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久,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長久,能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9-08 16:07:19

1樓:陸一飛阿飛

沒有愛情也許談不上幸福,但是光有愛情我想也不一定會幸福,主要還是靠自己的感覺吧.如果不是討厭的那種,時間長了習慣了也是一種幸福,如果對於婚姻的責任與忠誠度很高的話,那就能通過很多渠道,來增建夫妻的感情,讓彼此更有依靠感,這樣的婚姻必定能長久。

因為愛情在婚姻裡是不同的,結婚了,更在乎的是自己的責任感與對彼此的在乎,包容,婚姻才能長久

2樓:音響在嗎

和寶寶沒關係

他說和和你沒有愛情

就像當初你們戀愛的時候

不要考慮結婚、不要考慮寶寶

既然他時候了他對你沒有了愛

當初你們交往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和他吵架?或者提出分手。

現在也可以。

3樓:笑笑百態

你這麼和你老公說:都老夫老妻的了,什麼愛不愛的;你這一輩子就砸在我手裡了,認命吧,就不要胡思亂想了。

4樓:o0菜菜

他說的話 不要用耳朵聽 應該用心去感受,如果你的心告訴你 這是真的,那麼你可以再問問你的心,你愛這個男人嗎?愛你就留下來爭取一把,不愛,果斷離開。不要因為孩子做什麼決定。

我媽媽就是因為我勉強與我爸爸生活了二十年,最後對我造成的傷害是 我寧願他們一早就分開。這不僅傷害了我 還耽誤了我媽媽二十年。所以 請慎重考慮你與孩子的將來。

5樓:女神多少有點二

開玩笑?還是來真的啊? 沒愛娶你這不等於害了你嗎?

6樓:指尖的溫濕

在這個時代裡愛是不可能天長地久的,不管當時你愛得有多麼的轟轟烈烈,最後時間一樣會淡化一切。你老公那樣說是想離婚嗎?如果他有這個意思,你不要跟他再談什麼愛情。

你問問他。離婚以後再婚他可以為下段婚姻堅守多久。作為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當初選擇了和你結婚,他就應該有心理準備做好乙個丈夫的職責。

跟別說你們連孩子都有了。如果他不顧你和孩子一定要選擇分歧的話,你就別挽留了。那樣的男人不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啥意思!叫他做個決定,說個理由,不行叫他淨身出戶,過得好好的,出這些話!現在女人不是非得嫁到男家才很活下去,過日子是自己舒心!為了娃兒,不是過火的事,還是磨合過吧!

8樓:嘉士多伯爵

總有愛你的人,強扭的瓜不甜,好聚好散吧

9樓:品聽者

你們的寶寶就是你們的愛啊

10樓:韻柔迭雪

你和他說,你可以不愛我,但是你要愛我們孩子!

11樓:地勢坤附加

那就沒必要在這個人身上浪費時間

12樓:初吻中的菸草味

你問他,沒有愛,還有什麼?

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長久,能繼續下去嗎

13樓:

婚姻有時讓人望而生畏,不敢靠近,有時候又讓人想去有個婚姻,因為太幸福讓人沉醉。

有的人的婚姻為什麼那麼幸福,有的人為什麼會那麼失敗呢?關鍵看兩人是否用心去經營了嗎、幸福怎麼來,就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沒有愛情的婚姻絕對是不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僅有愛情的婚姻,是不現實的婚姻!!

無性的婚姻還能走多久

15樓:深科心理諮詢****

的確,性是維持婚姻不可缺少的部分.如果是兩個性功能和性心理完全正常的內人,或者說其中一容方性功能和性心理正常,無性婚姻都不可能維持得下去,即使勉強維持也不會幸福的.因為性需求是性正常人的最起碼最基本的需求.所以,我認為,如果夫妻雙方中的一方正常而另一方不正常的話,我的建議是好合好散,不要勉強,真的.除非你們的感情確實很好,可以超越性的需求.

16樓:zhang_1988輝

主要是看看自己和另一半

沒有愛情的婚姻,還能走多遠

17樓:一二兮

如果你們有小孩,抄有了自襲己的家庭。而在你們看來責任比愛情更重要,那麼你們可以繼續為了責任走下去。但如果雙方是乙個把愛情看的很重的,這樣的婚姻讓你們太壓抑了,你們不願忍受了,一直想離婚,那可能走不遠了。

這完全取決於你們自己的態度,畢竟婚姻更主要的還是你們倆個自己的事情。

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遠,如果沒有愛情只有責任的婚姻能走多遠?

只要2個人相敬如賓,即使婚姻沒有愛情,2個人也能和諧的共度一生。60年代的婚姻,大部分都是經過介紹,然後2個人見面,彼此家庭情況合適,2個人在一起相處的不錯就結婚了,只有很少一部分是因為愛情才結婚的。這些夫妻中,很多人一生的婚姻裡面對對方都是沒有愛情的,他們的婚姻裡面反而直接把對方當成了親人。80 ...

沒有愛情的婚姻能幸福嗎,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

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走多遠

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全部,我們渴望我們的婚姻是愛情的最終結果,但實際生活中,婚後的生活愛情會日漸變淡轉化為相濡以沫的親情。當愛情遇上公尺油鹽就是會變淡,所以即使沒有愛情,兩個性格相投的人也會在相濡以沫的婚姻裡產生默契親情。走得比有愛情的婚姻更遠,因為沒有愛情所以沒那麼多猜忌沒那麼多比較 張夢傑 我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