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百多天的男朋友跟我分手了,還能挽回嗎

時間 2021-09-19 16:39:36

1樓:大汪聊情感

挽回從不是什麼有難度的問題,關鍵是挽回之後呢?你找到問題的原因了嗎?為什麼會分手?

又為什麼需要你挽回?挽回之後能好好在一起嗎?挽回之後會一直走到最後嗎?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沒有答案,那挽回又有什麼意義,不過是讓愛情多苟活一段時間罷了!倒不如早日和這段感情說拜拜,然後另尋他路。

想要解決問題,還是要先找出問題,是他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如果是他的問題,那麼必須由他承擔,如果是你的問題,那麼可以適度讓步,給他一些暗示。男人也需要哄的,不然面子上也過不來,但不能過分的去依賴或者去寵慣,容易讓其得瑟起來。

如果兩個人都沒有錯,是產生了誤會,那麼就需要分析誤會產生的原因,為什麼會產生誤會,產生誤會的原因是什麼?下一次怎樣避免。先把這些問題統統搞清再來想想,怎麼解決問題,如果一味的追求解決問題,反而讓愛情越走越遠了。

2樓:璃

你可以去挽留,但是不一定能挽回得了,而且這個不應該問我們能不能挽回,畢竟跟你分手的是他,至於他會不會跟你複合那也是他的選擇。

在一起一百多天而已啦,在一起好幾年的分手,這種情況多了去了,所以如果僅僅是因為你覺得一百天很長才想挽回,那麼就沒有必要了,我覺得你應該抱著是因為還喜歡他所以才想挽回的想法,而不是抱著都在一起一百天了,分手太可惜了才要挽回他的想法。

男朋友和你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了。

如果是因為他不喜歡你,喜歡別人才提的分手,那麼我勸你不要去挽回了,這種情況下,你的挽留只會讓他看輕你,瀟灑的分手就好。

如果是因為2個人性格上的差別,你可以跟他說,2個人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下,畢竟人與人的性格肯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即使是結婚的2個人,婚姻中也會有摩擦啦,相互包容一下還是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

如果說他就是單單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隨意的挽回一下,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一個不想和你在一起的人,對於你的挽留,他只會覺得你很煩,從而更加看不起你,甚至覺得分手是對的。

我們的成長過程中,很少有人能一段感情長相廝守的,感情來了我們珍惜,如果走掉了也不要可惜,畢竟愛過,我們依然可以期待愛情。

至於挽留不挽留那是你的事情,但是能不能挽回則要看他的想法了。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已經一個半個月沒有聯絡了,我還能挽回他嗎?

3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要跟你分手

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你了

這種情況

說明對方其實已經認為

跟你已經分手成功了

這種情況

可能挽回的希望不是很大了

4樓:西北第一狼人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姑娘,大把的男生找不到物件呢?女的不愁嫁!

5樓:七顆小星星

能不能挽回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這個有什麼意義呢,並沒有太多的挽回的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該放手時就放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挽回啊 如果他拉黑你了你可以用密密給他寫情書啊,天天寫,寫到他感動為止!

8樓:心路情感

一個半月其實是有很大的挽回概率的。關鍵是用對方法。情感公司的愛情導師接手的案例多,經驗多,所以你可以諮詢一下,聽聽情感導師的建議

男友要和我分手,這樣說的,還能挽回嗎? 200

9樓:**

我跟他有過曾經一樣的想法,筆鋒我的跟他的也很像,他的心態我完全能理解。他之所以會這麼想,主要覺得你的問題有如下幾點:

1.你的依賴心理比較強烈,讓他有點接受不了。尤其是經濟上,可以依賴,但是不能完全依賴。

2.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具體,每天只是說愛啊什麼的,但是哪怕問句吃飯沒?今天累嗎?天冷要加衣?要細節的,不是浮在表面的每天象徵性的問吃飯沒或者什麼都不問。

3.不要老是要他有空陪你這那,或者打**陪你,你要主動在他需要陪的時候關心他。

最後,因為我覺得我的想法跟他很一致,所以我可以判定,你完全能挽回他。你需要做的就是答應他,好吧,我們分手吧,不要死纏著說不幹啊什麼的,這樣說明你反思的不夠深刻,他認為你根本就沒有考慮他說的這些。

