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更換跪求指點

時間 2022-07-22 07:05:06

1樓:林子裡有鳥鳥

這些錢不要全部用來買顯示卡,你的電腦的問題是cpu、顯示卡、記憶體都需要提公升。

最好是cpu更換成q6600,你的主機板是775針的g41板子,這個cpu****在200多,價效比很好。

記憶體買條2g的,跟原來的組成4g記憶體

顯示卡買個中端顯示卡,只要700左右的,就完全可以滿足,再高的顯示卡,你的這個平台帶不起來了,受限於主機板,只能上以前的cpu,以前的cpu無法發揮出再**格的顯示卡的效能。

這樣搭配的話花費在1200以內,整機可以得到較大的提公升。如果你只更換顯示卡,你的cpu和記憶體是瓶頸,玩遊戲也會卡慢。

cpu可以**買,因為現在只有2手的了;

記憶體和顯示卡,買新的,網購或者電腦城買都行。

以上,你更換了q6600的cpu、4g記憶體、中端顯示卡,玩網遊只要畫質調低一些,都沒有問題。

如果你預算多的話,更換整機最合適,這個電腦有3.4年了吧,其實快到換代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pu淘個e6500

記憶體*2

淘個hd5850的獨顯

更換電腦配置

剛才說錯了 這板不支援45nm的u 蛋疼e2200 200 顯示卡就9600gso或者3850 200 就那樣吧300w以上額定電源乙個 100 ddr2 2g 130 最好同廠商同頻率避免相容性問題 550左右吧 想公升級的話 這配置目前跑跑大部分網遊 不敢說一切95 還是沒問題的 配新的現在正在...

電腦配置更換問題

1全部比較古董拉,呵呵,應該是整合顯示卡吧。視訊記憶體是共享了記憶體裡面的,所以現在你實際用的記憶體是200mb,這個不存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有衝突的問題 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都不會有衝突的問題啊 賽揚2。4的cpu可以上網打字啊,只是開的東西多了就會慢。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樣的啊?主機板對記憶體的...

電腦換配置 高手賜教, 電腦配置更換

全換了吧,現在買個4000元左右的相容機,玩魔獸沒問題。換主機的話不就是換配置嗎?主機裡面主要包括顯示卡 cpu 主機板 硬碟 電源 記憶體。你玩遊戲卡 不算網路因素 的話大多都是因為顯示卡不行 cpu運算速度過低 記憶體太少。如果這幾樣要換的話 基本上老的主機板是不支援現在的顯示卡和cpu的 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