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年齡段的男人和女人最容易發生婚外情

時間 2021-05-25 03:19:30

1樓:大洋的情感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控制不了自己出軌嗎?

簡單來說就是現實的平淡,枯燥無味,使很多人尋找或者是接受外面世界的吸引,來刺激自己的感官需求。

人到中年最容易惹桃花劫,遇到外界的**總有那麼一兩次是把控不住自己的。

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就是因為很多人熱衷於在這種事情上找"歸屬感"。 在平淡生活中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快樂和激情"。

男人:為什麼40歲左右最容易出軌?

曾經有次吃飯,無意間聽見我爸一個很老實的朋友在外面養了一個小姑娘,不知道這事誰傳出去的,我爸朋友家因為這個事鬧得沸沸揚揚的,但是聽我爸的意思,這是真的。最後斷沒斷的不知道,但是沒有離婚。

真的沒有不偷腥的貓,很多人表面不論看起來怎麼老實,敦厚,顧家,但不能完全說明他就忠於婚姻,在他們心裡始終認為只要瞞的好,不被發現,就不會引出事故。

40歲的中年男人什麼大場面沒見過,於他們而言,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開始變老,沒有玩夠的他們看到身邊突然出現心動的人,難免會產生些不好的想法。

更何況"男人四十一枝花",這樣事業有成,既多金又有魅力的男人,又會吸引多少小姑娘前仆後繼呢?恰巧碰到家庭有矛盾的,男人這個想法更會是一發不可收拾。

對於男人而言,人到中年,老婆、孩子、事業、家產該有的都有了,趨於平淡的生活,他們越來越想找點生活的刺激感,來激發自己的快樂,不想服輸也不想服老。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最傷人的理由,妻子在家操勞一二十年,帶娃、洗衣、做飯、整理家務,有的還會忙工作,早已不復當年模樣,最初結婚的目的是相愛,最後被生活的瑣碎打敗,只剩下柴米油鹽。

時間帶走臉上的膠原蛋白,一點點的細紋開始頻繁出現,妻子會開始抱怨"嫁給你好累。""你為什麼不關心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而丈夫並不能感同身受,始終認為妻子每天就是吃了睡。

在不停吵鬧下,也終將開始反感妻子,去外面尋找溫柔鄉。

兩個人最終走向陌路都是有原因的,出軌只是生活壓力下做出最能釋懷自己心情的選擇而已。

很多女人都面臨過這樣的選擇"丈夫出軌,是選擇離婚還是選擇繼續?"

我認為,這不是選擇哪個方向的問題,而是你們需要溝通去解決婚姻為什麼開始出現隔閡,從什麼時間開始大家沉默不語,冷臉相對這樣的問題。

大家都認為男人出軌是本質上的劣根性,其實不然,婚姻需要經營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通過溝通去了解對方,去理解,去包容。

女人:為什麼35歲以上最容易出軌?

他們還告訴過我,很多夫妻是因為家產、拆遷這些結婚,有些就是在外面各玩各的,不管對方。

事實上,很多女人生活平淡久了就會覺得空虛寂寞,需要陪伴和關心,這個時候會有很多男性圖謀不軌的刻意接近,像這種35歲以上的女人,孩子也不需要花太多精力去帶,加上長期缺少陪伴和關愛,最容易就出軌了。

丈夫長期不歸家:

每個月只是按時打錢,妻子在家負責吃喝玩樂帶孩子,沒有愛情的滋潤,生活過的枯燥無味,就會開始尋找那些可以滿足藉慰自己心靈的人,然後便會一發不可收拾的無限次出軌。

家庭生活不和諧,經常吵架:

夫妻間最常見的一種相處模式就是不停的爭吵,有的吵了一兩年熬不下去,離婚的;有的吵了大半輩子,還在繼續吵的。這些家庭不是因為錢吵就是因為"沒有愛情",最後也導致了女人會在外面尋找"溫柔鄉",找心靈寄託。

報復丈夫:

這點上我很不認同,但是身邊也有不少夫妻會這麼去做,理由也是簡單幹脆"他能綠我,那我也去綠他。不是因為我喜歡上了別人或者是耐不住寂寞,而是他讓我覺得他不配我為他守身如玉。"

綜上所述,男人40歲和女人35歲以上最容易出軌。

有些是因為婚姻出現了問題,有些純粹就是為了尋找刺激,玩玩而已。

但是不論哪種,我都奉勸在座的各位不要輕易出軌,對感情不忠,你們細想,那些玩弄感情的人有幾個沒遭報應啊?這種方式不僅傷害別人,還傷害自己。

2樓:聽見你的心事

我覺得是35歲左右。這個年齡的男人已經結婚好幾年,對妻子沒有了激情,所以才會更容易。

3樓:

40歲左右的人。這個年齡段的人基本生活也穩定,自己的事業有了發展,就會不斷出現家庭的矛盾,最容易發生。

4樓:人間山川草木

我覺得35歲左右的人最容易發生婚外情,到了這個時候,一般夫妻都瞭解到彼此的性格,開始變得沒有新鮮感,而且也都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容易陷入外界的**。

