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電器的說明文拜託啦 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9-06 0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的電器中,又增添了一員,它便是我家新買的安吉爾牌飲水機。

這台飲水機分上下兩部分,上面一部分是接水的,下面一部分是消毒櫃。機體是乳白色的,機身呈長方形,它的上面揹著乙個淨水器,呈橢圓形。

這台飲水機的作用可大了,最主要的是幫我們燒開水,消毒櫃它可以把接水的容器消毒乾淨。淨水器是把水慮成乾淨的水,既乾淨又衛生。比如:

如果家長太忙,沒有時間燒開水,那麼飲水機就可以幫你燒開水,你只需讓飲水機開始燒水,然後就可以等待著,水滾了,你就可以放心的喝了。

聽媽媽說,它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先把淨水器的上蓋拿掉,在裡面放進自來水,它就會通過過濾器排出乾淨的水。然後再按機身後面的乙個 紅色按鈕,飲水機就開始工作了,大約三分鐘左右,水就燒開了,這時,上半部的機身有乙個小點,它的顏色會由紅轉為黃,證明水燒開了,然後拿著杯子,用手把開關往下拉,水就出來了,這時,你就可以喝水了。

我家的飲水機雖然比不上全自動飲水機,但它的功勞我們一家人永遠也不會忘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家裡電器的說明書抄抄改改阿

品牌越好的約詳細

3樓:匿名使用者

fssfsfagsgahsahsgausyuwyuasyguwy

介紹一種家用電器(500字)

4樓:1鈴2鐺

隨著科技的發展,電腦已經進入了許多人的生活。去年,我也有了一台電腦,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方便,使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眼界.電腦分為三大主件,顯示器,主機和鍵盤。

顯示器就是乙個大螢幕,像電視機一樣,顯示出各種各樣的圖示。主機是電腦的「心臟」,有兩隻眼睛,一大一小,乙隻啟動程式,另乙隻重新啟動程式。功勞最大的就是鍵盤了,它包含著26個英語字母,4個方向鍵,10個數字,一些不可缺少的功能鍵。

它們各自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主人服務。電腦還有一條小尾巴,就是滑鼠,滑鼠是用來發布指令的,顯示器會聽從它的指令,這就是電腦的神奇功能。

電腦又稱為電子計算機,是科學家們經過多年研究才發明來的。電子計算機經過幾代的 「繁衍」成為了 「多才多藝」的電腦。電腦可以上網,網上的內容更是豐富多彩。

書庫中可以找到自己所喜愛的書籍和文章。聊天室裡,我可以隨時和網友聊天,談自己想談的話題交更多的朋友,了解他人的性格

別看電腦的身體硬,要是遇到它的克星--電子病毒,後果將不堪設想。不過你可以開啟360防毒軟體,病毒就可以消滅了,就像是給病人喝藥一樣。 我家的微波爐

我總是想著要有一台機器可以把菜和飯放進去,按一下鍵,到了時間它就自動停下來,菜飯都香香的,而且還很好吃,那多好呀!

不料,今天爸爸媽媽買回了一台我夢想中的機器。剛搬回家,我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高興極了,很想看一看是什麼樣子的。媽媽開啟包裝盒後,我就看見了神奇的微波爐。

我仔細觀察,它是長方體的,外殼呈黑色的。微波爐的前方是乙個門,門上有透明的玻璃,透過它可以看到裡邊的情況。上方還有乙個排氣口,可以把加熱後產生的熱氣排除。

門的右邊有許許多多的按鍵:有火力鍵、時鐘鍵、燒烤鍵、重量調節鍵、時間鍵、開始鍵和停止取消鍵。這些鍵都有不同的作用。

微波爐的裡邊有乙個可以旋轉的玻璃托盤,用來放加熱的食物。

如果你想熱飯或燒菜,就把飯或菜放進微波爐專用的碗裡,再放進微波爐裡,把時間按鍵擰到一定的時間,再按開始鍵就開始執行了。到時間它會自動關閉,熱氣騰騰的飯菜就做好了。

如果你要燒烤的話,就把東西放在燒烤架上,放進微波爐,燒烤就比熱飯要慢得多,大約要十幾分鐘,也是把時間鍵擰到十二或十三,再按燒烤鍵,最後按開始就行了。烤到二三分鐘時,香味就從排氣口裡出來了,讓人直流口水。燒烤好了就更不用說了,真是名副其實的美味佳餚啊!

