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很愛的人和很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1-21 04:30:27

1樓:秘初陽欽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允坤士飛昂

很愛我的人。愛情不是你愛了就會有回報的。所以選愛你的人最好,起碼有安全感。

3樓:隗甘翠和

我會選擇乙個我們彼此相愛的人結婚,要不以後會不幸福的.彼此之間會存在一些矛盾的.

4樓:愛秋

當然選愛自己的人了。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只能控制自己。

選乙個愛自己的人,然後讓自己愛上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想選擇我愛的人,因為我怕以後我會後悔。如果選擇了愛我的人,萬一以後我還是對她沒感覺,我感覺我真的傷了乙個女孩的心,而且是一輩子的。

6樓:戴瀾高闌

戀愛我會選

我愛的人

,結婚我會選愛我的人。但是'雖然嘴裡說著他喜歡你'

,也許他是喜歡你的,只是不善言談或假裝對你冷淡,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用心去愛,不要只看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該選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要解開這個愛情難題,關鍵不在對方,而在你自己。若你為ta的人格特質著迷,又有良好自信,能面對突然變化,就有本錢選擇你愛的人,能暢享愛情又不怕輸掉自己。

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筆下踩過的痕跡

不管選擇哪個,最後能走到一起,能好好過日子就會幸福!

選擇你愛的人,就是選擇了自己的追求,最後在一起你會很有滿足、幸福感!

選擇愛你的人,家庭生活會很放鬆,以後你在別人面前,他會給你很足的面子!

9樓:幅度逐

跳出以自我為中心來看這個問題。

如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是同乙個人,那就祝福你!這是最好的結果。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就放手,讓她追求她認為的幸福!因為她幸福才是你最大的快樂。

如果愛你的人你不愛,那也請你放手,而且態度堅決!不要讓她痴情的等待換來雙方的痛苦!

如果愛你的人你暫時不愛,但還是有一點好感,那就交往等待,讓自己的心逐漸融入對方的愛,化在她的懷中,因為她幸福也是你最大的快樂!

愛與不愛,我們都在這裡。只要讓她快樂幸福就好!

10樓:張小澤棒棒噠

愛你的人,相信我沒錯

乙個你很愛的人跟乙個很愛你的人,只能選擇乙個。選擇誰?

11樓:四個框框

這是乙個難題,但是我經歷了這個選擇題,我的選擇是,我愛的人,因為那個愛我的人,我對他沒有一點點的感覺,一絲絲的愛情可以言,甚至做朋友都沒有共同愛好,我選擇了我愛的人,我通過我的努力一步步的感動了他,現在他也很愛我,所以還是要看您自己的選擇的哦,幫人是幫不了你的知道嗎,加油哦,相信你可以得到幸福

12樓:檸檬心理

如果你不愛那個很愛你的人,那就不要傷害他,如果你很愛的人沒有愛的人,你可以選擇追追看

13樓:轉身我在微笑

都不能選,你愛的不愛你早晚離開你,愛你的時間長了你會離開因為沒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我會選擇我愛的 現在我會選擇愛我的 這就是經歷過了才知道的答案

15樓:哥德式憂傷

自己愛的,,追求下試試,,如果到最後不成功,就選那個很愛你的,不是拿他當備胎的意思

16樓:浮生若夢

你愛的可能隨時會走,而愛你的會一直陪伴你。你說呢

17樓:小穎的煩惱

我會選擇愛我的,這樣我會很幸福,有人疼有人愛,如果我選擇我愛的,那就會無謂的付出

18樓:闖木子

必須是乙個很愛的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你愛的不一定愛你

20樓:那年櫻花那年淚

選我愛的。因為我離不開他。如果選愛我的,那麼我天天想著別人又怎能對得起愛我的他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最最喜歡的人啦!

22樓:再美的容顏也會憔悴

看他能愛你更久還是你會愛他更久。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23樓:腹黑滴

選愛我的,生活在一起不會那麼累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選你愛的,老公選選愛你的

25樓:

愛你的,這樣你會很幸福

26樓:蓈心是鉄

你是女的就選愛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自私的,那就選,愛你的。如果你是無私的,那就選你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選擇 和自己 過一輩子的 人 ,還是 選乙個自己 愛著 至少也 是有著感情 基礎的人 在一起。畢竟 兩個人在一起的 時間 要很長 ,說好了 就是一輩子。所以 當你 這一輩子 你願意面對的是 乙個和著自己 有著感情基礎的 人在一起 呢?

