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之保上買輛翼虎怎麼樣,福特翼虎怎麼樣?如果從大眾途嶽中選乙個哪個好?

時間 2022-09-03 05:15:06

1樓:中之保金融科技

中之保是由中國人保旗下產業投資**人保遠望(picc pe)攜手紅杉資本、蔚來資本、磚頭汽車共同投資孵化。 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立志成為國內最大的汽車金融b2b2c服務商,憑藉各參與方在金融保險、數字營銷以及資金資產方面的優勢,以領先的風險管控方法和人保最全行業大資料,為線下數萬家汽車經銷商提供「千店千面」金融服務。

一方面為b端汽車經銷商精準導流千萬量級的高意向購車客戶,為c端客戶提供靈活的定製化金融方案,為資金方匹配優質穩定的汽車及周邊資產;另一方面通過流量分發和撮合交易賦能全國2萬家汽車經銷商,同時公司獨有的ai閃控系統為全國各金融機構和汽車金融資金方提供主動式一攬子風控支援,開發專屬智慧型硬體產品鎖定車主全生命週期的動態授信和汽車服務。

目前中之保金融科技(成都)****已開發自有汽車金融管理平台,該平台為資金方、流量方、轉化渠道方提供完整的資訊流、資金流、物流的全流程把控,量化跟蹤風控模型,最大優化配置各方資源,提公升了業務的效率、質量,優化了使用者的體驗及感受。

2樓:五十嵐隆構

翼虎質量方面相對一般,小毛病有一些,特別是與同級別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相比更是如此,不過該車型優點是舒適性方面相對不錯。

翼虎質量怎麼樣?

3樓:鄢畫象星漢

進口福特翼虎是一款緊湊級的suv,外觀設計時尚,前臉繼承了福特統一的的kinetic

design家族式設計,與新福克斯頗為相似,整車線條流暢大氣;內飾設計選用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設計風格,中控台、儀表板和方向盤設計都可以明顯流露出品牌設計的最新元素,在設計和用料上更強調運動感與紮實感,車內布局合理,動感時尚;空間夠用,前排頭部及腿部空間表現充裕,後排乘坐空間略顯緊湊,儲物空間設計比較不錯,實用性好;首批動力搭載1.6t和2.0t兩種排量,並有兩驅和四驅可以選擇,動力及操控效能表現較好;燃油性一般,油耗比較合理;安全配置豐富,但定價高,配件費用較高,個別網友反映變速箱配置稍顯落後。易車網

翼虎質量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質量方面相對一般,小毛病有一些,特別是與同級別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suv相比更是如此,不過該車型優點是舒適性方面相對不錯。

為啥福特翼虎投訴這麼多 難道真的是車的質量很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品質問題,翼虎的底盤來自馬自達,你看看cx5就不錯,所以工業設計上還是日系的強

大眾途觀車跟福特翼虎車那個好?應該買那輛?

6樓:牛犇攝影

途歡車型更成熟,建議買上市超過2年的國產車型,包括合資品牌,新車型多少會有些小毛病,需要時間完善。

7樓:郭尛寧

途觀和翼虎相比較的話,建議選途觀,首先途觀是上海大眾的一款中級suv,大眾的品牌影響力是眾所周知的,途觀的舒適性、操控性、還有它的質量都比翼虎略高一籌,而且途觀自從上市銷量就一直居高不下。外觀方面,途觀是比較保守的設計,而翼虎是動感因素居多,這要看個人審美了。個人還是比較中意途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個車都比較不錯!你去試駕看看喜歡那個就買哪個!別聽他們瞎忽悠!

途觀和翼虎是同一級別的車,操控性應該翼虎更強一點,另外大眾的1.8t、2.0t的發動機有可能燒機油,燒完了你就得再加!

我個人偏好翼虎!

福特翼虎怎麼樣?如果從大眾途嶽中選乙個哪個好?

9樓:zhuyongcao無悔

如果要從福特翼虎和大眾途岳中選擇一款車型的話,要首先知道自己需求,這兩款車型分別代表了美系與德系suv的特點,如果你對於美式狂放風格有好感可以看看翼虎;而大眾途嶽則代表了德系的品質與時尚風格,從價效比來說途嶽更有優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翼虎和大眾途嶽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途嶽好一些,因為在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途嶽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翼虎和途觀安全性怎麼樣

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SUV中,福特翼虎怎麼樣?

對於一輛suv來說,福特翼虎的方向盤調校算是比較靈敏了,虛位很少,轉向比較直接,甚至讓你忘記自己開的是一台suv 而cr v底盤的調校偏向於舒適性,對於車身的支撐還是偏軟,大部分的路面資訊都會被過濾,能保持車內的舒適駕乘,而且cr v較高的重心還是讓它不太適合激烈的操控。 目測福特翼虎是目前很受歡迎...

翼虎怎麼樣?想買車了

如果預算不成問題,建議入頂配,因為頂配相對來說配置豐富,價效比更高。2.0t發動機動力充沛,車輛越野能力很好,而且配有自動泊車 感應式電動後備廂門等新鮮配置,甚至還配備了同級別中不常見的acc自適應巡航以及低速行車碰撞預警系統,這都是對手不具備的,可以說30萬以在內配置方面同級車已經無人能及。acc...

問問看新福特翼虎配置怎麼樣,我對這車很感興趣

福特翼虎,採用了最新的福特家族式外觀,剛毅霸氣,內飾用料厚道做工紮實,2.69m軸距有著充裕的乘坐空間,全系都標配的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esp,前排座椅側安全氣囊,氣簾,採用兼具燃油經濟性和低排放的ecoboostgtd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selectshifttm6速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