如果你知道食物的重量,可以按重量調節鍵,它能自己設定時間,這就更方便了。

如果你想快一點做好,還可以加火力呢!

這台微波爐為我們全家人服務,我們全家都喜歡它。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介紹:外形、功能、使用方法等。家用電器必須是;電冰箱、洗衣機、電視機、空調。(說明文)拜託啦......好的給財富值50

6樓:石獅往那走

我家的電磁爐與電飯煲

早晨的太陽懶洋洋地照在廚房裡,廚具家族的成員們從甜夢中睜開眼睛。剛醒來的小筷子興奮地叫起來:「大家快看呀,我們又有了兩個新夥伴啦!

」霎時,碗櫥、煤氣灶和鐵鍋等紛紛坐了起來。環視著四周,最後,大夥把目光集中在鐵鍋身旁乙個身穿乳白色的外套,很小巧。外套下方有著「尚朋堂」三個黑色的大字,外套表面有11個鍵,都是圓的,其中兩鍵上面各有幾項內容,還有乙個顯示屏的「小夥子」身上。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小筷子得意地說:「瞧,這就是我們的新夥伴。

」自以為是老資本家的鐵鍋問:「小傢伙,你叫什麼名字呀?」「小傢伙」彬彬有禮地說:

「鐵鍋大伯,我叫電磁爐,是尚朋堂牌的,是國家優品,可以燒烤,可以炒菜……」這時,小筷子驚叫道:「還有乙個還有乙個新夥伴呢。」原來它——電飯煲正為主人煮粥呢。

據電磁爐介紹,大夥知道它的功能與名字。電飯煲體形是圓替型,身著鵝白大衣,表面上有8個圓鍵,中間有個亮著紅燈的顯示屏。大夥知道它在工作,都不作聲。

老式碗櫥特別高興地說:「啊,你們倆的本領可真大,這下可讓我們大開眼界了。」電磁爐與電飯褒謙虛地異口同聲地說:

「這一切都是靠電大哥,沒有它,我們就不能工作。」

這時,小筷子領著大夥鼓起掌來,整個廚房因為這兩位新夥伴的到來而沸騰起來。

寫一篇介紹電器的說明文400字到500字。急!!!!!!!!!!!

電器的說明文章,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400字 20

7樓:沙南三山

「使用說明」問題多

近日,對照國家標準中的一些規定,記者走訪了北京國美、蘇寧等電器市場,檢視了上百件家用電器的銘牌、包裝和使用說明書,發現不少電器產品存在銘牌不醒目、包裝資訊不完整和使用說明不規範的問題。

記者發現,國美電器**的阿里斯頓ab50sh1.5熱水器,其產品銘牌與標準要求不符,例如:銘牌本身只是一張做工簡單的紙質印刷標籤,在浴室高溫潮濕的環境中十分容易老化、脫落,很難滿足耐久性要求;而且該款熱水器的「注意」(警示標籤)位於機體後側,很難被看到,起不到警示效果。

記者還發現一款名為蘇泊爾(20.10,-0.13,-0.

64%)的電壓力鍋,其鍋體頂部標註有安全指示:「蒸汽口排氣時非常灼熱,請勿用手觸控;使用中請勿將抹布放於蒸汽口上,以免引起面蓋變形」。但是,這一警示標示為塑料材質,在高溫情況下十分容易變形脫落,同樣不具有耐久性;另一方面,標示字型為楷體,不符合「說明標準」中安全警示應採用黑體字的要求。

「說明標準」對於產品名稱的要求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有很多產品在這一方面犯下了錯誤,比如電冰箱應標註為冷藏箱、冷凍箱或者冷藏冷凍箱;電餅鐺應標註為烹飪器具或者電灶。記者在北京家樂福超市就發現一款利仁電餅鐺,並沒有按照這一標準標註為烹飪器具,而只有「利仁電餅鐺」的品牌標誌。

