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讓她跟她一起住,她自己的房子,我也交了房租,大多數時間都是我做飯給她吃,她就洗碗,我其實也不想

時間 2021-09-19 16:38:35

1樓:流汗的小火苗

你怎麼能這麼想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而且你也不是白住,你有交房租的!

簡單的說,你這個朋友不顧及她人感受,換句話說就是比較自我,這種人你不提醒她,她會一直這樣做,所以我建議你,先去找她溝通,如果她把你當朋友,那她會剋制一下自己的,如果不,那咱也沒有什麼遺憾了,直接搬出去!在哪兒住不是住?我自己住我還省心了呢!

至於搬出去的理由:

1、精神衰弱,睡不著覺

2、離單位太遠了

3、想業餘時間做直播,怕打擾到你

4、想養寵物

5、想下班做兼職(你這太遠了)

6、想寫文章,需要絕對安靜的環境,不想影響你正常生活。

ps:咱要用她的態度對她,她早就受不了了,別想太多,是時候做決定了!

2樓:

我覺得,這種就是明顯的自私,只一味的享受而不付出。如果你們覺得能開誠佈公的談一談,能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你就找個時機跟她聊一聊,如果覺得他是這種說不清的,那你們儘量還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吧,不要粘在一起捱得這麼近,要不然兩個人容易出問題

3樓:杭瑩玉

如果有交租金,那你感謝她這樣做就沒什麼。但你交了租金 ,你們之間就是平等關係,可以不這樣付出。 另外還要考慮她是不是一直這個習慣,覺得沒什麼,你可以選擇自己過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眼,有些毛病你可以直接說她,比如深夜回家打**、甩門。我室友一大早六點多打**我都直接說了,開空調不關門我也說了,這是對的事為什麼不說。

至於煮飯,她有洗碗,說明也是能動的,你可以跟她說下次她煮,你煮很多次了。至於分享食物,她給你分享了,你就給她分享。她都不跟你分享,你分享給她幹嘛,我就是這麼剛的。

別人對我如何,我對人如何,沒毛病。因果迴圈,不吃虧。

5樓:好村官考試

你不是小心眼。你覺得像你這樣的朋友你應該搬出去住,趁現在還沒鬧矛盾搬出去,這樣還能保持你們的友誼。

6樓:睡貓

這個不是你的問題 趁著現在還沒有到了翻臉講清楚的時候 你儘快找地方搬走吧 真要有了意見再走 就不合適了 通常她能這麼做 就不會和你講道理

7樓:體型超標

你們兩個是房東和租客的關係,雖然表面平等但心態不一樣,現在有房的就是比租房的技高一籌,畢竟對方是房東,估計房租應該低於一定水準,畢竟錢夠何必還和房東一起,你的想法只是偶爾心態不平,要解決就換地方租單獨租房,還是如此,低聲下氣到不必,只要做到本分就好,別人也沒讓你一定給人做吃的,如果吃了正常情況下會在房租上補償,當然肯定是多次的現象情況,不是的話就當請客吧。

有個挺好朋友說要和我一起合租,但是過來住我也不好意思讓她交房租她也不會交,而且什麼都會用我的,我也

8樓:girl紅玫瑰

不要啊!你說幫她找房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對待臉厚的人你要臉更厚。找個理由,或者暗示給他,沒反應就愛理不理他

我有一個朋友我真的把她當是我的好朋友,但自從跟她一起租房子住之後就發生很多矛盾

10樓:敢說祕密的小號

想想原來是因為什麼成為好朋友,那個羈絆是否還在,好朋友和住在一起是兩碼事,人和人習慣就有差的,如果真的打擾到你,別悶著,大膽和朋友談一下,委屈求全無法化解矛盾。真的沒辦法室友再找過就好了。有個朋友不容易,溝通為上。

11樓:妍玲兒哈

如果你朋友是一個能夠理解人,善良的人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把你的困擾與她溝通,畢竟你們是合租室友,不要過於隱忍,畢竟這樣的矛盾很影響自己的心情,生活也不高興,長期還有可能影響你們的友誼,如果你的朋友不是那樣能照顧別人感受,有些自私的話,而你還礙於租金困難的話,那你也還是可以在委婉的溝通下先看看情況,實在不行的話,加油賺錢,爭取搬出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麼類似的情況吧!感覺很煩,主要問題是,出錢出力的都是我,而且我又不好說,她就一直這樣,跟她聊了以後她說今年她出。以前都可以分攤,偏偏要等到我說了這件事以後才這麼說,搞得我才是那個斤斤計較的人。

但是真的就是差不多費用都是我,她也知道這些費用就有點回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懂還是在裝傻。因為這些事她比我圓滑精,我也不好說什麼。跟她住一起差不多就是半養著她吧!