先答應他,說好,我會好好反思的,也祝你幸福,然後,以後每天還是堅持給他發簡訊啊,什麼的,多關心他,問候他,不要老是每天一句套話,要具體,讓他看到你的改變,你對他的用心,適當的時候,尤其是晚上半夜,可以給他條簡訊,諸如:我想你了。或者把自己每天的遭遇,不開心講給他聽。

暗示他沒有他你活得不開心。他會心軟,主動回頭找你的。

以上說的很具體,你不妨試試看。效果不明顯你再來罵我。

10樓:秀水清竹

站在我的角度來講,你這妞有思想,有腦筋。事情已經發生,您也沒有尋死尋活,反而在求幫助,所以我個人覺得,安慰什麼的可以免了。

說實話,我也愛過,都別提誰從中懂得了什麼,一句大實話說得最貼心:“只要,他還愛你,就算你要全世界他也會努力賺來給你,只要他不再愛你,就算你讓他擁有全世界他也不快樂”,在這事情上,你要考慮以下2點:

1、他跟你在一起,他快樂嗎?

2、你跟他在一起,你快樂嗎?

人生、愛情、家庭……僅如此而以,快樂就好,甘心情願就行!如果有一方不快樂、不甘心,那就絕對不行!懂?

我也懂得,女人我要貼心的,真心的,讓我放心的,不一定要愛得很轟轟烈烈,也不用像電視劇中小女人。你只要真誠的約他出來喝杯東西,告訴他,只約這一次,並認真的告訴他一定只有這一次,如果來了那一切談話都要真誠,不流淚(是個男人都不希望在大廳廣眾之下有個人對著自己哭),用最簡短的語句(一定要長話短說,別提什麼時候認識,什麼時候去**等等),用最平和的語氣告訴他你真的,你真的真的丟失了一份真愛,就是他給的愛,請拿出一束一玫瑰,可以單膝著地,也可以不用然後告訴他:請***做我的男朋友吧。

就這樣,行了就馬上行,不行就是一定不行。請認真的想想,這不是讓你拍電視,真的認真想想能挽回你會幸福,請用心想想,這方案的難度有多高!你高貴的自尊能接受嗎?

請想想,你這樣做後被拒絕,你的人生會有巨大的陰影嗎?這個不是電影也不是電視,但更容易打動人。

如果不來,那……那……就斬斷……

痴情的男人也最絕情!

看過張小嫻、瓊瑤寫過的愛情嗎?她們的女主角得到的並不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愛情,而是爭取!是爭取來的愛情!這樣的愛情才有內在,才記憶深刻!

你應該在最近的時間,立刻的再去爭取一次,每個人都會面臨巨大的失敗,但別讓後半生的你帶著一世的遺憾。

還有最後一句,很重要,只有你自己去理解:

男人和個女人在一起的愛情最終是——過日子,而不是——兩個人裝著過日子!

11樓:在這岸看著你遊

可以挽回。但是你必須改變。從你男友資訊裡可以看出,你是個被現實寵壞的孩子,自私冷漠,不懂得愛。

覺得男人是女人實現願望的一切,請你時時刻刻記得,女人是男人成長路上的柺杖。你要用你的心去溫暖他,怎麼溫暖這個不是能教的,有愛你會無比心疼他。心疼他的壓力,心疼他辛辛苦苦掙來的錢。

心疼他的等待,心疼他的心疼。男人其實比女人脆弱。尤其在壓力的最後基本上就死去再活過來,他的壓力有一部分來自社會,有一部分來自於你的不善解人意,得不到你的愛。

他覺得累。記得,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付出。是兩個人為了彼此的開心幸福無悔的付出。

如果你想找一個能實現你所有願望的男人。你只能換無數個男人。願望是你們倆一起努力去實現的。

這個過程會很苦很苦,可是苦過之後的甜是你想象不到的。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拿出行動來吧。希望你們是相愛的人,相愛一輩子,沒有這個決心還是放棄吧。

12樓:螞蟻

買車?理想?理想就是買車?好吧,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的理想順序弄錯了,好好學習,然後才買車。

我在想,他理想真的是買車?還是感覺你這樣,他壓力大,很累,而想分手?