使用說明中內容缺失的問題也十分普遍。記者在調查中就發現:先鋒冷風扇的產品本體上只有能效標識(包括生產商和型號兩項內容),缺少安全指示和生產日期等內容;紅雙喜電餅鐺和利仁牌電熱水壺沒有按要求標註產品毛重;還有一些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中沒有產品保養和維護的說明資訊。

「說明標準」關於編制使用說明提出了具體要求,例如:安全警示的顏色應醒目,字型為黑體,字樣大小應符合gb 5296.1-2005的規定。

然而,記者在走訪中發現:九陽豆漿機的安全警示標誌在機體底部,字型大小與其他文字沒有明顯差別,不易識別;而一款九陽電熱水杯的警示標籤「嚴禁進入任何液體中,使用時請切段電源」同樣也位於機體底部,字型大小約為小六號楷體,與規定的黑體、五號字以上的要求不符,為安全使用埋下隱患。

除上述問題,記者還發現:在一些商品的包裝上,品牌、型號、功率、尺寸、重量等資訊均為英文編寫,沒有相應的中文內容,這不符合「說明標準」中外文必須與中文同時使用的規定。

關於家用電器的說明文5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微波爐 早在50多年前,電器已經遍及全球,如今,它又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國家的千家萬戶。我家就有好幾種電器,如:電視機、電冰箱、微波爐、電子琴等。

其中,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家的微波爐了。 微波爐顏色是白的,它的外形和14存的電視機差不多,只不過「螢幕」可以開啟,裡面有乙個透明的圓形轉盤,是用來放食物的。「螢幕」右邊有兩個扭轉開關,也跟舊式電視機的調頻開關差不多。

微波爐的外形並不初中,功能卻妙不可言。它可以用來熱食物,還可以燒菜、燒肉、薰魚、蒸蛋……。總之,微波爐是一位能燒、烤、蒸、燜、薰、煨及解凍的全能的好廚師。

微波爐的操作也十分方便。只要把生食或冷食放進去,再按比例調好火的大小和加熱的時間,再關上門,一切就ok了 瞧,微波爐的好處這麼多,難怪爸爸媽媽常說:「以前沒有這台微波爐,我們又忙又累,燒出來的菜還不合口味;現在有了這台微波爐,又方便又簡單,燒出來的菜也美味可口。

」】 這些話一點兒也不錯,隨著科學日新月異的房展,生活條件不斷地提高,微波爐、空調等高階電器已經進入千家萬戶,家用電器給人們帶來了不少方便。我相信:人們的生活將會越過越富,許多電器也將更多地走入尋常百姓家。

願電器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方便!

求一篇400字作文。如蔬菜,水果,玩具,電器的說明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寫呀!!!!

作文 我的鋼筆,說明文。急!急!急

鋼筆現在已是人們普遍使用的書寫工具,它的發明是在19世紀初。1809年,英國頒發了第一批關於貯水筆的專利證書,這標誌著鋼筆的正式誕生。鋼筆的種類和型號很多。根據鋼筆筆尖的成分不同,可分為金筆 銥金筆兩種。鋼筆專用的墨水,和美工沾水筆 或簽字筆 彩色筆 等用的墨水是有差別的。練好鋼筆字,對於小學生,以...

我要找《溫馨的一刻》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那一刻,我發現,原來,世界上的母愛都泛著水晶一樣的光澤.在經過各科老師舉行的大大小小的測試後,疲憊的我終於回到家中,迎面而來的是母親一臉的微笑,她張開雙手向我撲來,我只是向往常一樣打了一聲招呼便回到了屋裡,關門時看到母親那孤獨的身影。小 門 吱呀 一聲開了,母親端著一盤玲瓏剔透的櫻桃進來了,她站在我...

我朋友的父母要離婚,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是你自己父母要離婚吧?順其自然 那是父母自己的決定 當兒女的理解就行了.這問題很難,如果那人真是你自己,那麼我建議你不要理會他們,讓他們順其自然吧。他們有追求所謂幸福的權力 雖然他們很自私。要真正解決這個問題 我的觀點如下 一,你要調查和弄清楚你他父母離婚的主要原因。二,弄清楚他們離婚的原因後,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