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生,後來因為某些事情,可以解釋為在追求的過程中更了解她了,覺得她不值得我那麼喜歡她,不值

時間 2021-05-05 05: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你只是愛上一種假象 一種自己給自己的假象 那個女孩是無辜的 她的樣子跟你追求不追求她之前和之後都一樣 暗戀有暗戀的快樂 經歷過了就過了 你也不會就喜歡這一次 人生那麼長 再找自己喜歡的 相信 這一次給你的教訓就是 沒懂乙個人之前 千萬不要盲目投入情感

2樓:

當你不喜歡乙個女孩時,你想過嗎?現在有多少男孩渴望得到她,不想承擔時間和經濟上的冒險,根本得不到愛情。

3樓:

什麼心裡,這不是你的真愛,如果是~你的心裡不會有一絲的不滿,她在你心裡是完美的,你很果斷也很理性,祝早日找到你的真愛

4樓:太陽的光輝

你現在的心情可以用愛之深恨之切來形容,覺得自己的付出都白費了,惱火。我覺得你要看淡得失心裡就會好過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了乙個非常正確的決定,執行力也很強。可知你以後會有大成功

6樓:兆斯伯

不要計較這段時間的得與失。不管和婚姻和愛情都是因為啊了解而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你和她對對方的期望值都太高。所以走到今天你的抱怨的情緒。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分析我就對你說一句話

那麼愛他,更不值得你為他悲痛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就好了。否則你更受不了的。

9樓:枝永昌

你就是一時的好感並不是很喜歡那個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成熟了,長大了。人生嘛,難免有挫折,有坎坷,要拿得起,放得下。這也是人們為什麼說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沒有必要去悲傷,真正好的女孩還在前面等你。所付出的時間精力並沒有白費,教會了你什麼?!

11樓:飄

人的一生都會有許多的經歷你就把它當成你人生的過程就好

我追乙個女生半年了,一直在追她,原來是乙個單位的,後來我不幹了,但是一直都有聯絡,一直在追,我們現 100

12樓:幻靈蝶逸

個人覺得,你沒必要太在意,她把你當做備胎,你越是太在乎,她越是覺得你離不開她,試著保持一點距離,愛要學會收和放。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追這個女失半年多了,我一直在追她,她卻感受不心到我在追她。後來她卻知道我在追求他。但是她知道我追她卻我被調走了,後來她就慢慢裡聯絡到我,所以我倆就有了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很有道理的,雖然現在一直挺好,也有進展,但是你走後,公司又去了乙個新男生,並且還是單身,而且這個男生的業績還挺好,如果說這個男生,真的喜歡上他了,對於你你來說,是很危險的,因為你們是情敵,所以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畢竟你們的感情情,還沒有發展到結婚的地步,如果,真的和他好上了,也沒有什麼不對的,但是話又說回來了,是你的,跑也跑不掉的,不是你的,強求是求不來的,所以你要放寬心,順其自然吧!好好工作,埋頭苦幹,在工作中一定認真,不怕苦不怕累,爭取做乙個優秀的工作者,業績突出,爭取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任可和信任,這樣,你的女朋友知道你這麼優秀,要求進步,會另眼相看你的,也會考慮和你結結婚的,小白,加油吧,別忘了聯絡,好好對她,處處關心她,你一定會幸福的

15樓:鑫寶的家園

她讓你等,那是備胎,本無心於你何必強求,另找乙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都是你在追求她而且她還沒有同意,只是互相覺得有個伴,離開了公司,就表示離她也就遠了,互相不會再了解那麼多了,保不齊她有可能接近新來的男生,你要看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多想了,相差五歲,你女朋友不會去冒

險的,你不要過於緊張,做好你自己,盡到自己應該盡的責任,不要疑神疑鬼的,你多關心她,讓她感覺不孤獨,主動和她**關於籌備婚禮的事,了解她的想法,盡力幫她實現自己的心願,千萬不要追問她和那個男人的關係!

18樓:淬鍊成剛

你是有機會的,年齡相仿,又有半年多的交往,雙方性格、脾氣也都知曉了,再加上你的工作穩定,人品又好,對她又是真心追求,成功率估計也在80%左右,再加上今年她又必須結婚,起碼結婚得找個知根知底的吧,除了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你的機會、優勢是最靠前的!店裡的小年輕,只是同事關係,點讚很正常,你要你不放手、不放棄,業餘時間互相邀約遊玩、看電影、吃美食等等都可以加深感情,無論怎樣幸福是靠自己努力抓住的!

