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正反補的問題

時間 2022-08-31 05: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兵50%血是a不死的,有大約10%-20%血是最佳時間。正補是指在對方小兵快死的時候,a掉,拿錢。而反補就是指當友方小兵快死時,a掉,減少敵方英雄所的經驗。

補刀對勝負起主導的作用。關係到金錢,經驗。這是最基本的,當然還少不了高超的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a是攻擊鍵,當然誰都可以打。正補沒條件,反補小兵一半血一下才可以,建築百分之十以下,英雄百分之一以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友方單位生命少於50% 就可以反補 友方的塔生命少於10% 就可以反補

4樓:憂鬱亡者

是的 必須在本方小兵 四分之一血以下 本方英雄100血以下 則可以a

5樓:匿名使用者

a敵方什麼都可以

a己方的小兵50%血以下可以補..己方的塔10%血以下才能打,(1塔1300血被打到130血的時候就可以反補) 己方英雄也是可以反補的,當己方英雄中了持續傷害的狀態必死無疑的時候你可以a掉自己的隊友.(比如隊友有200血中了末日的大,肯定要死,這個時候你等到該英雄最後一絲的時候a掉他,就可以補英雄.)

6樓:星光之彩

是的,a本方需要到一定血量!

7樓:我是達人超人

a本方的兵是在該兵血量低於50%的情況下。

a對方的兵什麼情況都可以,如果最後一下是你打死的,就可以成為補刀,可以得到金錢獎勵。

這是dota最基本的技術。

dota補刀問題

點不上就移動下螢幕被,而且反映也要快,有時候你是點中了不過滑鼠剽了所以你又點車子了,不過如果你a地板的話預設還是先a小兵再a車子,車子的仇恨最低 就因為注重補刀所以難控線,所以能控好的人技術很牛b。光控線正補1刀反補一到大家都能,但能補很多的人很少啊。所以也要練塔下補刀麼。也要注意收線和放線。冰女補...

DOTA補刀技巧

善於應用s鍵取消前搖動作,平時乙個人的時候用冰女裸裝出門練補刀,對線的話示情況而定,總之就是擾亂對手初刀節奏,提高自已補刀率 要了解自己的a一下掉多少血 可以嘗試先用小技能補 然後慢慢用a補 玩多了就知道啦 補刀技巧是練的 一般有3種,一種是平a型補刀,一種是英雄不停移動,等最後a,還有種就是按s來...

dota裡何為補刀,怎樣補刀

所謂補刀 就是在小兵快死的 的時候 最後一下 是自己殺死的 補刀 有正補和反補 正補 是 補自己方的兵 補到的話 有金錢獎勵 反補是補敵方的兵 補刀的話 敵方英雄 獲得經驗降低 可以壓制對面英雄的等級 練補刀的話 初期要選 彈道好的 英雄 或近戰 比如 電棍 火槍覺得自己補的 差不多了 就開始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