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delphi進一步學習

時間 2022-08-31 0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語法等都熟了,一般的控制項都會用了,那可以看看物件導向的內容,劉藝的《delphi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是不錯的物件導向入門書。然後再學資料庫的操作,學怎麼用datasnap做三層開發等。delphi大多都用來做管理軟體(資料庫有關),但也有也做遊戲的,做網路的等等。

想提高主要要多寫多想,慢慢積累

2樓:如一界

如果是真的想提高的話,一是多看看vcl的源**,對功能的理解,不要以為delphi可以實現是當然的事情,多看看它是怎麼實現的,嘗試自己寫一寫小的控制項,寫法可以多參考delphi源**。這樣可以加深對物件導向的理解,也可以更多的了解程式設計更底層的一些東西,

3樓:美洲象

書看多了沒用,關鍵是要寫東西才能提高,我現在有很多小專案,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做做看!

4樓:

先學《delphi 程式設計基礎》 (張世明 編)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再學《delphi 軟體開發技術》 (張世明 編)人民郵電出版社出版深入淺出,獲國家教育部十一五規劃教材稱號。

內容全面、例項經典、通俗易懂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練習控制項進步是很慢的,你可以現在用delphi試著做些介面,簡單資料庫等。建議你可以先做個學生課程管理系統什麼的。

歷史建築如何進一步保護,《關於進一步保護和規範當事人依法行使行政訴權的若干意見》什麼時候發布?

想看到個性 先畫點。明確一下。有關部門。鄰里百居照看一下。有事反映上面。播專項資金進行維修。登記在冊。定 估檢視。最好是都在一片。統一管理。開展文化旅遊。以旅遊養維護。形成良性迴圈。成立專業維修人員隊伍 在天文館看燃情歲月的月見草 根據2018年國家文物局公布的歷史建築保護利用十個試點城市的工作情況...

如何進一步加強隊伍作風紀律建設,如何進一步加強職工的紀律建設

letter圍觀的青 隊伍作dyuoiyr 如何進一步加強隊伍作風紀律建設 如何進一步加強職工的紀律建設 如何加強機關作風紀律建設 沙漠也長草 加強機關紀律作風建設,對於建設一支政治堅定 紀律嚴明 作風過硬 勤政為民的幹部隊伍,營造一個朝氣蓬勃 團結和諧 創新求實 廉潔高效的機關形象,具有重大而深遠...

如何暗示相親男我們可以進一步發展

落日星闌 在我們相親的時候,如果遇到了乙個自己心儀的男生,對他心生好感,在彼此都不熟悉的情況下,如果貿然表白,就會覺得有點唐突。這個時候你可以約他去看個電影,如果他對你有意思的話是不會拒絕的。但是如果他對你沒有好感,也就不會答應你的要求,所以這個時候,試探一下也無妨。我和老公就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