19樓:舉個你給我

感覺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女的把你當備胎,這樣對你不公平,除非她一心一意跟你,不然到最後吃虧的是你,不過感覺這樣的女生不會喜歡比自己小的。所以不要太在意了,那個男的對你什麼威脅。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講述的問題來看,雖然你很喜歡那個女的,可是那個女的並不是很喜歡你,她是把你當備胎來看,如果她找不到合適的了才同意嫁給你,如果找得到她喜歡的就不要你的,她已經對你說得非常清楚了。那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其實你也沒有必要去為她去賭這一把,你不要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吧,要相信東方不亮西方亮西方一定會亮的!

21樓:ok愚人自擾

你認為乙個三十歲的女人會愛上比自己小五歲的男生?

乙個25歲的男生會愛上比自己大五歲的女人?

放輕鬆些,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對方自然會愛上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對於愛情很卑微!

像你這個心態,即便把對方追到手,你還是會擔心啊!而且會更加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盡你的努力去爭取,不過這女的看樣子是把你當備胎了,現在對於她來說,只是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如果遇到好的,你的下場會很慘,如果實在不行,還是放棄吧,免得耽擱自己。

23樓:303四爺

首先,可以肯定,你只是她的乙個備用選擇~如果你想轉正,確實需要費點心思,個人建議你不如換乙個,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很不甘心。我也可以幫你追到她,不過相信我,就算到手了,也不會太長的,而且你也29了~換個合適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啊,你也做兩手準備吧,不要在乙份不穩定的感情上太投入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個年齡沒

來結婚的源女性說明她對待感情很理想化,bai不是太現實,du一方面想zhi找個客觀條件適合dao的結婚將就一輩子算了,一方面又幻想能遇到乙個特別喜歡她的條件又特別好的帥哥,女生不管她喜不喜歡哪個男的,她都喜歡別人在意她,哪怕是曖昧,如果男的喜歡別人她心裡也會不舒服的

26樓:糖加一勺兒

你估bai計就是乙個備胎,不能 因為du他沒zhi有直接選擇你還是說明對你dao

沒有太多感覺的,雖

專然這話聽屬起來有點不舒服,但這絕對是乙個事實,我登替你有點擔心,希望你可以採納我的這乙個問題,果斷的放棄,說不定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7樓:緣我飛翔

你追了她半年,而且一直追,你是真的很喜歡她嗎?還是說你也沒有別的更好的選擇?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就繼續,如果不是,那就早點放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離開了公司,這個就代表著你的機會很少了,現在又有乙個男的人家出現了是吧?這個感情慢慢會變淡,如果你想追她,你就可以直接去找他,不要說用手機聯絡這樣沒有人家聯絡多時間久了慢慢會變淡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是在找備胎,並且想引誘你在她投資

30樓:英傑2016闖天涯

盡你的努力去爭取

做得比那個貨還好 還體貼 還有前途

那麼勝利的可能是你。

如果在這裡膽戰心驚的沒用

31樓:炸丸子

你還是先告白試試吧,成功了的話就不擔心了。畢竟她不會當兩頭草,她說沒合適的就和你,問題是你們成男女朋友了嗎?沒成就去告白!非得等她一年內找不找的到嗎?成功了她還用找,你真奇怪

我追求乙個女孩快兩年了,這期間有好多次吃醋生她的悶氣,然後去問她,她都能耐心的跟我解釋開導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放手是對她最好的疼愛,她過得好與壞是她自己喜歡那麼過.你應該把對她的喜歡放在心底.然後刪了她,刪了她你才能一點點忘了她,好友裡有她的存在你會一直想去看看她,那樣你永遠都忘不了她.

刪了她找不到她了 你才會慢慢淡忘她.就算最初很難做到但是有了開始,結果還是能忘記她的.這世上沒有忘不了的人.

你們連戀愛都沒談過只是你還放不下執念,不願放手.既然她不愛你 並且很反感你總是出現在她左右 你就應該聽她的話消失掉.給你在乎的人造成困擾這不是愛她的表現,在心裡祝福她並在她視線裡消失,久了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也會祝福你的,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去執著追求並不愛你的人,如果你能追到也不會兩年都追不到.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吧,對你們彼此都好,世上絕不可能只有她乙個人讓你愛上,只是你眼界太小,只看到了她乙個.比她優秀的女人還會愛上你的女人在等你 你會知道與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感情,與她的不算.在自己事業上發展一下 自己你會遇到好女孩,再談一場真正的戀愛,不要在以前錯的路上走得太久.