還是 願意 和乙個 自己 想都沒敢想過在一起的人 在一起呢?

愛自己的人 ,你明白他是 愛你的 ,至少 可以 解讀出,你其實 並不想 這樣 就輕易的放棄他,因為 每個人 特別是 女孩子 都希望自己有乙個 人來 給自己 照顧,但是 你又 很 怕 某些客觀上的 原因 失去你不怎麼愛 但是又不得不去面對的 即你說的乙個自己不怎麼愛 ,但又不得不面對的人。

對於 這樣的 人,你無從 放棄 ,也 無法 判斷 ,所以 你其實 是很矛盾的。但是 事實上 是很簡單的,對於 你來說 ,在 這些你說的人中 ,是不是 你在他們心中 都是一樣重要 呢?

對於每個 男人來說,你在她心中有位置了,他就會愛你疼你一輩子,如果你在她心中沒有位置,他就會忽略你欺騙你。

所以 了解下自己 到底在 別人心中孰輕孰重。

當然 如果 那個人 ,真的那麼在乎你,希望你 也能 好好珍惜。不要老是 沉迷一些 不必要的 自我矛盾之中。

乙個你很愛的人和乙個很愛你的人,你會怎麼選擇?

29樓:東郭穎卿佼俏

戀愛時期

我會選我愛的人

結婚時期

我會選愛我的人

不過我相信

只要你能堅定自己的信念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或許永遠跟你在一起的內個人就是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人

30樓:鮮雁員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

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果有乙個愛你的人和乙個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31樓:德溫接壬

如果是我,我會選愛我的人

因為那樣幸福會來的快點

感情這東西可以培養

而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太難

32樓:牽曠千高芬

以前我會選我愛的,現在我會選愛我的。

乙個很愛你的人和乙個很有錢的人同時追求你,你會選哪個?

33樓:豬阿江

從乙個很愛的人

和乙個很有錢的人中選擇…

錢。在生活裡很重要

就像吃飯要版

加鹽沒有"鹽"飯菜索然權無味

但是"鹽"不是飯菜的全部

你自己選擇吧

如果是我

我會和乙個愛的人在一起

至於錢,慢慢掙

生活這麼美好,餓不死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選擇取決你未來所追求。如果你想找乙個一輩子愛你寵你的丈夫,那麼就選擇愛你的人;如果你想一輩子大富大貴,生活無憂的選擇有錢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心了,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啦!愛你的那個你如不喜歡他也不會舒服。有錢的那個是否只想玩玩,你也要看清楚了,不要到時把你甩了,什麼也得不到。

白白損失青春。如你喜歡那個很愛你的,我認為結果最好。

36樓:青青樹之花

別瞎想了。

如果你不夠優秀,這兩個人你都配不上

37樓:小聖貝爾

你這樣怎麼讓人回答?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38樓:悉城司徒立果

選擇愛你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他根本不在意你的付出..反之乙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

沒有愛情

~~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

...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在乙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

美好的生活~~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會選誰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那就要看你愛的人究竟對你具體是怎樣,還有沒有發展的空間?如果他是沒可能會愛你的話,那你放棄他吧,給自己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相反,愛的人呢?你又對他有什麼感覺,如果覺得他不錯的話,那也可以選擇他。但是如果你對他完全沒感覺,那又何必猶豫?自己想一想吧 或者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只不過你對自己沒有信心,給自...

有兩個人是很愛你的人和你不怎麼愛的人你會怎麼選擇

小馬 首先,你不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其次,兩個人的條件已經放這兒了,一個很愛,一個不怎麼愛。我覺得你跟著感覺走吧,別人可能幫不上忙。滿意請採納,謝謝。 網蟲 有兩個人一個是很愛我的人和一個我不怎麼愛的人,我會選擇很愛我的人,因為很愛我的人他會一直喜歡我並且也非常愛我,我會珍惜他 她 對我的愛。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