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的狗怎麼了,急急急!!我的狗怎麼了? 20

時間 2021-07-13 08:39:29

1樓:趙懷朋

l )糖原蓄積病:低血糖、運動失調、痙攣、流涎、低體溫。此病幼犬多發。

( 2 )母犬低血糖症:產仔時陣縮微弱、全身痙攣、呼吸急促、酮尿、低血糖。

( 3 )幼犬一過性低血糖症:精神沉鬱、全身痙攣、步態踉蹌、昏睡。

( 4 )胰島素過剩症:興奮不安、痙攣、神經錯亂、麻痺、昏睡、全身無力、低血糖。此病多見於老齡犬。

( 5 )犬瘟熱:發熱、結膜炎、呼吸困難、咳嗽、癲癇、流鼻涕。

( 6 )隱球菌病:痙攣、肉芽腫,有轉圈運動。

( 7 )狂犬病:興奮、流涎、痙攣、麻痺、吞嚥困難、異嗜。

( 8 )產後痙攣:異常興奮、呼吸促迫和困難、間歇性強直痙攣、臉色紫鉗、流涎。

( 9 )甲狀旁腺功能減退症:抽搐、步態不穩、肌肉攣縮、痙攣、嘔吐、低鈣血癥。

( 10)維生素 bl 缺乏症:食慾不振、知覺過敏、強直性痙攣。

( 11 )癲癇:突發性痙攣但很快恢復,易**、意識喪失、尿失禁、流涎。

( 12 )蛔蟲病:此病多見於幼犬。病犬食慾減退、腹瀉、嘔吐、痙攣、癲癇、消瘦。

( 13 )日射病和熱射病:體溫異常升高、呼吸急促和困難、瞳孔散大、起立困難、痙攣和抽搐。

( 14 )破傷風:強直性痙攣、步態強拘、瞬膜露出、角弓反張,有開口障礙。

( 15 )馬錢子中毒:強直性痙攣、肌肉僵硬、呼吸困難、瞳孔散大,有開口障礙。

( 16 )鉛中毒:嘔吐、腹瀉、腹痛、貧血、全身震顫和痙攣。 ( 17 )肝性腦病:發育不良、多飲多尿、震顫、痙攣、腹水。

( 18 )腦水腫:顱骨擴大、有神經障礙、痙攣、癲痛。

( 19 )斜頸:發生轉圈運動、頸部疼痛而有熱感、起立困難。

2樓:用材蔣安夢

經常不吃飯導致腸胃不好啦.

腸胃要進行一下條理.

偶爾吐一次沒有關係.

3樓:可碩越英叡

看一下吐出來的是什麼,如果吐出的是黃水或者白沫那是狗狗自我清理腸胃的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

當然也可能是不消化.

關注一下它吐了以後精神如何,如果精神變差就是有問題.如果沒什麼變化就是沒問題.

4樓:難得有情人

在這等有什麼用啊,去專業一些的醫院去看吧,別把它耽誤了,畢竟是生命

5樓:caline且聽風吟

可以治 抽搐的話喂安宮牛黃丸 要趕快治 打單抗 有條件掛點球蛋白!!!

我家的貴賓mm兩個月得的,**了一個月 ,去醫院打單抗,干擾素和掛消炎藥和免疫球蛋白,如果咳嗽 可能是肺部感染,最好喂小兒阿奇黴素,中藥的話雙黃蓮和板藍根,最主要的是主人要有耐心,三分靠治,七分靠養,要補充營養,最好喂點營養膏。天冷還要注意保暖,希望你的狗狗能**

6樓:瑞嫚書香天

肉肉吃多了也不容易消化的。

7樓:玄春之巨集

去看獸醫,應該是生病了,打幾針就好了

急急急 我的狗狗怎麼了?(懸賞100分)

8樓:貝貝蓓蓓

應該是傷到胃了,我家小狗原來淨瞎吃有一回吃了棗核,就是你說的那樣,一直吐,吐得還帶血,還抽過呢。最後吐出來就好了。喂狗不能給太多,尤其是小狗,不知道飢飽,會吃東西吃到撐死。

你最好餓幾頓,多給他喝點水觀察一下,如果不愛喝水,在水裡放點白糖再放點維生素c和消化藥,這樣讓他喝。如果沒有好轉趕緊醫院開了門就去。

9樓:錒吖

如果不吃東西還有嘔吐的動作,帶血性,便裡也帶血,那看看大便是否腥臭?同時帶回來才2星期,2個月大,要高度懷疑細小感染。看鼻子是否幹?

