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一起月了,他卻從不公開我們戀情,是他不愛我嗎

時間 2021-09-19 16:43:37

1樓:巴山夜雨

如果和他在一起三個月了,他都不願意公開你們的戀情,我想這裡邊可能會另有隱情,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一個人多少也應該有些瞭解了,如果他依然不願意公開你們的戀情,我認為他可能是在隱藏著什麼,或許他怕你們的戀情一旦公開會對他有不利的影響,又或許你只是他眾多情侶之間的一個,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想一想,到底你是不是他的備胎。可能已經碰上了一個渣男。

在這裡我們應該分析一下,渣男是怎麼能夠平衡幾個女朋友而不翻車的。他之所以能夠同時腳踏多隻船,就是因為他們能夠隱藏和別的女友之間的戀情資訊,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警惕了,是不是你的這個男朋友壓根就不只有你一個女朋友,所以他才會有意隱瞞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有這樣他才能夠在多個女友之間輾轉平衡。

在這裡愛與不愛可能先談不到,因為如果你真的是他所愛之人,他不可能害怕你們之間的關係被別人發現,所以目前你應該判斷的是他隱藏你們之間戀愛關係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建議你翻一翻他的手機,雖然說看人家隱私不好,但是讓他自證清白,你還是應該看一看的。首先看他的通訊錄裡邊給你標註的是什麼,如果標註的小寶貝或者是老婆之類的,那可能這無傷大雅,如果說他給你標註的是一個很普通的名字,那麼很有可能在他那些普普通通的通訊錄裡邊還一樣隱藏著其他的女朋友。

綜上所述,如果兩個人已經相愛三個多月了,他依然不願意在別人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那麼他就是一直在玩感情遊戲,有可能你只是他的一個備胎。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是,應該只是生活方式的問題,我就很不喜歡發朋友圈。

3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這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因為有的人就是不願意讓更多人知道,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會把你介紹到他的生活。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半,分手三個月一直糾糾纏纏,他說不愛我,但是還會找我和好,我能感覺到他不愛我了,

5樓:鳳山之顛

賤人其實他不愛你!只是到了性渴望時又叫愛你,等插完玩夠了又不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得了,你當真了,等她有需求還會和你和好的呵呵

7樓:餘樹新闖天涯

欲斷難斷,藕斷絲連,痛苦嗎?男女交往講求真愛恩愛的方向發展,才能攜手到老,他對你是寂寞的時候才想起你,當你是一塊跳板,一旦有了新歡就會離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的話,要斷就斷乾淨。自己心裡還放不下他,就去勇敢的為你們的愛努力維持下去

9樓:菇涼信服不信命

看得出他是一個不堅定的人,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又怎能去好好愛一個人,只是在浪費時間,如果你沒那麼愛他了,就請放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跟他耗下去,耗下去只會錯過更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是一樣的,有點像親人,就算再吵再鬧,過後就好了

11樓:year愛慕你

你在他眼裡已經沒有價值了,想黃就黃,現貨和就和,一切你都是被動的,他既然已經這麼做了,就說明他不愛你了,即使你們現在繼續藕斷絲連以後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12樓:紅偉紅心

分手吧別在一起煎熬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人家不愛你,往他身上貼也沒用

14樓:一輩子寵你

這是習慣,你在他身邊的習慣,你天天早上刷牙要是不刷肯定彆扭,習慣和愛沒有關係,分了吧,分的乾乾淨淨的

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一開始感情特別好,現在冷淡了好多,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15樓:

可能你們相處之後他覺得你們不太適合吧,所以會疏離你了,也或許他一開始就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16樓:鮮暉

你們之間距離遠嗎?是不是每天都能見面,還是隻是和網路聊天,你們之間還不是很瞭解對方,在互相瞭解瞭解,在做決定吧!

17樓:北月

即使是很好的情侶,感情也慢慢變淡的一天

跟男朋友交往三個月,問他想不想結婚,他說現在不想。那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

18樓:123張宇毛

他說現在不想,說明他還是為了自己事業在努力奮鬥,給你更好的生活,再說你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太長,只有三個多月,你給他壓力了!他希望跟你多一些瞭解和磨合,在兩年左右差不多是該結婚的最佳時間,只是你很愛他,在乎他,他很優秀,讓你有些早嫁給他的打算,你的這份心很好,他愛你,只是想多在結婚前好好的享受你們的二人世界,不想過早的結婚受到束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女生,不好好珍惜青春,年紀輕輕的結什麼婚?當黃臉婆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婚姻是牢籠,讓你被人佔有,什麼自由啊、隱私啊全都沒了,家裡的事足夠讓你累成狗,還要應付婆家孃家一堆破事,一輩子就這樣到頭了,這是你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愛你,不過不代表他不喜歡玩“***”任何一個男人惹真心喜歡的女人,都不會拒絕或者儘早結婚,不想結婚的那就很明確了只是想玩逼而已,反正免費送的不玩白不玩,玩膩了在說,所以這種情況何有的愛!

21樓:囂張丶水晶

並不是不愛你,只是感覺有點太快了

22樓:風順吧兄弟

不是,他是想等他自己掙的錢多了再結婚

和老公結婚兩年一直爭吵不休,我始終覺得他不愛我,因為他從來不多跟我說話,三個月前他徹底變了,不管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搞不懂,你們這樣的結婚是為了啥。

24樓:傷心獨醉

分手吧,日子還很長,一直這樣過著有什麼意思?在此之前和你老公好好談談,要麼讓他改變對你的態度,要麼離婚,現在好男人多的是,不用怕。有孩子了嗎?

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先心疼樓主一波 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好累怎麼辦

誰似情 弄清楚原因吧,不合適就分手 大哈 我和我女朋友也三個月了她也要和我分手,我暗戀她十幾年,最後告訴她了,但是我又去部隊當兵了,後來她跟別的男的定親了,我都不在,但依然愛她,在後來她分手後,我感覺我應該出現了,就追她,結果我們在一起了,但現在她想和我分手,我只有默默承擔,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將永遠...

我和男友在一起有月了,如果我和他分手,他會不會心痛

你都想的要和他分手了,管他痛不痛幹嘛?要想讓他不痛,就不要分手 他在乎你,當然會分手 如果他愛你就會,不過八個月應該不會 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喜歡會 你都有這樣的想法了不會心疼的。這要看個人了,多愁善感的人會心痛的 男人心疼也只是一下下 那得看他喜不喜歡你了,他如果在乎你就會心痛 如果他愛你就會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