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不吊頂怎麼做好看,裝出高階感?

時間 2022-11-28 1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吊頂這樣裝!

1.獨特的延展性設計著重關注客廳空間氛圍的調性2.簡潔的造型呈現時尚感講述生活最簡單的方式從任一角度揣摩,精緻感滿分!

客廳吊頂。客廳吊頂。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平公尺房可以不吊頂,裝修可以高檔點的貼桌布,周邊安裝射燈,也可以粘點石膏線。

3樓:繁花中看你

可以就弄吊燈啊。弄些比較特別的吊燈,也很有格調啊。

4樓:別墅大師

客廳的面積較大,通過吊頂可以讓客廳設計效果更加美觀大氣。

吊頂在天花上安裝**空調、新風系統或暗藏筒燈的時候,可以把這些裝置隱藏到天花上面,不讓雜亂的線路裝置露出來,保持空間的簡潔性。

吊頂的時候,可以加入筒燈、射燈或暗藏燈帶的設計,實現更加美觀有層次的照明效果。通過吊頂造型的疊級設計,也能讓空間顯得更加有層次感。

如何不吊頂不做造型,也能裝出高階感?

5樓:樂樂在此呢

將材料換成其他的比較高階的磨布,而且要設計一些花紋樣式,這樣裝出來的造型,可能看起來更亮眼一些。

6樓:毛桃

可以在四周裝一圈石膏線,這樣看起來也會很有層次感,起到乙個點綴的作用,吊燈可以選用乙個比較大氣一點的,這樣可以突出時尚感,看起來大方靚麗。

7樓:墨綠夜晚

那就做一種敘利亞的風格,一切都恢復成原生態,可以仔細的打掃乾淨,然後刷一層保護油就可以了。

8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在選擇家具的時候選擇一些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材質。總體要簡約大氣,這樣就能夠顯得提公升整體框架的氛圍感看,看起來特別高階。

9樓:乙個

如果不想要做吊頂也不想做造型的話,可以在房頂上面鋪一層桌布,這樣也是非常的好看的,貼上性的粘度也比較高,而且也不會弄髒。

1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可以選擇一些非常好看的燈飾,並且也應該做乙個非常好看的電視背景牆,而且也應該選擇貼桌布,同時也應該選擇一些和家裡風格相符合的燈具。

11樓:小豆子子梓

首先先將屋頂清理平整,之後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顏色進行裝修,將屋頂的顏色換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即使是不吊頂,不做造型也會很好看。

12樓:天悅

可以做乙個內嵌式的線條再加乙個管燈的,這樣看起來特別的有高階感,而且顯得空間很寬闊。

13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可以在房頂的4周圍走一圈石膏線,這樣可以起到乙個高階感的作用,也可以讓家裡更加美觀,而且過程也不是太複雜。

1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全屋貼桌布,而且也可以通過平面式的吊頂方式來提高層次感,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利落乾淨的,然後也可以選擇木質吊頂。

15樓:史蒂芬斯

可以選擇其他型別的燈具,然後外觀一定要特別精美,選擇高階一點的顏色。

客廳不吊頂怎麼裝修好看又實用?

16樓:好好住

頂樓人字頂的房屋怎樣設計才好看。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住友_400jgym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士致

不吊頂的話,我覺得裝修起來應該不是特別的好看吧,家裡之所以比較美觀,就是吊頂造型可以做各種各樣的,而且裝了吊頂的話,有各種各樣的功能才算是比較實用的吧,像那個現在比較流行的乙個友邦的整合吊頂功能都特別多,而且功能還可以定製去,那買這種吊頂肯定更加實用,做造型的話選擇也多,而且不裝吊頂的話,我感覺還是不太方便的吧,家裡還是考慮裝個吊頂好。

不吊頂怎麼裝修客廳好看

18樓:好好住

頂樓人字頂的房屋怎樣設計才好看。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住友_400jgym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

