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朋友圈點贊後他馬上就把這條給刪了,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6:42:37

1樓:魚娘玄星館

他馬上把這一條刪除了是害怕別人誤會。或許他會覺得現在沒有必要留在這樣的一條說說了。他才會刪除朋友圈的。

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有可能是男生覺得你點贊會讓他很尷尬,或者是這個男生怕自己女朋友知道,所以你點贊之後,他就很快刪除

3樓:井凌桖

學會放開一些吧 只有學會捨得 才會得到和擁有 最後送所有的一句話 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幸福的……

4樓:玄德閣

跟一個男朋友男生朋友的話點讚了之後他就把這條刪了的話,那麼可能是湊巧的讓一個原因你也不用太過於擔心的。

5樓:情感方案交流

給一個男生朋友圈點贊後,他把這個朋友圈刪了,他可能不一定是針對你的點贊刪的,他可能是想刪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因為你點贊

6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給一個男人介紹這樣做,做廣場前主動男人,我講和尚很多時候自己喜歡就想,不要想那個我就很多事不要想那種不要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7樓:伊凝

我覺得可能是湊巧吧,可能這個男生不想發這條朋友圈動態了,你也不要多想

8樓:阿姣坊

給男生朋友圈點贊之後,他馬上就刪除了,這條說明他的目的已經達成,想要看的人已經看到,或者說他突然覺得不應該發動態。

9樓:法飛蘭

給一個男生的朋友圈點贊後,他馬上就把這條給刪了,為什麼呢?我覺得他可能是不想那個,嗯,讓別人給他點贊吧,或者是他已經發錯了吧,及時的收撤回。

10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男生應該是不想你點贊,他應該是怕別人誤會。

11樓:獲真保

也許他不想讓別人看見唄,發完以後就後悔了,所以刪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不看好你的點贊,所以他就把你點讚的資訊給刪除了吧!

13樓:於東偉

他覺得不想讓你看到這樣的事情,所以他才把朋友圈刪除了。

14樓:由迎壘

給一個男生朋友圈點贊後,他馬上就把這條給刪了,為什麼那是因為他覺得他會是發這條資訊覺得不太適合覺得他把它刪掉了,你不要誤會他了,他不是因為你給點贊才刪了。

15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覺得把它刪除掉,這也是非常好的一種方法,也沒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警惕性很高怕你和他有什麼牽連吧也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17樓:abc向上的蝸牛

很顯然他發的這條資訊不是給你看的。

或者說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所以立馬刪除了。

1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覺得的話,有時候身體是不想多了,也許是因為別人的原因了

19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給一個男生朋友圈點贊後,他馬上就把這條給刪了,為什麼?因為他可能對你有意見,或者說這條點贊對他來講不重要,這樣的人不能給他點贊。

20樓:澹臺頤

給一個男生朋友圈點贊後,他馬上把這條給刪了,是因為這個人很低調,不喜歡張揚。

21樓:旁穎

給一個男生朋友圈的點贊後,馬上就這個給撤了,為什麼?那肯定是有原因呢。

有的男人為什麼很謹慎,給他朋友圈點贊,他馬上就把朋友圈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心裡的那個人看到,估計你也是異性,有些女的很小氣的。也有可能他心中有鬼。

23樓:原菲兒

怕女朋友或戀人發現,引起誤會。

24樓:銀抒龍平春

那請問,咱們換個角度看這個問題,那你是希望我更還是不更呢?不更你認為我對你有意見,更了你tm認為我只針對你而不更,,,我要是你的朋友,請問我能跳樓不?

