,都會導致側臉不好看。13億中國人,也就只出了個范冰冰可以稱得上是360°無死角漂亮的。

如果想要改善側臉儀容,就需要對症下藥,先了解自己是對於哪個部位不滿意,然後還要綜合正面的臉部來做參考。可不能改善了側臉卻摧毀了正面,畢竟我們更多時候是以正臉迎人。

對於該如何改善如果不太了解的話,可以去諮詢專業的醫生。

25樓:

多在意自己優秀的一面,多忽略自己不好的一面,既然不能改變,就少在意一些,心裡都好過一點。

26樓:**悼紅人

多讀書 多修行 增加內涵能改變外表氣質。乙個醜和尚修行深了也能法相莊嚴。

27樓:雲鼎影視

如果你的車輛不好看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很好的去解決一些表面的現象。

28樓:啊

也根據人而定,有些側臉合適,有些側臉是不好看的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唄,堪稱古代易容術。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太在意就好。

31樓:麗優美**科

面部輪廓線條可以通過填充和提公升來修飾和改善。

側面改善一般可以prp自體脂肪填充或玻尿酸,填充額頭,蘋果肌,鼻子,下巴。線雕埋線提公升臉頰肌膚。

讓臉型看起來立體飽滿和集中。可以讓側面更加精緻哦。

可以在正規醫院和有經驗的醫生,通過充分的術前溝通和設計後進行改善。

32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和面帶微笑,咱走氣質路線!健康美!您可以每天靠牆站立練氣質!貴在堅持!

33樓:

搜尋miving 按照他的指示可以有效提公升整個臉部的立體感。

34樓:薄荷戀之吻

自己不要在乎外表怎樣,內心好看與否才是最主要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看正臉吧,正臉好看才是真的好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胖 可以吸脂瘦臉 如果是臉部不飽滿可以做脂肪填充 需要可加我。

37樓:hz凝凡

你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電影裡面的還我漂亮拳嗎,你去找個會那功夫的整容專家試試。

38樓:你才加**

整容唄,想怎麼整,我覺得要諮詢專業的整容整形醫院,畢竟臉就是人的門面哈。

39樓:鄭春柔

側臉就從側面看啊, 很簡單的。

側臉醜怎麼辦呀!!(有圖)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你認為你的側臉還不夠好看的話,在你的側臉上面整個全臉上去就可以了。

這麼醜的側臉,剪什麼髮型好,這麼醜的側臉,剪什麼髮型好? 100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是短髮就留沙宣 長髮的話就梨花頭,把髮尾的卷燙的精彩些 整體不要太長 可以把觀察者的注意力從單純的側臉分散一部分到髮尾上,相對蓬鬆一些後也可以做一些遮擋。 建議搞比較飄逸的髮型比較好,彌補下顎大,額頭短。 溫晴 把兩邊的頭髮修掉 留中間的叫髮型師教你自己能簡單吹的髮型 用頭髮撐...

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為什麼我的側臉那麼醜? 50

攝影隨拍 自己想多了,個人感覺你很漂亮啊,沒有什麼啊。下巴長得很圓潤,很有福氣的感覺,也很好看啊!要自己相信自己,要對自己的顏值自信,你很漂亮的,相信有很多男生都喜歡你的。答案僅供參考 洪德仁 這是正常情況,正臉漂亮是主要的。 魔蠍青春的遺憾 挺好的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這樣 甄煜祺 長得還...

側臉難看怎麼辦,側臉不好看要怎麼辦?

配電櫃體 我覺得照相的時候角度很重要如果側著照的不好看可以稍微把相機拿高照,這樣可能會更好看 勾清芬 你可以儘量讓他們看你的正臉,儘量少少讓他們看你的側臉。 欺熙柒熙 那就露正臉,相信你正臉一定好看 距就發 用頭髮遮住臉就可以了,或者出門戴個口罩,這樣就不會難看了。 你的側臉並不難看,鼻樑很高,很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