我不是很確定。

你只說他的簡訊,沒有你們相處的細節,很難說明吧。

不過,看出,你確實有點過分了。說句不好聽的,就是你看上他的錢,你也不能表現得那麼明顯吧。也許是你還不太成熟去處理兩個人相處時候的一些事情。

人總是有限度的,別老想,我的男人應該要為我付出多少多少。雖然很開心吧,但是也是很危險。

我想,還是有挽回的機會。他為了你寫了這樣的信,也是在乎你才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提出分手了,也沒有必要挽留了,分手才能遇到下一個更好的男人,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采不錯,雖然外行看起來是一份分手信,但在內行眼裡,就明顯是一份火辣辣的告白情書了,孩子抓緊吧,美好的日子依據來臨,這個男人不錯

15樓:西瓜加草莓

你男朋友這麼寫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只是對你失望了 你努力去挽回吧 只要他對你還有感覺 一切都來得及 不要讓真正愛你的人就這樣走掉了 很多年後 你會後悔的 但是如果你還是像原來一樣對他 他也會再度的提出分手 你應該好好的想一下你們兩個合不合適 如果合適 抓住機會 不要讓他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還有人像我這樣愛自己的女友啊,他是忍到極限了,懂得什麼叫真愛麼?愛情,需要有一個人能忍,最起碼我是這樣理解的,你知道20歲的男人需要什麼嗎?他需要一個可以鼓勵他,關心他,因為男人在這個年齡一無所有,你陪他過去,他會陪你一輩子,他會永遠記著你的好,直到你不愛他為只,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包容你,我只能說,好好珍惜,看來你還是不累,等你累了,回想起以前,你會覺得他是那麼好,不懂得珍惜,只能後悔

17樓:

愛情,變了就變了,回不去的。就算暫時挽回,以後矛盾也好慢慢凸顯。挽回的只是長痛而已。愛情,只有一次機會。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很抱歉如此悲觀,但,事實如此

18樓:

我感覺他已經失望透頂了吧?我感覺你要自己分析一下原因,你是不是真的愛他?現在哭泣可能是因為你的感動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覺得你男朋友已經心意已決,你太另他失望了。為你付出一點回報都沒有,只有發工資前後才能找到你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如果有合理的解釋,那麼還是有一點機會。

即使重新在一起也要保持聯絡。

20樓:鄭偉雄吼鄭雄偉

男友21就那麼好文采,是文科吧!如果他在乎你,做什麼也行,相反是怕他對你沒感覺,挽回了結果也是明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的就放手,勉強的愛情不會幸福的,與其以後痛苦,不如快刀斬亂麻,現在就瞭解

22樓:橡樹夢中的木棉

愛是雙方的,不是單方的,有時候愛一個人很累,因為他/她可能不在乎你的感受,不能和你分享你的快樂與痛苦,我給你的建議,也許自己沒有你認識的深刻,但覺得你不妨一試,學會忘記,重新開始,你會在下一個轉角處遇到你愛她她也愛你的那一個,,,,,

23樓:迷茫啊

這麼好的男人,像我!很明顯你對他不關心,不會讚美別人,挽回只有一點.他要是很害羞澀,就放下矜持,大膽點,他不害羞,就經常委找他聊天,說平常德事,千萬別提以前的浪漫事和感情,這些要到了最後才說.望採納

和男朋友在一起很累,感覺男朋友跟我在一起好累?

歧儼 我覺得吧主要就是安全感不夠,可能就是某乙個點某一件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以至於感覺在一起很累,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想分手吧,又捨不得。總覺得這樣很可惜,跟男朋友好好談一下,話說開了應該就差不多了,剩下的就看自己調節了。 如絮紛繁 這是正常的!也說明你很愛他,怕失去他,如果你不夠在乎他,你也不...

就在昨天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倆在一起半年多了感情很好我確定他愛我我也很愛他但是因為他家裡生意

昨夜飛雪昨夜 你認真的看完,記住了,你們的事情還沒有發展到你要喝毒藥來結束自己的地步,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也非常同情,這話就說的很明白了,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為愛放棄生命,有人會笑你 傻 有人會說你 白痴 但是不要在乎誰說什麼,路是自己的路,既然上天安排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無論苦與樂都是生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長,現在他跟我分手了,我現在要發條怎樣的說說才讓他感覺到難受,讓他再次注意

億億 既然他和你分手了,他已經不再愛你,他就不會為你感到難受的,就當什麼沒發生好了,過自己的生活為好。 邴桐 都分手了,你還放不下麼?很喜歡他麼?他不喜歡你就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有何苦呢,各自尋找各自幸福吧 徐情涵 已經分手了,沒必要了!記住要向前看不要有太多複雜的想法!你需要的是修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