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道英語題目說明理由

時間 2022-08-31 05:20:04

1樓:殺手西索

1 rises 因為這屬於真理,用一般現在時2 is produced,這車是上海產的嗎?

3 good service.意思都是服務的很好4 the same size of.=as big as

2樓:匿名使用者

1.when we got to the top,the sun rose(rise)

一般過去時,前後保持一致

2.is this kind of car produced (produce) in shanghai?

被動語態

3.the waiters in that restaurant serve people well.(句意不變)

the waiters in that restaurant offers goodservices.

文意一致

4.some dinosaurs were as big as 10 elephants.(句意不變)

some dinosaurs were the same size as 10 elephants.(big在這裡應該是指體形,所以、、、、、、)

兩道語文題目(請說明理由)

我的一諾千金 4 d覺新是作品中最重要的乙個人物,也是塑造得最成功的人物。他性格上充滿了矛盾,是個 有兩重人格的人 覺新善良,待人誠懇,原是舊制度培養出來的 有較強傳統觀念的人。由於他處於長房長孫的位置,因此,為維護這個四世同堂大家庭的 和平共處 他凡事採取 不抵抗主義 逆來順受,委曲求全。他愛表妹...

100分 求高人 題目 判斷並說明理由

2 宇宙中不存在如題所述的那種否定,就像人的意識流不斷消滅卻不斷生成而且相互聯絡。否定一定是辯證的否定。3 階級矛盾 或許可以說 特定群體之間的矛盾 被政治所利用,或者政治是依附與此。可是政治一定就侷限與此嗎?不盡然。人性是人性的錯位,那種距離才導致了此種矛盾。矛盾的大同才是心所期盼。您是大學學生叭...

英語選擇題解析,麻煩說明理由

答案 c 翻譯 就像他媽媽一樣,他 也 認為人們應該盡可能早地去看看世界看看大自然並思考他們的所見。解釋 1.原句是he believed,則as引導的從句也使用過去式,排除ab does表明是一般現在時 2.as did his mother為倒裝句型,等於as his mother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