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女生,這個女生是我小區上的,同在棟上!從六月開始追的,沒有見過面

時間 2021-05-04 07:28:08

1樓:天空居住者

真不會聊天,開題可以說今天走多少步,然後話題一轉,聊別的,你這樣聊誰也不想搭理你,較真

2樓:只要努力有方向

哈哈,兩個人如果不在同一頻道上,就會讓人感覺說話莫名其妙,很累

3樓:穰躍

跟你說話好像對牛彈琴,所以他覺得你聽不懂。不想和你說話,覺得累。

4樓:雨如意

話不投機半句多。可能你們不太合適吧。沒有共同語言,思想不在乙個頻道上。

你聽不懂她說的,她聽不懂你說的。放棄吧,何必搞得大家都那麼累。真正合拍的人是不需要你苦苦追的,不要再打擾她了,晾她幾天,看她什麼反應

5樓:羈旅驛路

這個神秘感還是有的就是進展有點慢可以加快速度了

6樓:漸漸長大

就是覺得你們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上,他說的你聽不懂?你說的他聽不懂?或者是他覺得你問的問題簡直像小兒科回答吧,又覺得很無奈,不回答又覺得沒禮貌,所以就是這樣的淚。

也說明你們兩個不在乙個頻道不在乙個世界。所以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你還是放棄吧,這個女孩不適合你。

還是在尋找其他的目標吧!這個女孩也說明跟你說話比較厭煩,只是沒好意思直接告訴你。

7樓:藍天的顏色

我覺得同在一棟樓上,兩個月了還沒有見過面,很是可惜,你可以加快進度。只有這樣才能讓人感覺你很熱心,很積極。

8樓:度迎

如果是覺得聊的來就約個時間見面聊天就當朋友先見面再說然後再慢慢的來說不定女孩也喜歡你

9樓:卑建業

我覺得既然喜歡就應該說,以免將來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 )好像不是很感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說,你根本不懂她說的意思,每次都是牛頭不對馬嘴,說話很累,還需要給你解釋,就算解釋你也聽不懂,因為你們在意的點根本不同。

第一步:你現在最最最重要的不是去追女孩,而是先搞明白她,比如她說話的方式,說話的意思,想表達的內容,等你看懂了之後再做回應,是回應別人的話,而不是自說自話!你說你的她說她的,你是追人家,不是把她當朋友一樣聊天+吐槽,你們的關係還沒到那個地步。

第二步:能聽懂她的潛台詞和正常聊天的情況下,再去想著追求,比如見面、禮物、驚喜、表白等,這個時候雙方已經初步接受對方,彼此有個大概的認知,這時候就不會有太多的阻礙。

你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第一步都還沒邁出去,就想著表白,見面,連聊天都不懂對方的意思,女方會慢慢對你失去興趣,甚至覺得和你聊天在浪費時間。

12樓:保鮮劑專業店

乙個棟樓上住,沒見面,她是空氣?你還追什麼?還是去做夢去了,夢見了她,問一下她,可不可以追你了!

13樓:只有努力吧

具體情況不了解!

但是既然追女孩要摸清對方的喜好,再下手!

14樓:學海無涯

不如試著去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多關注她的朋友圈和生活,適當體貼,欲擒故縱,時有時無。

15樓:

追女孩子不能只用嘴巴說說,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喜歡她,男孩子要大方一點,勇敢一點去追求她吧!祝你好運!

16樓:億萬部落格

你說不到點上

詞不達意

跟你沒話聊

就是那意思

滿意請採納

17樓:恬澈安敦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堅持追她,相信,她會如你所願。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看來你臉皮薄.同棟樓你可直接約如玩嘛

19樓:您身邊的知心者

和你說話累表示她對你沒有太多的好感,但是樓主不要放棄,還是有希望的。

秘訣:找她有興趣的話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繼續下去,多麼便利的條件

21樓:曜

你的追求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

兩個月還是在聊這些內容

說明沒有什麼進展

想追求就需要見面

也需要約會

前幾天的情人節就是很好的時機啊

我追乙個女生五個月,她說讓我在公司門口等她下班,我就等,結果她讓我去小區門口找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再繼續追吧,有的人追兩三年才追到,只要有心,也許你會感動她,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麵皮薄;還沒到可以介紹給同事;還沒到標準;不是同一層次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都沒追到手,放手吧,她要是喜歡你的話,不會這樣折騰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她不喜歡喝酒後的你出現在她小區門口的樣子,好好表態,然後再看看她的態度會不會改變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感覺到嗎?她不