如果男的在刷朋友圈發說說,你就去給他點贊,過了一會男的就把那條說說給刪了,那是為什麼? 10

25樓:此生唯恨一人

當時一時衝動發的,後來感覺發了對自己影響不好就刪了。謝謝你的點贊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非共同好友看不到你點贊,別想太多

一個男人偶爾找我聊天,他發朋友圈我給他點贊,他馬上就把朋友圈刪了,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偶爾找你聊天,但他卻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說明他沒有把你當好朋友,只是敷衍罷了

為什麼我在朋友圈給他點贊,他就把有讚的那些條給刪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他不寫要那條朋友圈了 並不是你的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就算了,要是很多條就表示他不喜歡你,是很不喜歡

30樓:隨心嗯啦

不一定是不喜歡你,要是不喜歡你直接把你拉黑不就得了

為什麼我讚了他朋友圈,他秒刪了這條內容? 50

31樓:張樂樂小朋友

他是發了朋友圈兒,但是他不想過多的人看到給他點贊。也許他是想發洩一下我表達一下心情。

32樓:爽爽

時隔了一小時,除了你點贊,真沒有別的人也點贊吧,他秒刪了,可能是因為只有你一人給他贊,心裡會失落吧,他**照給你看,給人感覺很自戀,又發到朋友圈,肯定不是給你一人看的,還有可能是,**照是他顧及到自己的隱私,要保護,不想長時間晒到朋友圈,爆照時間一到就會刪了

33樓:慧寶寶

朋友圈想刪了也就刪了

一個男生知道我給他點贊後,刪了朋友圈的動態

34樓:佳佳有樂

很重視,不想讓你知道他太多的資訊,不想讓你通過朋友圈瞭解他

我在一個女孩的朋友圈給她點贊,只要我一點贊,她總是過幾天就把那條之後給刪了,請問下這是啥意思呀?

35樓:玫0玫

應該是排斥你,她看到你每次給她點贊,她覺得困擾了,或許是因為她有男朋友,男朋友翻看她朋友圈的時候每次都看到你的點贊,就不開心會質問她,於是她就把朋友圈訊息刪了,如果你對她沒心思就最好了,畢竟你們沒有可能,如果有的話,最好把心收起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不客氣是說一句嗎?既然你都知道自己和她很普通的關係,那麼她管理自己的朋友圈和你有半毛錢關係,是你自己想太多了,硬是覺得為你而刪的吧。

如果說確實為你而刪,那麼就是她有自己喜歡的人了,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看到自己的朋友圈有別的男生點贊。

37樓:也許昨天大

不會的,應該是你想多了,有些人總喜歡定期或者不定期的清理朋友圈,你下次不要點贊,看看她是不是還會刪除

38樓:不可控力

你想多了,正常的行為

朋友圈點贊學問,朋友圈點贊代表什麼意思

簽到,我也來給你讚讚 鼓勵也好,支援也好,點點贊 第一種 必須點讚型。有些朋友圈,發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大家點讚的。因此,這樣的內容,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想讚,都必須點!比如 1 活動集讚 比如說孩子參加什麼活動拉票 某個 的活動集讚等等。2 人生大事 結婚啦 生子啦 孩子滿月啦 考上重點大學啦 公升職...

老公朋友的老婆經常給老公朋友圈點贊,這正常嗎?

老公朋友的老婆經常給老公的朋友圈點贊,這樣也是比較正常的。但是這也會出現一定的問題,就會引起老公的乙個遐想,要看他們平時的乙個交往以及相處當中有沒有曖昧的情況出現?如果是老公也經常給他點讚,然後兩個人互動比較頻繁。說明他們還是存在一些貓膩的。如果他的老婆只是想要巴結你的老公,希望有一些事情能夠幫助到...

分手後前男友會給朋友圈點贊嗎,前男友跟我分手後總發朋友圈狀態,是真的開心嗎

莪啲愛為誰 既然你都選擇分手了,說明你已經放下了,他會不會點讚朋友圈也就無所謂了,如果你現在後悔分手了,你可以嘗試聯絡他,跟他聊一聊,看看他是否還會再跟你在一起,也不用去猜測他的想法了,什麼事都要攤開來說猜是猜不到他的想法的,何況你們又一直沒有聯絡過。 這個很正常啊,恩,現身。嗯,不能成戀人,但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