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來,你會怎麼選,如果可以重來,希望這輩子從未遇見,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選對方?

時間 2021-09-19 16:46:37

1樓:歸珺東門銘

還是做爸爸媽媽的女兒,我的最愛的人的老婆.還要做寶貝兒子的媽媽。

如果可以重來,希望這輩子從未遇見,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選對方?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還會選那個我認為對的人,和她手牽手白頭到老。

人生總是面臨各種各樣的抉擇,有時候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選擇的是對還是錯,只能去承擔那個後果。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怎麼樣也要走下去。

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我會更愛她。這一生其實並沒有多少遺憾,只是內心對自己的妻子有些愧疚。我並沒有給他太好的生活,日常生活裡也沒有盡好做一個丈夫的責任。

如果真的可以重來,我想我會更加的努力做好自己,然後早一點去找她。我希望能給她更好的生活,我也希望能一直和她在一起。

我這一生到現在為止的兩個感情,其中一段早就已經隨風飄逝,我必須珍惜現在的感情,也許我未來的人生才會更好一些。

如果可以重來,曾經的遺憾都不存在。人生從來都沒有如果,如果人生存在如果,那我肯定會去彌補人生當中的遺憾。

有時候我們沒有珍惜該珍惜的東西,給自己的人生留下了太多的缺陷,談不上對與錯,只是對過去的事情有一些掛念。

人生如果真的還有一次機會,我願意用這次機會去彌補。做我最想做的事情,愛我曾經最愛的人,讓我們都幸福。

生活從來都不曾虧待我等,這所有的一切,其實都只是自己的選擇。人生沒有那麼多對與錯,珍惜眼前應該珍惜的東西,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遺憾,也不要幻想從頭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這輩子就可以了,人根本就沒有什麼下輩子。

4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每一個遇見都是一種緣分。

5樓:鋼板日穿

如果可以從來我還會選擇我現在的妻子,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6樓: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一筆經歷都是財富,你的過往造就了現在的你,缺了哪一塊都不是現在的你,情感也是,如果你覺得你比起以前是進步的,那就感謝相遇,造就了更好的自己。

7樓:楊傑

有多少愛可以從來,有多少愛值得等待。如果可以從來我不會選擇對方,只會選擇愛的人。

8樓:

都失望過一次了,再重來還有意義嗎?重來就找一個比前任更好的才行。

9樓:雅兮

不會再選對方,現在都已經夠後悔了。

10樓:py曹豔豔

如果可以重來我可能會選擇再也不見他了。

11樓:宋亮小田

如果這輩子真的重來的話,我會我不會選擇現在的對方,我會重新選擇,畢竟人生就那麼短短幾十年,誰都想來點新鮮的,畢竟我現在和我老婆在一起也平平淡淡,在重新選擇一個的話可能會和現在的生活都不一樣。

12樓:在千絲巖追星的草原雕

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有些事該來的來,該去就去,是我們認為操作不了的,隨緣,心態就會好些,其實也不是選不選的事,好壞都是緣分。

13樓:功綺波

都說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那麼他怎麼怎麼地,他怎麼怎麼地。可惜世界本身就沒有從來二字。只是人們想象中的。

如果真有從來,那麼我會好好努力的學習。有一份好的好工作。讓自己這一生活的不這麼辛苦。

14樓:

不會,可惜沒有如果,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數也多了,都說如果可以重來是不會選擇對方的,可惜世界上最不可能的就是可以重來。

15樓:保靜安

如果可以重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要重新選擇,重新洗牌。

16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會選擇吧,兩個人相處的真是很不錯。

如果能重來如果能重來如果重來我會選擇永遠不戀愛是什麼歌?

17樓:候承福

前面的如果能重來有點像李白

18樓:珍戀香

如果能重來,是李白裡面的一句歌詞。

19樓:川式生活

應該沒有這首歌吧,因為網上都沒有搜尋到這樣的歌。

除非是一些人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是那些有名了。

20樓:浩浩把

演唱,流浪的東子

曲名,處個物件

如果能重來一次,你會怎樣度過你的大學時光

如果能重來的話,我會讓自己大學時光過的更有意義,不要讓自己整天呆在宿舍裡,做一些有利於心智成長的事情,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我覺得如果再重來一次的話我會在上大學的時候好好學習明確自己的目標並為之努力。並且在上學的時候多考一些證多鍛鍊一下自己的技能。不要偷懶,好好鍛鍊,養成好的習慣。如果能重新來一次...

如果可以重來,希望這輩子從未遇見,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選對方

簡單聊聊生活 我還會選那個我認為對的人,和她手牽手白頭到老。人生總是面臨各種各樣的抉擇,有時候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選擇的是對還是錯,只能去承擔那個後果。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怎麼樣也要走下去。如果可以重來,我想我會更愛她。這一生其實並沒有多少遺憾,只是內心對自己的妻子有些愧疚。我並沒有給他太好的生活,日...

如果能回到小學你會怎樣規劃你的人生?

我真的會好好學好數學,數學基礎真的很重要。然後會練劈叉讓自己身體柔軟點,還會去跑步鍛鍊自己,習慣運動,而且固定的讓自己早睡早起。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如果回到了小學,一定要快速的寫完作業,週末再去學點特長。從小就要學會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想這想那顧及太多人的感受,以至於迷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