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幫我看看狗狗怎麼了 拜託了

時間 2021-07-13 15:37:12

1樓:二仙堂

狗狗被禁食兩天,沒拉便便是很正常的,這個倒不用太緊張。

既然你已經排除了許多有可能的疾病,那應該就是腸胃問題。我感覺還是消化問題。

首先你在狗狗生病期間給他吃的東西是不對的,麵包還湊合,到了後面的雞蛋和豬心什麼的就都不利於狗狗的腸胃恢復,象你說的發抖又不發燒,真有可能是象上面的朋友說的是胃疼。

你家的狗狗不吃**嗎?用水泡軟的**加上點兒味香的東西引起點兒狗狗的食慾,比如煮點兒雞湯,放一點點在**裡。

狗狗一直不吃東西也不成呀,如果時間長了,消耗太大,應該考慮給它去輸一下液。

消炎藥也不能亂吃呀,胃有問題吃土黴素哪兒管用呀。吃助消化的也沒有用呀,它應該是胃有炎症而不是存食消化不好。也許狗狗發抖與你給它吃土黴素有關係呢。

推薦給你兩篇文章看看,都是我寫的,也是我自己在養狗狗過程中自己總結的,覺得對狗友們有幫助的東西,乙個是關於狗狗腸胃病的**用藥的,乙個是如何照顧生病的狗狗的。你一定要看看,別再給狗亂吃東西和亂吃藥了。

應該如何照顧生病的狗狗

狗狗拉稀怎麼辦?(裡面有可以給狗狗用的治腸胃的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沒有好利落,多觀察點,還有在接著吃消炎藥吧。注意保溫。吃點東西好消化點,多喝水,溫的最好

3樓:水壺口

有可能是沒有消化,買點健胃消食片給他吃吃看。

求大家幫我個忙了拜託了急!急

致世紀病孩 雨果在令人窒息的空氣中,如果你 還這樣蒼白,當我看見你步入我命運的陰影,我已朽,你是小孩 如果發現我們歲月之鏈鉸在一起,我將跪拜,注視你,讓死神走向我,讓窺視你的幽靈遠遠離開 如果你的手這樣蒼白弱小,當你在搖籃 顫抖,彷彿在等待生長的翼,猶如小鳥 如果我看不到你的紅潤 強壯和歡笑,如果你...

急急急!!我的狗怎麼了,急急急!!我的狗怎麼了? 20

趙懷朋 l 糖原蓄積病 低血糖 運動失調 痙攣 流涎 低體溫。此病幼犬多發。2 母犬低血糖症 產仔時陣縮微弱 全身痙攣 呼吸急促 酮尿 低血糖。3 幼犬一過性低血糖症 精神沉鬱 全身痙攣 步態踉蹌 昏睡。4 胰島素過剩症 興奮不安 痙攣 神經錯亂 麻痺 昏睡 全身無力 低血糖。此病多見於老齡犬。5 ...

我的烏龜怎麼了?急急急

頭有個盤子那麼大的巴西龜 那你的龜養的夠大的.只是天氣太冷,它又在冬眠 說明它還在冬眠期或者半冬眠期.既然沒有肺炎的徵兆,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龜體質差了.龜一般18度開始半冬眠,行動遲緩,不再進食,15度以下就完全冬眠,不在行動,溫度到20度左右才從冬眠中復甦,但是要到22 25度才完全甦醒.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