請教txm,如果客廳不吊頂,就拿陰角線弄下,那樓上有動靜會不會顯的很吵。

答:客廳石膏吊調不是用來隔音,更多是為了裝修,所以是否隔音,也許會有一點,但作用不大。整合吊頂一般用於衛生間、廚房、陽台等地,因為這些地方水氣較大,一般都需要金屬的吊調,而石膏板是不可以用在這些地方的, 因為石膏不能怕水。

並且整合吊。

20樓:尚品宅配

客廳是吊頂好還是不吊頂好?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它們的區別到底在**,這樣就容易判斷該吊頂還是不吊頂了。客廳要不要做吊頂?來聽一聽木工師傅的忠告!

一,現在房價高,買套房已經壓力非常的大,而且裝修需要一大筆的開支,因此選擇不吊頂就可以省去一筆開支。

二。現在商品房樓層普遍不夠高,吊了頂反而顯得樓層更矮,非常壓抑,因此選擇不吊頂好。

三;家裡裝不裝吊頂。

1、層高 大於公尺,裝吊頂才不會太有壓抑感。

2、覺得天花板有些單調,而且家裡經常來客人,裝修風格也不是簡約風格的,如果層高滿足,比較適合裝吊頂。

3、喜歡空間的釋放感,裝修風格簡約,喜歡簡單大方的裝修風格,適合不裝吊頂。

4、不裝吊頂的,也可以在天花板四周走上石膏線,就可以修飾天花板的稜角,以避免看上去過於單薄了。

5、而對於層高比較矮的空間,裝修預算又非常有限,天花板的留白也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6、廚房、衛生間還是建議吊頂,而廚衛非常建議用鋁扣板。

7、如果使別墅、複式等高層,挑高天花設計,都是根據現場情況設計師來設計,空間比較大,因此裝飾手法比較靈活。

四;房子住久了吊頂更容易積累灰塵,而且時間一久也容易過時。

五;吊了頂可以對現有的空間進行有效分割,現在很多房子的客廳和餐廳都是相連的,吊頂就能從視覺上區分他們的空間了。

六。做吊頂並不意味著就要做那種很複雜的吊頂,其實有的時候為了裝飾需以及採光需要,就可以做一些造型簡單的吊頂,既裝飾了空格鍵,又不會弄的很壓抑。

客廳不吊頂怎麼裝修才好看 不吊頂裝修要點

21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裝修。

不吊頂怎麼裝修才好看?客廳不做吊頂,粉刷工作一定要做好,不能出現塌落的現象。

一、粉刷平頂塌落的原因不外乎兩點1、現澆混凝土樓板的模板安裝馬虎、高低不平,或者用廢機油作脫模劑,用油氈或纖維板甚至用紙補模板縫,在粉刷前未清除乾淨;

2、房屋樓板板底不平,粉刷找平層過厚,或者板底附著雜質沒有清除。

這兩種情況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無論哪一種情況都會造成粉刷層與樓板粘結性差,輕者產生空鼓,嚴重者產生裂縫。而由於施工人員的馬虎或者忽視,導致在裝飾時未經檢查排除,再加上裝飾施工時衝擊鑽等用具造成的震動,促使產生的空鼓或者裂縫更加鬆動,隨時都有塌落的可能。

不吊頂裝修的優勢簡約的路線,並且這種裝修非常的節省資金。將地面蒲城了木質地板,看上去很有質感。因為沒有吊頂,客廳頂部也 是全部粉刷成了白色,牆壁也是統一的白色,這種方式使客廳更有整體感,空間看起來也變大了。

並且都用白色並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就會過時,在牆壁上新增裝飾品也不用太考慮配色的問題在客廳頂的一邊裝上三盞小燈,溫和的燈光也是很好的裝飾。

