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神經損傷後對性功能是否有影響?怎麼消除對性功能的影響?有什麼特效藥

時間 2022-02-17 2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西藥長期服用有***,喝中藥對恢復要有耐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替代神經功能支配高節二便及性功能。否則不能恢復。而且易因神經源性膀胱導致尿瀦留而繼發腎盂腎炎危機生命。

需發來磁共震**為你指導。提示,恢復必須搶在受損脊髓缺血變性之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慢性恢復疾病,重視個體差異,患病的原因,時間,地點不同,方藥都會不同。

中醫趙大夫根據數十年臨床經驗總結,結合於自身過硬的專業知識,研究總結出一味生經益氣湯,專用於馬尾神經症候群。

生經益氣湯是由多種單味名貴中藥配方而成,用符合炮製規範的傳統中醫藥飲片為原料,經過現代製藥技術炮製提取、分離、濃縮、包裝精製而成的中藥湯劑。生經益氣湯針對不同馬尾症候群表現的病人,醫生根據患病年齡,病程歷史,身體體質,開出的處方也是各不相同的。萬人同病,一人一方,隨著病情表現的變化,方劑的量數,藥物也會隨之變動、加減,在多年的臨床使用中,使許多馬尾神經症候群病人獲益匪淺。

中醫為何能夠促進恢復馬尾神經損傷,是因為馬尾神經損傷這一病名詞雖未在中醫中有所記錄、提及。但根據病症表現,古已有之。中醫辨證分型,四診八鋼,能夠很好的幫助病人認識到身體存在的問題,以及如果能夠使人五臟肺腑恢復均衡常態。

大大減少了病人的痛苦的同時,提公升了生活質量。這也是為何更多的神經系統病人寄望於中醫的原因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點生經益氣的湯

馬尾神經損傷怎麼恢復性功能?

5樓:earth果

藥物可以選擇一些中藥,以及改善微迴圈,營養神經的藥物,結合針灸**等等,慢慢應該會改善,但具體回覆到什麼程度還要看神經受損的程度

6樓:葉酸哈思楠

可以選擇中藥,對病情進行**

馬尾神經損傷吃 什麼藥可以促進恢復及大小便失禁 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7樓:神經損傷專家

本病**恢復難度緊次於癌,心存僥倖和姑息**只能延誤****時間最後導致終殘。既是正確的及時的**本病恢復也很慢。延誤**過了**期受損神經發生缺血壞死後,恢復無望。

就是這麼個原理。且本病**恢復時間有限,機會只有一次。**方案,中西復合辯症施治增強改善神經受傷區域性微迴圈血運,並採用神經再生之藥興奮啟用術後尚麻痺休克的神經細胞以支配二便,性功能,下肢運動等各種功能獲得早日**、。

需幫助請發來磁共震**,手術記錄為你指導。

8樓:太白消融酊

馬尾神經損傷**起來有難度,不過可以試用中醫外敷中草藥製劑**。

馬尾神經損傷後期會有影響嗎?

9樓:葉酸哈思楠

馬尾神經損傷的後期會出現非常多的症狀,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需要家人的幫助才能正常生活,患者也會由於病痛折磨導致心理出現問題

10樓:席旭遲翠

由於馬尾神經損傷

屬於難以恢復的一種發展中疾病,患者的恢復程度會隨著時間和不正確的**方法逐漸惡化,雖然不致命,但是已經嚴重影響到病人的工作能力及生活質量。

馬尾神經損傷會有哪些後遺症?

11樓:村旺

馬尾神經損傷之後主要的後遺症會產生有大小便的功能障礙,同時會伴隨有性功能方面的異常問題,比如會出現有勃起障礙以及尿失禁或者大便失禁的現象。主要可以根據具體損傷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方案,比如營養神經的藥物保守**,或者採取手術的方法來進行處理。

12樓:葉酸哈思楠

會陰區異常,下肢感知感覺異常,伴有自發性疼痛,大小便異常等等

13樓:儒家明德至善

大小便困難 長期臥床會褥瘡

馬尾神經損傷後的二便功能怎麼才能夠促進恢復呢?

14樓:葉酸哈思楠

單純靠外在飲食和促進排便的瀉藥肯定是不夠的,而且長期吃瀉藥之類的藥物會讓腸胃得到更多的損傷。中醫藥在**本病上,首先顧忌脾胃,在促進腸胃蠕動的同時,對括約肌中經絡阻滯的地方進行疏通益氣,讓括約肌支配能力得到提公升,加上內在脾胃調節,尿量變數增加的同時,括約肌收縮的起伏也別之前更大,內外兼顧同時鍛鍊才有望促進恢復這種病情,減輕病人的痛苦!

馬尾神經損傷是什麼疾病?馬尾神經損傷有哪些症狀?

馬尾神經損傷是一種神經性疾病,屬於疑難雜症。馬尾神經損傷屬於疑難雜症。馬尾神經損傷有哪些症狀?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神經損傷常有篩骨骨折或額底腦挫傷表現,如腦脊液漏 骨折,神經損傷包括腦外傷等。手指的神經損傷的表現,有區域性的疼痛,也可以有 麻...

什麼是原因會導致馬尾神經損傷,損傷後還能恢復嗎?

病人出現,馬尾神經損傷能否 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在馬尾神經損傷中有完全性損傷與不完全性損傷之分,病人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以明確病情的嚴重性。在馬尾神經位於脊髓的末端,其結構與周圍神經結構相似,因此在損傷馬尾神經後是可以恢復的主要的原因,因為間盤突出壓迫所致的損傷,此外如果是骨折,所致損傷,經過...

男人切掉腎後對性功能有影響嗎,男人切掉乙個腎後對性功能有影響嗎

牢蘭英性戌 腎功能會比以前差很多 男人的很多精力都是來自腎的強弱,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你的性生活,比以前要更為注意 2.不過做過重的活,這樣會讓你感覺的乏力或者眩暈,嚴重會暈倒3.要注意經常休息,不能經常熬夜 4.菸酒最好戒掉 5.注意自己營養方面的補充 手術摘除乙個腎會不會影響到男人的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