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倆人多久就會沒有新鮮感?多久會對彼此沒感覺了

時間 2021-09-19 16:37:35

1樓:因為愛

婚姻中倆人多久就會沒有新鮮感,要看看兩個人的維持了,像你們這種,就是沒有可以去維持新鮮感,結婚就沒有激情了,其實不一定他主動,你也可以打扮漂亮去看看他,他可能是實際行動的穩重行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你想他好,你就覺得他好,你想他的缺點,你就覺得氣死人,沒意思,所以就有了7年之癢,也就是7年就差不多沒什麼感覺了,不要多想,他可能不是個浪漫的人,但他是個有責任的好男人,是個老老公,如果你想要和他經常在一起,也可以兩個人住在一起,為什麼為了工作就分開呢?他不給你們的花澆水,你可以啊,自己澆水保鮮不是一樣的嗎?等你和他在一起久了,兩個人習慣彼此在一起了,再分開他就想你了,真的,相信我的話.

2樓:歷夏侯山

不是對彼此沒感覺了`` 只是現實的需要造成了你們現在的處境. 可能在長期這樣的生活模式下生活會讓人產生習慣. 從而暫時忘記以前的浪漫生活.

所以,行動起來吧,如果你還想浪漫的話,還想讓他需要你,給他減輕點現實的壓力的話`` 比如發工資的時候,2個人抽休假去個幽雅的地方喝茶啊,逛街啊,這些生活的小細節. 都能改變人在工作與生活間的疲倦感覺, 還有感覺很久沒送他禮物,就去挑件精美的送給他. 可以精心佈置下,讓他覺得很突然都可以.

相信他也會為之感動,併為之做些什麼. 祝福你們了.

希望採納

無愛婚姻和沒有新鮮感,哪個更可怕?

3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感覺相對來說沒有了新鮮感更可怕,因為愛情是可以在婚姻中慢慢培養的,而新鮮感沒辦法。新鮮感對於愛情和婚姻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之前網上有一段很感人的韓國短片:《你變了,我們離婚吧》。

短片裡的夫妻結婚多年,雖然仍睡在同一張床上,但他們不想再去表達對彼此的愛。激情褪去的婚姻,每天只有敷衍的迴應和客氣。

然後在這個短片的最後,影片中的丈夫發現原來彼此不是不愛了,而是忘記了到底該怎麼去愛對方。幸好當他明白這一點時,一切都還來得及。這個短片曾看哭了很多人,勾起了心中那段悲傷記憶。

為什麼呢?因為,很多人的愛情都是在時間的沖淡下變得平淡,他們都以為是不愛了,其實只是忘了怎麼去愛。婚姻是需要經營的,愛也需要被不斷喚醒。

4樓:沈大大學姐

有什麼東西是令人害怕的,有了對比才有見證吧,或許是對生活的無可奈何才是癲狂的。能享受得了風花雪月的浪漫,不一定能走過柴米油鹽的平淡,兩個人在一起,最容易走不下的階段,就是感情開始漸漸地進入平淡期。兩個人由戀愛走入婚姻,激情會慢慢褪去,新鮮感會慢慢消失,婚姻生活中,更多的是平淡無奇,與索然無味,所以很多人把婚姻變成了愛情的墳墓,結婚沒多長時間後,就終結了兩個人的愛情。

一份婚姻來講,什麼最痛苦,我想應該是無愛吧,在偌大的房間裡,只有你自己的靈魂在遊蕩。狄曉嬌41歲的中年女人,一個自認為嫁錯了男人的女人,狄曉嬌的婚姻裡,沒有一天是風平浪靜的,狄曉嬌和她的丈夫幾乎每天都吵架,除了吵架之外零交流,更沒有關心和在乎,即使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卻不是一條心,不是狄曉嬌不愛她的老公,而是她的老公不愛她。哪個女人不想得到男人的疼愛和呵護,哪個女人能受得了男人的冷暴力,感覺不到丈夫疼愛的狄曉嬌,無疑是痛苦的,雖然偶爾也有夫妻生活,但也都是不走心的,她的丈夫只是單純的為了滿足需求而已,和愛無關,從不會抱抱她,也不會親吻她。

5樓:殘忍的肉球

無愛的婚姻比沒有新鮮感更可怕,畢竟沒有了新鮮感,這是進入婚姻後經常會遇到的事,只要立即想辦法,採取措施,還是可以挽回的,只要想辦法,沒有新鮮感的婚姻還是可以再次燃燒的。

無愛的婚姻意味著對方在內心,是絲毫不在意你個人的感受的,因為不愛,所以不在乎。如果能夠深刻的認識到這一點,就該知道,你在他的面前,再怎麼委屈求全,你得到的下場只會越來越慘。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最完美的婚姻的,而那些看上去特別幸福的婚姻,都是兩個人相互成全和共同努力經營的結果。無愛的婚姻只是一個虛假的軀殼,實際上這個婚姻早已經名存實亡了。