滿意請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freedom,哥們,每個人都有幾個朋友,尤其對於乙個有點個性的女孩來說,在她還不屬於你的時候你去管他,怨他是特別不明智的。推薦:整理八景道個歉,最好面對面加上前因後果求原諒,說實話但要委婉點,不要直接說我想追你,看你跟別的男人搞曖昧的互動覺得不爽,要說的朦朧一些,比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和別的男性打鬧是就覺得心裡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後請求他重新做回好朋友,先恢復到原來的的關係最重要,這時候不能要臉,但也不能太過,注意度!

然後就追吧,買東西,聊天,逗她笑,關心她送傘,送衣服,關係更好了送大姨媽巾,這時候要順著他,但別天天粘著他,偶爾一天疏遠她一下,讓他覺得少了什麼,然後自己把握時機在出現,一鬆一緊才能成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有緣分的,是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即然她對你沒有感覺,那就不必強求了,強扭的瓜不甜,就算她免強同意交往你也不會得到幸福的,因為沒有真愛的感情怎麼能碰撞出愛的火花?把自己擺在很低的位置的愛情你認為公平嗎?推薦:

整理八景道個歉,最好面對面加上前因後果求原諒,說實話但要委婉點,不要直接說我想追你,看你跟別的男人搞曖昧的互動覺得不爽,要說的朦朧一些,比如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和別的男性打鬧是就覺得心裡怪怪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後請求他重新做回好朋友,先恢復到原來的的關係最重要,這時候不能要臉,但也不能太過,注意度!

35樓:風竹清揚

女孩說的做的都很明確的告訴你了,她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也不想和你有任何感情上的糾葛,你們最多只能做朋友,而你的表現所為雖然是出於關心,但你自己也很清楚你是因為不甘心不捨棄去做的那些事情,在你眼裡也許這些很正常的,但對女孩來說你的行徑對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她根本不需要不喜歡你的這些關心與示好,你的努力也只會讓她對你產生反感,我勸你還是及早放棄吧,你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執著於此,不管女孩有多好,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如果你願意就留著當個朋友,如果留著只會讓你戀戀不捨,那還不如直接刪了不要再去聯絡,多看看其它的女孩,也許會有更適合你的。

36樓:亞索的

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

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我覺得現在你的愛對她來說是一種負擔,如果真的愛她,就告訴她,「我愛你,但如果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那麼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願你安好」。真的,既然愛她就不要給她壓力了,你要走出這段感情,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不要強求,人生那麼多無奈,放過自己,別把自己弄的狼狽不堪,生活在繼續,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想追女生,如果我是女生想追女生怎麼追?

教你實用的三招 一 盯。沒事就看他眼睛,最好能目光對視 二 躲。如果察覺他在看你,或關注你,你就不要看她,並故意當他不存在 至於追到,就很難將了,因為你的標準不知道是什麼!我幫你把 女生的心思 跟星座不是很有關聯啦,因為我自己都不一樣的。你要勇敢去追,女生不喜歡倒追的,也許她也喜歡你呢!所以你要先出...

追女生,開始有好感,後來煩我了,怎麼辦

銀翼奇術師 我說,你應當與她保持一定距離,不要過分刻意地去與她接觸,女孩子的心很有意思,你應當學會利用自己的魅力吸引她,倘若你的文筆不錯那就再好不過了,多寫一些浪漫的東西給她。還有,反駁她的觀點是注意措辭,儘量別太直接。 呵呵,我也扮演過這個女生的角色哈,如果她所說的煩已經是反感的程度,那恐怕不好挽...

因為家庭關係 我父母不同意我追女生 怎麼辦 就非要門當戶對嗎

有些思想是根深蒂固的,要不要繼續就要看你能承受多大壓力 門當戶對是沒有錯的 前面幾個人說的很好了 結婚後就知道了 你經歷幾次就會發現其實這挺重要的 真愛是自己決定的。家人只是參考的意見 父母是為你好的,你自己喜歡就行 門當戶對是亙古不變的真理,它的存在自有它存在的道理,它是中國幾千年歷史文明總結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