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補刀技巧

時間 2022-07-18 18:55:05

1樓:喲風好大

善於應用s鍵取消前搖動作,平時乙個人的時候用冰女裸裝出門練補刀,對線的話示情況而定,總之就是擾亂對手初刀節奏,提高自已補刀率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自己的a一下掉多少血 可以嘗試先用小技能補 然後慢慢用a補 玩多了就知道啦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刀技巧是練的·一般有3種,一種是平a型補刀,一種是英雄不停移動,等最後a,還有種就是按s來補刀。真要練補刀,樓主可以去打ai地圖,只練補刀,一般來說,近戰英雄比遠端英雄好補刀。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英雄,抽搐式補刀,就是一邊按s一邊補刀的,因為有的時候你走了小兵會走到你的位置,你就要繞老大圈才可以打,有時就打不到了。遠端英雄的話可以走位式補刀,因為這樣可以去點人。不要老是在小兵還剩一絲血的時候去認真補,對於每一刀都應該要有節奏感,不然很2 的。

補遠端兵比較簡單,只要抓好血量在小兵出手後出手就行,在塔下的話,補滿血的遠端兵要先打一下,塔打了兩下之後,血量就比較適合補最後一刀了。講的可能會比較粗糙的,我也是hf的。10分鐘前有30個正補,6個反補差不多就合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一下自己喜歡用的英雄一下減小兵多少血,從而推算出何時出擊。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英雄的彈道 慢慢練吧 慢工出細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幾個自己常用的英雄慢慢就有進步的 各英雄彈道不同 這個比較講手感

8樓:陸地海膽

6j比我浩方的號都高了 不過我喜歡打到肯定贏了就退了 所以從來沒上過3j。

補刀其實不只是s鍵補刀+移動走位補刀 更重要的是控線。

控線是門藝術 東西太多了,難說清。關鍵是反補、拉野、吸引仇恨

dota裡何為補刀,怎樣補刀

所謂補刀 就是在小兵快死的 的時候 最後一下 是自己殺死的 補刀 有正補和反補 正補 是 補自己方的兵 補到的話 有金錢獎勵 反補是補敵方的兵 補刀的話 敵方英雄 獲得經驗降低 可以壓制對面英雄的等級 練補刀的話 初期要選 彈道好的 英雄 或近戰 比如 電棍 火槍覺得自己補的 差不多了 就開始練習 ...

dota補刀問題

點不上就移動下螢幕被,而且反映也要快,有時候你是點中了不過滑鼠剽了所以你又點車子了,不過如果你a地板的話預設還是先a小兵再a車子,車子的仇恨最低 就因為注重補刀所以難控線,所以能控好的人技術很牛b。光控線正補1刀反補一到大家都能,但能補很多的人很少啊。所以也要練塔下補刀麼。也要注意收線和放線。冰女補...

求DOTA高手 補刀 控線

補刀不是dota的全部,只是一種手段,在vs中正補是必要的,每個英雄的出刀頻率都不一樣 我的補刀是這樣的,每天玩dota,盡量配合英雄的出刀來補刀alt熟悉後再看你的反應 不出幾天你就是dota高手了 這有什麼好教的,每天晚上看一下www uuu9 com無數高手的精華你都不要嗎?還要聽我們在這裡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