是否熱?密切觀察嘔吐情況,要是嘔吐出粘液逐漸變紅,大便不成形,由黑色變紅色,味道腥臭,那就是出血量加大的緣故,一定要及早去醫院**。看目前的情況還不是太嚴重,可以堅持到第二天,但小狗抵抗力比較低,一旦感染容易侵犯心肌,導致迅速死亡,所以也不要掉以輕心,去醫院做個試紙測試吧

要是過一夜後精神好轉,不嘔吐,不腹瀉,那有可能是吃過頭了。要記住小狗咬定量定時餵養。在沒有打疫苗之前不要帶出門,避免感染到細小和犬瘟病毒。

情況正常後要及時去醫院接種疫苗,可以預防狗狗得病

10樓:冷冷清秋羊羽

你的狗狗可能本身就有慢性胃炎,你沒有注意,又餵它吃太飽,而且還喂沒有泡軟的狗糖,使它病情惡化。現在已經發展成了胃出血和腸道出血的症狀。這是繼化性急性胃炎,必須儘快**,現在開始,停止餵食,吃能喝水,讓胃腸道的食物排盡以免感染。

你可以到藥店買一些抗生素,如頭包或者是沙星類的,先應付一下,明天要帶它看醫生。便便是黑綠色,已經可以肯定是胃出血,便便上的血滴可以診斷為腸出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慢性食物中毒的症狀, 你的寶路可能是假貨, 不要買國內的寶路, 國內**中, 寶路是最差的。

狗狗現在正在清空體內毒素, 今晚不要強迫它吃及喝水, 明早一早去求診(要去正規獸醫院, 不要只帶去寵物店問問就算)狗狗還是幼犬, 今晚你要打醒12分精神照顧它。

12樓:譚譚譚傑西

狗狗因為剛回家,換了新主人,這個時候他的免疫力會下降(依經驗),還有就是狗狗本身太小免疫力和消化系統不是很好,**要用熱水泡軟喂,而且一天應該是少食多餐,不能依它能吃多少吃多少!可能是消化不良。還有可能是得了細小病毒,你要觀察他的鼻子溼不溼潤,大便的情況,原來我家裡的德牧因為細小,就拉血,很嚴重,可能你這天狗狗還不是很嚴重,我建議你還是把它帶到寵物醫院去輸點液,還有要打疫苗,非常重要!

打疫苗前後千萬不能給他洗澡、儘量不要帶出門!!!!!!!!!!如果現在情況有所好轉,可以喂點 多酶片 幫助消化,祝你的狗狗早日**,都是養狗人士,都很愛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食多餐吧 你就是喂得太多 小狗不知道飽餓 你最好按體重分配** 不要給他喂人吃的東西 從小養成習慣 吃**才能長得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喂得太多了,傷到腸胃了

15樓:怎麼唱不出未來

你是喂的太多了吧 如果不愛喝水你可以喂點他喜歡喝的 比如牛奶什麼的 吃完飯的時候別讓他做太多的運動 容易消化不良 他是吃得太多了 建議以後儘量一頓少喂 然後增加餵食的次數 不要一次喂完 還有可能是吃的東西不太乾淨 不然就是他在玩的時候誤吞了別的東西 如果懷疑是吃了別的東西 要儘快去醫院看看

16樓:月島格嵐桀

有可能是在寵物店就有的腸胃病或者是最近太熱感染上細小

17樓:小笨狗

千萬別讓幼犬積食了,幼犬的消化能力遠遠不如成年犬。

18樓:東京貓小兔

好像是犬瘟。趕緊去醫院吧。

求助我的狗快讓我崩潰了,急急急急!!!我家狗瘋了,我已經崩潰了!! 100

小零蛋蛋 首先我不知道您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而且年齡也不清楚,一般來說狗不外面大小便,需要狗主人耐心,保證飲食規律,一天就一頓飯,訂時溜它,時間要長,漫漫就養成習慣了,我家狗狗也有這樣一個過程,關於毀東西,是因為它想引起主人的關注,不想被忽視冷落,所以要跟它多說話,走前要安慰它,跟他說話,並且給它買...

我的烏龜怎麼了?急急急

頭有個盤子那麼大的巴西龜 那你的龜養的夠大的.只是天氣太冷,它又在冬眠 說明它還在冬眠期或者半冬眠期.既然沒有肺炎的徵兆,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龜體質差了.龜一般18度開始半冬眠,行動遲緩,不再進食,15度以下就完全冬眠,不在行動,溫度到20度左右才從冬眠中復甦,但是要到22 25度才完全甦醒.根...

急急急啊 我的電腦怎麼了

很可能中毒了,全盤掃瞄試下吧,重灌系統之後不要急著上網幹其它事,要先補好漏洞和修復系統問題,安裝防毒防火軟體 更新病毒庫等等,如果不是中毒的問題,就繼續往下看o o.可能你裝的系統和你電腦的配置相容性不好導致系統不穩定,我的有時也會,才開幾個程式電腦就不動了,就不得不ctrl alt del關掉未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