22樓:檸萌

不吊頂怎麼裝修才好看。

1、簡單客廳不吊頂裝修就顯得工業風十足了,水泥灰的色調絕非一般人可以駕馭,沒有處理過的吊頂下,幾個家具也造型簡潔很有後現代感。

2、不論是牆壁沙發還是天花板都是統一的白色,這種純淨的色調讓簡單客廳不吊頂裝修效果圖顯得更加有唯美意境,待在這樣的房間裡,內心不會有任何雜念,生活不再有任何煩惱。

3、橘紅色的沙發抱枕一下子讓雙眼亮起來,簡單的黑白風有其個性,但是鮮亮奪目的色彩也會讓人開心起來,簡單客廳不吊頂裝修效果圖中的燈飾也值得讚賞,和客廳家具很匹配。

4、小清新小可愛總是大有市場,雖然簡單客廳做了不吊頂裝修設計,但是天花板上還是精彩紛呈,淺紫色牆壁很少見,但是搭配紫色衣櫃倒也顯現出幾分青春靚麗,估計很多女孩子會喜歡。

客廳不吊頂怎麼裝修好看?

23樓:好好住

頂樓人字頂的房屋怎樣設計才好看。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住友_400jgym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客廳作為家庭裝修的重點空間,很多時候我們往往花了太多的心思去裝扮客廳,因此會想方設法地去布置好客廳的每乙個角落,比如在客廳的燈光設計上,通常會在客廳四周吊頂+嵌入筒燈或燈帶的設計,來增添空間的溫馨與層次感,而在客廳不吊頂的情況下,又該如何設計客廳的輔助照明呢。

什麼是導軌燈。

1,led導軌燈是以led為光源,led光源是冷光源,無輻射,無重金屬汙染,色彩純正、發光效率高,低頻閃,節能健康。普通金滷導軌燈是以金滷燈為光源,金滷燈的發光原理是重金屬元素汞經氣化後與兩電極發生反應產生光,熱量大,輻射大,且在壞掉後必須小心處理,不然可能會汙染環境(汞元素是重金屬元素,有害人體健康。

2,led導軌燈典型的乙個特點是節能,同樣亮度的led導軌燈和普通金滷導軌燈,led導軌燈的耗電量僅為普通金滷導軌燈的40%-60%,可見其節電效果。

3,大廠品牌led導軌燈的壽命可達到至少30000小時,而普通金滷導軌燈的壽命一般在8000小時,可見其壽命的差別之大。

不帶吊頂的客廳應該怎麼設計,客廳不弔頂怎麼裝修好看可以不裝嗎?

劉長順 其實我覺得沒有吊頂的客廳完全可以採用射燈的方式,這樣也能夠做出非常漂亮的效果,讓整個客廳看起來特別的大氣上檔次。 勤奮的花大喵 不弔頂的頂面除了稍微有點單調,也沒有太大的影響。可以使用軌道射燈點綴一下,也可以選一款比較靚麗的主燈來點綴。 可樂 可以在客廳的周圍貼上一些非常好看的壁畫。這樣的話...

客廳不吊頂怎麼裝燈客廳選擇什麼樣的燈好看

齊家網 客廳大多數的人都會做吊頂的,比如說你的樓層不夠高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做吊頂了,你要知道做了吊頂會顯得很矮的。客廳不吊頂,以選用莊重 明亮的吊燈或吸頂燈為宜。如果房間較高,宜用白熾吊燈或乙個較大的圓形吊燈,這樣可使客廳顯得通透,但不宜用全部向下配光的吊燈,而應使上部空間也有一定的亮度,以縮小上下...

客廳如果不吊頂只走石膏線,頂面有樑應該怎麼處理

心情美美噠雙子 我看到隔壁鄰居家的房子直接用石膏線裝飾天花板,效果很大氣,所以我家也想這樣安裝。但我的客廳在中間的橫樑上,沒有天花板只能走一圈石膏線,擔心不好看,不能安裝鄰居的效果,我發現之前的擔心是沒有必要的。梁的問題一般分為兩種情況 客廳不吊只走一圈石膏線,中梁怎麼處理?聽了傅毅的解釋,我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