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怎麼樣?想買車了

時間 2022-07-18 18:50:05

1樓:

如果預算不成問題,建議入頂配,因為頂配相對來說配置豐富,價效比更高。2.0t發動機動力充沛,車輛越野能力很好,而且配有自動泊車、感應式電動後備廂門等新鮮配置,甚至還配備了同級別中不常見的acc自適應巡航以及低速行車碰撞預警系統,這都是對手不具備的,可以說30萬以在內配置方面同級車已經無人能及。

2樓:要粉都傻

acc浮雲。2.0t的發動機,動力雖然好不代表越野能力好。

暴躁的動力輸出上沒有限制,只會在一些越野路面,讓你處境更加不好。自動泊車系統日常駕駛中非常少使用。感應式後尾門在一定情況下使用比較方便。

相對於底盤跟驅動。斯巴魯更加的優秀。美國的碰撞測試中,翼虎也僅僅只是及格的成績。

斯巴魯的森林人成績是優秀。內飾方面福特翼虎比斯巴魯好一些。斯巴魯的內飾有點豐田化了。

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不錯,也在我考慮範圍。新途觀也將上市,糾結中

4樓:

看你消費能力了 城市16t的發動機夠用了 不走爛路四驅也沒有意義 錢多的話那就上高配的。

5樓:

1.6t精英型也不錯

在中之保上買輛翼虎怎麼樣,福特翼虎怎麼樣?如果從大眾途嶽中選乙個哪個好?

中之保是由中國人保旗下產業投資 人保遠望 picc pe 攜手紅杉資本 蔚來資本 磚頭汽車共同投資孵化。中之保金融科技 成都 立志成為國內最大的汽車金融b2b2c服務商,憑藉各參與方在金融保險 數字營銷以及資金資產方面的優勢,以領先的風險管控方法和人保最全行業大資料,為線下數萬家汽車經銷商提供 千店...

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

對於一輛suv來說,福特翼虎的方向盤調校算是比較靈敏了,虛位很少,轉向比較直接,甚至讓你忘記自己開的是一台suv 而cr v底盤的調校偏向於舒適性,對於車身的支撐還是偏軟,大部分的路面資訊都會被過濾,能保持車內的舒適駕乘,而且cr v較高的重心還是讓它不太適合激烈的操控。 目測福特翼虎是目前很受歡迎...

成都翼虎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翼虎商務諮詢 是2006 10 18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錦東路568號2棟3號 自編號 成都翼虎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7921968132,企業法人羅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翼虎商務諮詢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