而失去新鮮感,這是很多夫妻都避免不了的情況,只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學著改變與提升自己,新鮮感這個東西無非也就是感覺,感覺從來不是靠溝通而來,而是靠你的改變而來的。

6樓:在青龍湖做仰臥起坐的兔斯基

當然是無愛婚姻了,這個在一起簡直就是一種折磨,沒有新鮮感最起碼以前是因為愛情在一起的,時間長肯定會有這樣的問題,但這都不是事,都會有這樣的經歷的。

7樓:胖娜

當然是無愛更可怕。沒有新鮮感了可以慢慢改變。而無愛的婚姻是徹底沒有希望的。

8樓:聲濃

我覺得無愛的婚姻更加可怕!因為沒有愛情沒有感情,感覺就像兩個陌生人在一起生活一樣,然而沒有新鮮感可能只是一時的感覺,過後新鮮感就來了!

9樓:開心每一天

如何保持婚姻的新鮮感

有很多新婚夫妻往往在結婚第一年的時候就開始不斷地鬧矛盾想離婚,為何當初兩人懷著和對方過一輩子的強烈期待卻熬不過一年,婚姻家庭就破裂了?第一年往往是新婚的磨合期,包括了兩人的性格、生活習慣上產生了分歧。雖然這些都不是犯了原則性的問題,但兩人若經常因為這些小事而爭執,那麼這段感情也將會經不起考驗。

你知道有哪些行為導致了你們的婚姻破裂嗎?

10樓:長不大的林子

對於婚姻,我更害怕的是無愛,新鮮感可以創造,但是愛情不行!

11樓:壞孩子的家

無愛的婚姻,沒有愛的婚姻只是一個合作關係而已,親密的愛情不應該這樣。

12樓:小皚學姐

無愛婚姻更可怕,這樣的婚姻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13樓:早田山上的麥子熟了

都可怕!沒有愛情和新鮮感的兩人遲早要離婚!

14樓:

沒有愛情的婚姻更可怕,沒有愛情都是為了自己而活。

為什麼有很多情侶戀愛了很多年不選擇結婚,最後卻分手了?

15樓:青雲上仙

三、對婚姻失去信心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不但激情沒有,新鮮感全無,對對方也不再好奇,甚至會厭惡對方身上的缺點,覺得兩個人的性格也不再合拍,如果踏進婚姻的話,就要忍受對方的缺點,和忍受這樣一目瞭然的婚姻生活,對兩人的婚姻沒有了憧憬之情,會讓自己對婚姻失去信心和產生厭倦感,所以最後選擇了分手。

16樓:佳音

因為戀愛了很多年之後進入了平淡期,沒有了激情和新鮮感,而且兩個人相處的時間越久,對方的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彼此不願意包容對方的缺點,因此最後選擇了分手,卻沒有結婚。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因為沒有條件結婚,不合適才分。戀愛多年沒結婚的無非就是沒車沒房,會因為經濟覺得不合適,所以才會分手。

18樓:為了遇見你呀

因為彼此太瞭解了。戀愛很多年的情侶,雙方都太過於瞭解,所以沒有了新鮮感,感情就長久不了。

陳赫離婚是因為感情淡了,婚姻中如何保持新鮮感 ,度過七年之癢?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在情感當中互相包容和體諒,生活中要多一些浪漫和驚喜,枯燥的生活不能久。

20樓:檸檬大叔啊

兩個人要隨時照顧到對方的感受,不要因為事業忽略對方,紀念日什麼的還是可以準備驚喜。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生活中懂的磨合,要時不時的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

22樓:木宋頭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距離感很重要吧,畢竟需要情趣。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偶爾給婚姻來一些儀式感吧,這樣就可以保鮮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久,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長久,能繼續下去嗎

陸一飛阿飛 沒有愛情也許談不上幸福,但是光有愛情我想也不一定會幸福,主要還是靠自己的感覺吧 如果不是討厭的那種,時間長了習慣了也是一種幸福,如果對於婚姻的責任與忠誠度很高的話,那就能通過很多渠道,來增建夫妻的感情,讓彼此更有依靠感,這樣的婚姻必定能長久。因為愛情在婚姻裡是不同的,結婚了,更在乎的是自...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夢曉萌 沒有感情的婚姻也可以維繫很久的,從大的方面來說,雙方要有共同維持的意願,要有孩子,要有尊重的態度,更要有道德。具備了這些大原則,這個婚姻應該可以維持下去了。如果雙方再懂點情趣,不僅會有婚姻,而且有可能會釀出愛的蓓蕾呢!沒有感情的婚姻,兩點一線,可以把兩點一線變成三角形,三角形具有穩定性,第三...

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的婚姻會維持多久

夏穎 愛是人體大腦分泌的激素在起作用。這種激素的分泌量,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減少。愛,到了最後,會和親情交融在一起,變得難解難分。維持的方式和態度,是自己決定的,你採取怎樣的態度,你就會得到怎樣的回報,如果你採取容忍的態度去對待你們的關係,那麼等於造了一座活火山,隨時都會爆發,並造成傷害。當愛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