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失聯人員後悔的,失聯人員為什麼不用衛星找呢?

時間 2022-03-19 21:00:11

1樓:滿意

長久失聯的人員肯定是後悔的,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既然你問這個問題,我覺得你不要去失聯了,失聯也會是很危險的。

2樓:笑傲江湖

有沒有失聯人員後悔的肯定是會有後悔的,這是乙個悲痛的事。

3樓:明靖易

是沒有失聯人員後悔的,失戀以後特別害怕,特別希望找到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所有的失聯人員他們都不是故意造成自己現在的狀況的,他們肯定是遇到了很多困難之後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所以他們肯定會特別後悔。

5樓:戚晴畫

凡是失聯人員都是後悔的,沒有不後悔的。

6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失聯人員失去以後,家人肯定會後悔的,會非常的追悔莫及的

7樓:

沒有沒有,10.0元的後悔人,如果你12.00元的話。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說了

8樓:舞魚

嗯,對失聯的人員,現在肯定是後悔的,找不到了

9樓:女王殿下

多的是好多人都是錯過了,然後再也聯絡不上了,後悔終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後悔的呀怎麼可能沒有後悔的誰都不想死呀

11樓:終極鬥士

應該會有後悔的,不是人人都不後悔。

12樓:

是的,是很需要這個事件人員的後悔的證明,但如果他掛牌以後,你就知道護花使者是沒辦法去回來的。

13樓:

我覺得失聯人員肯定有後悔的,當時可能做事兒衝動沒有考慮全面。

14樓:樂觀的劉姨

很多時候你是可以看到具體的情況,該怎麼來處理?但是如果到麗江的話,是沒辦法去後悔的,因為他沒有辦法去調解

15樓:出採煒

肯定失聯人員有後悔的,不過是你不知道罷了

16樓:

有沒有失業聯人員後悔的,嗯,失聯人員肯定是後悔的。

17樓:廖恬默

哦,有失聯人員是後悔的,有有失聯人員

18樓:璩幼禕

什麼叫做失聯人員?後悔了是不實現,應該還什麼東西

19樓:

後悔的人員肯定有,但是後悔已經晚了

20樓:

當然有失聯人員還是很後悔的呀

21樓:

失聯人員如果有後悔的計畫也就好了。

人員失聯人事關係怎麼辦

22樓:老張侃生活

先凍結了,公安機關沒有宣布失蹤死亡的只能先這樣。

23樓:愛笑的

轉到當地人才服務中心

失聯人員為什麼不用衛星找呢? 50

24樓:冬翔

僅中國就有近十四億人,衛星跟蹤誰比較要緊呢?

25樓:天滴水

不用衛星,一看什麼就知道去了**?

26樓:鋒鎯

找不精準的,只能看到表面。

老闆通知放假後失聯老員工如何做的?

2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老闆通知放假後失聯,老員工還堅持正常營業。

公司法人代表一家三口名下的三家公司拖欠40多名員工半年工資,欠繳醫保和社保200餘萬元。經銷商的貨款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拖欠。據了解,這家服飾公司的資產此前已被抵押借債。

公司擁有多個服飾品牌的**權

在今年5月31日前,王先生是大連金凱盛服飾****(以下簡稱金凱盛)的員工。不過,由於被欠薪太久,他不得不辭職,準備另尋出路。沒承想,新的工作還沒找到,他就和其他40多名員工一起,走上了維權的路——老闆欠下員工工資失聯了。

王先生說,金凱盛成立於2023年,此後陸續成立大連樂百勤服飾****、大連瀚納服飾****,三家公司分別在公司法人代表王某一家三口名下。3個公司擁有多個服飾品牌的**權,在大連多家商場內開設專櫃,主營帽子、泳衣等。最好的時候,其線上線下均有店,線下實體櫃檯進駐大連近10家商場,在盤錦也開設了專櫃。

