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還是放棄

時間 2022-11-07 17:30:07

1樓:飛去耶

天啊,我覺得我們的遭遇很像!我的男朋友也是說不能和我結婚,願意也是由於我不夠高,太瘦。他說他父母對兒媳的唯一要求是要高點。

我們原先是初中同學,到大學才戀愛,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我們也算得上是很相愛,從不吵架。我有段時間決定分手,但還是感覺不能堅持,現在又好了。

現在我的想法是我們還是可以一直維持男女朋友關係,最起碼這樣我不會感到悲傷。至於以後,我自己也不清楚。雖然我們都不存在經濟方面的問題,但結局也還是一樣的。

很多人也勸過我說不想喝你結婚的男人早斷為好。可是真的很難做到得,這個我很能理解。要是單純地說要你忘了他,這也不是很現實的。

當然,要是你男友真那麼決絕,你真的也不該太過固執,嘗試著放棄。當然,我們一起努力吧

2樓: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任何理由的。如果他真的愛你。我想父母的建議只是參考。你還是放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哈~ 這都看不透,那男的就是不愛你了,沒結果的感情你還耗什麼。趁早分手算鳥~ 做不成男女朋友還做最親密的朋友,得了便宜還想賣乖,做什麼最親密的朋友,親密到什麼程度?別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在乎你就放手吧!...

該繼續還是該放棄,繼續還是放棄?

我在這裡說幾句比較客觀的話啊,買房子這個問題,目前大多是男方家拿錢比較多,女方家多少要拿出一點來,畢竟是共同財產。他們這樣提出來也不是不講理,關鍵還是看家庭實際情況,有這個能力就多拿點,沒有就少拿點,你父母年齡也不小了,肯定要留一點以後養老用。我哥快結婚了,他的房子是女方家拿錢買的,車馬上也是女方家...

該放棄還是該繼續

如果和他在一起很痛苦,就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不管他是否能忘記他的初戀,初戀忘不了,這是不爭的事實,很多男人都這樣。但如果現在的你和他在一起覺得幸福繼續下去,如果很痛苦,很辛苦,很心痛,就散了吧 你若要叫乙個人忘了他的初戀,那是不可能的。大多數人的第一次都是最難忘的。但是當初戀女友傷害了他,並離他而去...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你現在也還是不確定,我覺得可以明確告訴對方,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看她怎麼說.有愛就要說出來呀 交往一年多了,還有些話都沒有說出來,感覺你還是不夠主動,不夠努力.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不多一點努力,實在不行,那就算了,感情這東西,畢竟是要兩情相悅.日後回憶起來也不回覺得後悔曾經沒有去珍惜. 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