當然也並不是所有費用都是我來出的。現在就在想是搬出去還是合租,但是跟她聊過想單獨出去住。很煩,一個房租問題一個安全問題

13樓:白二不告而別

可以找她談談 告訴她你的想法 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矛盾會一直有 但是要主動溝通處理矛盾不能堆積 矛盾是一個越積越多的東西 如果你表明了你的想法之後她還是那樣的行為和態度 那你可以考慮換一個合租的人了

14樓:熊孩子聽雨

這樣的人愛慕虛榮 太自大 找她說明白是沒有用的 因為還在叛逆期 可以問問同事 或者租個單間自己生活

15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還是離開吧,找個合適靠譜的室友就行

望採納謝謝

16樓:坨坨520安然

你可以和她溝通,盆友總是無話不談的不是麼?如果她真拿你當盆友,也會理解你的

剛交往一個多月的女朋友開始問我幫她交房租,還說可以和她一起住,這樣下去我們可以交往嗎?

17樓:絕望的眼光

才剛交往就交房租,我呵呵了

18樓:的薩達的薩達

現在的人都是很物質很現實的。

19樓:張先生

一個月房租也沒多少吧,先住一兩個月,看看她人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希望找個對自己大方的男朋友,這個體現男友對自己的在意程度,希望得到男友的付出,其實這只是個態度,說白了,有些男生可能基本不需要女友說,就會直接幫她分擔,生活中也會準備各種驚喜,事無鉅細的照顧她,而且都已經是自己的女人了,還在意這點錢,是真的愛她嗎?真正物質的女生,不會想著讓你交房租,會直接帶著你幫她買買買;

21樓:泉國英買婉

在信誓旦旦做出承諾的那一刻,我相信所說誓言之人一定是真心實意的,可是,這世間就是事事難全,你所期待的美好不一定會按照你的想法完成

我跟我一個朋友,我也是女的,她也是女的,我們合租的房子,她以前跟我租房子住,她住了兩個月,後來第三

22樓:我的功勳犬

你可以問問他,他如果不交,或者找各種理由啊我覺得一般好朋友都不會這麼厚臉皮吧!他如果不繳納白了你就叫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嘛,大人不計小人過自己安慰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照說應該給點 但人家走了就應該是不想給 是朋友你也不好要 算了 以後不要跟她一起就好

24樓:

看你們的關係了,如果關係很好不要也無所謂,如果關係稍微好點,要半個月的也可以,如果沒什麼關係就可以按天計算了,你看如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要啊,可以按星期來收,而且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好好跟她聊,就說你這月住了不到一個月,22天,算是3個星期,要分攤多少多少房租,要把帳算清楚才好。再好的朋友,錢錚的也不容易。俗話講,親是親,錢分清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合租就應該讓她也出房租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約,按天計算!如果是好友,你就負擔了!

28樓:就是你的溫柔

找她要吧!不過說話委婉點,畢竟住了大半月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但是不能要原價了,要稍微少點

30樓:晨曦亦雨

不要那麼小氣,自己還是交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畢竟朋友一場

女朋友自己租房子住,後來叫我跟她一起住,現在又說要找人合租,讓我搬走,誰幫忙解釋一下她到底有幾個意

一是怕懷孕,二是想減輕自己的負擔 自信而不自大 真正的愛是坦誠相待,你直接問就好了,她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 第一她可能缺點錢了,第二是她鹹你沒錢,第三就是她不喜歡你了。 江湖人去 不喜歡你煩你讓你走。 娛樂學長學長 可能她想還沒到同居的地步吧 儒雅的明 叫你住意思是你出房租 黃虎泰 你吃住她的,她經...

女朋友讓我和她住一起但死活不讓我碰她她是真的愛我嗎?心裡有我

本來就該這樣!你太著急了。女生本來就很矜持 他是怕分手吧 這樣的女朋友你要珍惜,說明她思想還是挺傳統的,如果定下來結婚了還是不讓你碰,那說明就有問題了,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就尊重她吧,如果你只是玩玩而已,那就別傷害她 束君潔 當然愛。但要把貞操留著美好的新婚之夜 明麥兜 你是真心愛她嗎?讓你隨便摸隨...

新房子借給朋友住,朋友和男朋友一起住了,會給我帶來很壞的後果嗎

在我們中國的確是很忌諱這個問題,哪怕是女兒和女婿在自己家裡都要分開睡得,以免對家裡影響不好,既然你朋友這麼不自覺,請他走好了,不過一定要交點房租費,哪怕一元兩元也好,只當出租給他們的就沒事了,起碼給心理上一個安慰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沒問題 但是據我自己的經歷來說,我是不太願意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