「好的時候,乙個專櫃一年幾百萬營業額不在話下。」王先生說,即便是近幾年實體店受**衝擊,經營狀況有所下滑,金凱盛的幾個專櫃賬面上也都不賠錢。

老員工還堅持正常營業

李大姐在金凱盛工作18年,算是老員工了,她從沒想過這份工作竟會突然「無疾而終」。據她介紹,近些年,公司偶爾會拖欠個把月的工資,但都會很快發放。所以,從去年12月份開始,公司沒發工資,她和很多員工一樣,並沒慌張。

但半年過去了,公司員工中最多的工資加提成被欠了6萬多元,少的也有1萬多元,40餘名員工累計被拖欠近60萬元。員工們的醫保和社保也已有兩三年沒繳,這部分累計有210餘萬元錢。

儘管半年沒開工資,但李大姐和兩個「老對兒」仍然每天到專櫃賣貨。李大姐說,除了有幾位營業員實在挺不住辭職了,大部分還都堅持正常上班站櫃台,大家都希望這次的危機能快些過去,工資可以早日補發。就在上週,李大姐和「老對兒」還盤點了貨物,沒隔幾天卻收到老闆「失聯」的壞訊息。

7月10日,記者來到沙河口區一家大型綜合商場,李大姐正在專櫃接待來買帽子的顧客。顧客興高采烈地花150元錢買走了一條防曬圍巾,李大姐笑臉送走顧客,回過頭卻是一臉愁容。「半年來一分錢也不發,像我這樣的老員工都沒有勁頭幹活了。

現在,老闆跑了,連最後一點希望也沒了。」李大姐說,老闆給商場的租金交到了本月21號,專櫃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商場方面不允許有空缺,所以她和同事們都得正常來上班,「交這個月租金的時候,老闆還表示下個月續約呢。」李大姐說。

據了解,王某不僅欠員工的錢,還拖欠部分經銷商的貨款。

公司資產曾被多次抵押擔保借債

最近幾天,維權的員工聚集起來討說法,來到位於休斯頓大廈的公司辦公地,發現辦公室已被一群陌生人佔據。據稱對方是「債權人」,由於王某欠了錢,找上門來了。

截至目前,王某一家三口的**一直處於失聯狀態。記者查詢發現,金凱盛公司此前曾經有過4次動產抵押,將公司資產抵押擔保借債,額度分別為上百萬元至200餘萬元不等。此外,王某還將股權質押給一家融資擔保****。

據反映,最近乙個月,王某到處借錢。員工擔心,老闆突然失聯並非臨時起意。

目前員工們已經向公安部門報警求助,並已向勞動監察部門遞交材料維權。

我想做海鮮生意,請問在什麼地方進貨,有沒有聯絡的方式

海螃蟹風 寧波象山石浦鎮 沒有,本人還是要去 不同老闆不同 和海鮮 可以在連雲港這邊進貨 姐 依舊淡定 要圖便宜就去大連進還是自己去看看貨比較好的 我想做海鮮批發的生意,但不知道到哪去進貨?有誰可以 福建泉州恵安崇武海鮮很多,全部純野生 愛笑趙多多 你在什麼地區 有自己的水產車麼 想批發還是零售? ...

從法律的角度,談談對女大學生失聯的看法

孔孟荀老墨 無論如何,在失聯事件中的受害者都是無辜的,最該反思的當然是社會。對於頻繁發生的女大學生失聯事件,的關注應當保持適度,否則,因為過度解讀 過分渲染,反而會助長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並且加劇社會的恐慌。在女大學生失聯事件中,有的是因為網路的不正確引導才導致被害者上當受騙,所以很有必要加強對虛擬...

小哥哥,招聯金融有沒有給你家人朋友打電話

招聯金融是正規的金融公司。你們欠錢趕快把欠款還掉。欠錢不還有可能收到法院傳票。金融家庭是什麼關係 是自己的關係,大家一起發力,這樣子更容易得到財富,也可以互補。金融專業就業對家庭背景和財力,人脈關係要求大嗎?20 bai金融專業就業有家庭du背景和財力固zhi然是好,但是如果你有能力,dao肯回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