男人在哪個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6樓:墨香婕兒

人到中年是最容易出軌的年齡,夫妻雙方因為多年的婚姻累積下來的柴米油鹽問題,導致溝通困難,出現了貌合神離的現象,從而無法抵制外來的**。很多人都會渴望一個懂,自己的心事的異性陪伴。還有一些人不惜拋棄自己的家庭,尋找著愛

7樓:中國心心中國

也有20多歲的女人出軌有婦之夫的,十幾歲就嫁了人,她有了老公孩子,20多歲就出軌搶別人的老公

8樓:最愛

因人而異,差不多就是30左右吧

你們覺得中年女人最容易和什麼樣的男人發生婚外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越來越禁不住時間的考驗,越來越禁不住外界的**,剛結婚的小夫妻,可能還能忠貞於彼此,不會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但兩個人結婚年頭久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變了味道,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了激情和新鮮感,要是剋制不住自己,很容易婚外有情。

尤其是到了中年,孩子們也大了,也上了大學,或是參加了工作,不再用父母操心了,中年男人和女人的時間就多了很多,更有時間和精力去發展婚外情。

到了中年之後,男人也沒有之前那樣對自己的妻子好了,往往會忽視對妻子的疼愛和關心,女人到了中年,是出軌率最高的年齡段。

那麼中年女人,最容易和哪種男人發生婚外情?女人20多歲的時候,喜歡的帥氣的男人,可到了中年的時候,就會喜歡這4樣男人,最容易和這4種男人發生婚外情。

1、總是給女人關心的男人

女人不管在什麼年齡,內心都是小女人,都希望男人在乎自己,關心自己,甚至渴望得到男人的寵愛,可中年婚姻,男人往往不會再關心自己的女人,或是沒有時間關心自己的女人。

所以大多數中年女人,缺人疼缺人愛,缺人關心缺人在乎,內心裡總是缺少溫暖,總是感覺不到丈夫對自己的愛和在乎。

要說中年女人最容易出軌哪種男人,當然會出軌總是關心自己的男人,會對總是關心自己的男人產生好感而日久生情,最終發生婚外情。

2、總是給女人花錢的男人

女人結了婚以後,會發現沒有錢的日子實在太苦,會羨慕那些有錢的女人,會羨慕那些有個有錢丈夫的女人,內心裡會對金錢充滿無限嚮往,尤其到了中年之後,會變得越來越物質。

尤其是自己的丈夫賺得那麼少,就會越來越嫌棄自己的丈夫,就會越來越看不上自己的丈夫,總盼望著有個有錢的男人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要說中年女人,最容易和哪種男人發生婚外情,不得不說最容易和總是給自己花錢,願意給自己花錢的男人婚外有情,中年女人會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身體。

3、總是陪女人聊天的男人

婚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豐富多彩,婚姻的生活大多時候,是乏味無聊的,尤其是對中年的家庭主婦來說,日子是漫長的,丈夫一心忙於事業,無心顧及自己。

中年女人的內心,無疑是空虛的,渴望有人能陪自己說說話,渴望有人能陪自己聊聊天,會主動尋找異性陪自己聊天。

所以要問中年女人最容易和哪種男人婚外有情,有一種男人很容易和中年女人婚外有情,就是總是陪女人聊天的男人,甚至每天都要聊天,一來二去就會日久生情。

4、能在事業上幫助女人的男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恪守住自己,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守得住自己的貞潔,有的女人會為了家庭犧牲一切,當然也有的女人,會為了事業犧牲一切。

尤其是中年女人,比較成熟,會做出常人做不出來的事情,會因為想得到想要的職位,會為了得到事業上的高峰而出賣自己。

所以要問中年女人最容易和哪種男人婚外有情,不得不提的就是,能在事業上幫助女人的男人,尤其容易和自己的上司或是客戶發生婚外情。

婚姻是兩個人共同的港灣,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把婚姻維繫好,而不是為了一己之利毀掉兩個人的幸福,毀掉兩個人的幸福。

10樓:貓巷魚影

1、願意哄她的男人 2、曾經愛過的男人 3、帥氣睿智的男人

11樓:30秒不

她們最容易和那些總關心她的男人發生婚外情,那些男人對她們是特別貼心的,再就是她們也會和那些經常給她們錢花的男人發生婚外情,因為她們覺得對方的經濟條件是比較不錯的。

12樓:hi小喵

有錢的、穩重的、能給女人安全感的。中年女人婚外情的物件首先要有錢,性格穩重才能讓她們產生好感,能給她安全感才會讓她死心塌地。

13樓:強哥遊戲辣評

最容易跟那些成熟穩重,而且懂得女人心的男人在一起,因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讓自己很輕鬆。

14樓:肉多

和那些感情不專一,喜歡在外面吹牛的男人在一起,因為這些男人會花言巧語,更吸引中年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噓寒問暖還花錢的。既體現了他的體貼,諷刺了她老公的不好,還砸了錢,讓你覺得依靠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