喜歡你。別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27樓:小星星

應該是原諒你了,她心情不好跟你發洩呢?女孩子戀愛時都磨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意思啊,快去吧

初中時期,女生要怎麼追?是以一位初三的學長的身份去追一位初一的學妹。同乙個小區的。

29樓:攜汝浪跡天涯

分為三點,往下看:

第一,神秘感與親切感的適度把握。

30樓:放蕩的靑春

首先要互相認識進而相知,平時要多注意他的愛好,時不時給他一些驚喜或禮物,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只要你真心對他,他一定會被感動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乙個小區 那就好辦 先假裝在小區裡認識 然後就乙個勁兒的對她好 就像平常送瓶水之類的 熟了之後 再找機會表白 應該差不多

32樓:我喂自己袋鹽丨

毛都沒長齊,好好學習吧,等高中毛長齊了也發育好了再談!

33樓:側側偏

多買點小禮物,送她回家,關心她,帶她出去玩

34樓:十年

千萬別,你要慢慢了解她

35樓:li_聰聰

初中不都是用飲料傳達愛意的嘛,哈哈

36樓:雞湧雞湧歐巴啊

早上去她家樓下等她上學,晚上放學送她回家

37樓:天啟時日

初中是一定會分手的,能養的起她再說吧

38樓:西住

不管是什麼時期,關心都是管用的

我追了五個月的女生,她說讓我去公司找她,最後又讓去小區找她

39樓:哈哈年年

有機會的,居然要追她,那就去追,如果她讓你別來了你就不去了那女孩一定也覺得你可能不夠喜歡她,說不來就不來,多試幾次,也許就能打動她了。

40樓:花痴情結

哄她啊,送禮物,帶她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現在就是更進一步的好機會,不要怕她生氣,哄的好,讓她開心了,你才有希望!知道嗎!!!

41樓:

她可能想讓你想起第一次認識的地方找她

42樓:

那是在試驗你對她有沒有耐心,對你有感覺努力追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沒拒絕你你就有希望。慢慢磨合。

44樓:dl帕拉索

那就是有譜,讓你去她家就是有機會,好好把握

45樓:出蘆桖

不給你機會,就不會讓你去找她了

46樓:小青年

你再主動些,還是有機會的

47樓:昆吾力言

應該可以,堅持就有希望

我在追女生,她說沒那感覺,也沒有物件的感覺,我是繼續追還是放棄

鈽吼煒傪煈筐煈 特別喜歡就陪伴,讓她喜歡依賴上你,沒有就放棄吧。有些人,第一眼看就是喜歡的型別,有些人是通過長久喜歡上了 伯思遠 這地看你 有的死追爛打追上的 有人軟磨硬泡追上的 有人花錢追上的 以上都是一個詞 努力 加油老鐵 女人嘛 追嘛 一次不行兩次嘛 對不對 如果怎麼追都追不上那就放棄嘛 總結...

我在追女生她現在是我紅顏她說不同意是怕失去我如果很快要離開他的話就跟我談

如果很快要離開他的話 就跟我談,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你為什麼會覺得累了?是因為追了她很多次她都不接受你嗎?她被傷得可恨的原因你是否知道了?像這種女生你首先需要修補,開導,重新樹立她的自信心。當然,這不是一朝一日形成的。但是目前你需要建立的是你給她的安全感。她怕失去你,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拒絕。從這點...

這個女生是在拒絕還是暗示我表白,有一個女生老暗示 暗示我表白 然後又拒絕 這是怎麼回事 20

至於是暗示表白還是拒絕。首先應該弄懂女孩的心思。她願意和你相處,不像有的女生直接拒絕不給機會。她一方面願意和你約會,嘴上卻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她願意和你一起去參加你朋友的生日,這也是在給你機會。我覺得女生不是在拒絕,也不是暗示你表白。而是舉棋不定。她想和你做男女朋友關係,又在觀察你,瞭解你。這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