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選網通還是電信?說明理由

時間 2021-09-16 20:21:27

1樓:藍莓林

考慮的區別可以參考如下:

1)穩定性:電信因為財力雄厚,這方面肯定比網通(其實現在的網通是聯通的了)好,不過這種差別也越來越小。

2)經濟方面:同樣兆數下面,網通的**要便宜一些,我們去年這裡有乙個活動,就是一次**3年費用,只要1k出頭一點,這個肯定比電信便宜多了。只是今年好像沒有這個活動,但是總的來說,網通要便宜一些。

3)玩遊戲的話,電信的伺服器應該稍微多點,速度的話應該相差不大了。

怎麼選擇,看你自己的了。

2樓:

電信網通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主要是看遊戲的伺服器提供的遊戲分割槽.大部分都是分電信跟網通的.然後你根據你的線路去選擇對應的伺服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網通跟電信沒有根本區別,網通的好處就是網速沒話說,但**昂貴,電信網速比較穩定,而且**適中。但網通跟電信不搭邊,樓主如果說玩遊戲的話,在電信伺服器玩就選擇電信,不然用網通保準卡死你,在網通如果用電信,也是一樣,但玩大型網遊,如永恆之塔之類的,則選擇網通比較好,因為網通速度快,而且不會斷線,電信偶爾會有掉線現象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住南方先電信的好,因為南方人多用電信,住北方用網通的好,因為北方人大多用網通,,

長城寬頻屬於電信還是網通,玩遊戲到地選哪個啊

沃雷塔爾 長城寬頻既不屬於電信也不屬於網通,他們有自己的伺服器,但頻寬是租的電信的。玩遊戲還是直接辦電信的最好,電信能保證乙個埠就你一家用,長城是幾個埠整個小區公用,到了用網高峰時段能明顯感覺網路質量變差 這是幾年前我家用長城寬頻的情況,現在我家用電信了,長城寬頻有沒有改善不清楚 使者 我用了長城好...

移動寬頻玩遊戲進電信伺服器快還是進網通伺服器快

我可以跟你講下原理,比如你家的是電信的,然後你選的遊戲區是網通的,那你比如講一句話這句話要先通過電信,然後在由電信發給網通,之間因為傳送時間的問題,自然就會卡,你那個遊戲如果有移動的區話就建議玩移動的,但是如果換電信區的話我沒試過,還有乙個問題是由於遊戲人多,導致伺服器 擁擠,所以會卡,我那遊戲就是...

玩遊戲選下列顯示卡選哪個呢,玩遊戲用哪個型別的顯示卡比較好?

460屬於高階顯示卡,5770屬於中端。lz要你看目前的平台。如是amd平台還是建議上hd5770 如是i平台 還是現在n卡吧。gt460還是很強勁的,個人感覺比5770要好一點。推薦gtx460 1.效能 gtx460比hd5770要強30 40 2.功耗 gtx460 150w hd577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