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考可以重來,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10-26 16:23: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參加高考的機會一直都有,如果你願意,你隨時可以重新參加一次高考。每一名具有高中同等學力的社會人士都可以隨時選擇重新參加高考,沒有限制。 2、如果你真的選擇了重新參加高考,首先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認真複習,不會再三心二意浪費寶貴的時間。

其次一定會重視高考志願的填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院校及專業報考,不會再選擇專業服從調劑讓學校左右自己今後的奮鬥方向。

2樓:金榜高考林老師

如果能重來,我們現在會怎樣?

如果能回到高考那年,哪怕和父親斷絕父子關係,我也要報考廣播學院播音系。對播音專業愛得死去活來,後來的工作證明了有這個能力。可是整整五年石油學院的經歷徹底在播音專業領域耽誤了我。

青春是永遠不會重來的。

@王喆,2023年高考

高考結束的那個暑假,看到杭州房價破萬「天價」。來北京上學後,看到校門口商住樓6k開盤。現在早已頓悟卻追悔莫及,高考結束就應該傾其所有買房買房再買房,此生便樂無憂。

@fifi,2023年高考

高考放榜之後,全班化學成績不如意。化學老師壓力太大,天天以酒銷愁,然後離我們而去了,就在畢業典禮那天下午,是他的追悼會。

@tt,2023年高考

如果回到高考那年,我要告訴自己:5月30號那天別回家!別回去拿東西,那樣就不會再次被繼父**。

@阿元,2023年高考

我家是農村的,在縣城讀高中。高考那天,爸媽專門來學校給我送午飯,揹著揹簍,順帶把我寢室的被子帶回去。他們穿得太樸素,長得太樸素,說話也太樸素,完完全全的莊稼人,在眾多家長和同學面前,我覺得很沒面子。

吃飯的時候,我們幾個同學把各自的菜放在一起吃,我媽那天特地從餐館裡給我買了飯菜,還專門買了我們家只有過節才捨得吃的涼拌菜。但那天,由於菜很多,同學們很少吃涼拌菜,最後,基本上只有我吃了幾口,就都扔掉了。

在倒掉一盤盤沒吃完的飯菜的時候,我能看到她眼裡的心疼。在送他們出學校的路上,我才發現,他們並沒有吃飯。吃飯時,他們騙我說吃過了,我出於面子,也沒多問。

這是我關於高考最愧疚的回憶。

@珊珊,2023年高考

高考前100天誓師大會結束後,接著就是體檢,體檢完當天中午……我爸爸去世了……很突然,請假回老家一個星期,一直渾渾噩噩的。喪事結束了,我開始害怕回到學校,很慌,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回去以後在學校澡堂裡開著水哭了很久。

@西柚,2023年高考

如果擺攤創業你會做什麼

賣炸串 在樓下就有乙個賣炸串的 在乙個超市對面晚上來賣每天人都不斷 夜市,工業區,這些地方擺攤,最好以日常用品和服裝,鞋類為主打產品,例如,小百貨,服裝,處理鞋類,包包皮帶,牛仔褲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夜市,工業區,多數以年輕人為消費群體,他們主要消費地方也集中在夜市,所以夜市是 量最大的,再加上...

如果你有500萬,你會做什麼

充qq業務啦,手機話費啦,買房,買車,買好吃的 肯德基,烤鴨 去旅遊,好美的白日夢 當作不知道,繼續過我現在的生活。自己的生活自己操控,若因為有錢了便改變生活,只能說是悲哀啊。生活是我的,不是其它東西可以控制的。來世上就是求自在,求逍遙。錢嘛,夠花就好了。那還用說,全城業務鋪開迅速向外擴充套件,以最...

如果你有億你會做什麼,如果你有一個億你會做什麼?

逮俊 我會分出一千萬給我身邊幫助過我缺錢的老好人,一千萬分給愛我關心我的親人,一千萬買房子,兩千萬孝敬父母,還有一千萬用來滿足生活中的欲求,一千萬存起來,兩千萬開個大型娛樂場所,五百萬用來玩遊戲,五百萬用來做健康保健。 達 當然是買車了,買十輛a7 十輛350e 十輛520i 然後自己買個ml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