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渣女有100,好女孩有,怎麼感覺渣女有100 ,好女孩有0 ?

時間 2021-05-05 05:01:3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去**找,你去洗浴城舞廳夜店找,100個找乙個好的當然難,你去書店**廳美術館找好女孩的機率是不是就會大得多,城市裡的女孩相對來說更物質化,你去窮山僻壤老山溝裡找淳樸單純的好女孩是不是機率大得多

還要看你的容貌的要求,貌美如花和其貌不揚的女孩子,後者對物質和男朋友的要求就有可能不會有那麼高

以上不是絕對,但按照概率來說,總是不能否認的吧

2樓:公從戎

你碰到的都是渣沒碰到好女孩而已,事實上渣的一百個裡面最多就一兩個,大部分都是好女孩,下次交朋友的時候先看清楚點再交。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碰到。

你碰到的人八成都會跟你差不多。

如果你覺得不對,那一定是還沒有碰到。

4樓:澤皖星波

有好女孩,不過需要時間來提高自己的修養和等待

5樓:

有很多好女孩的。我相信你會碰到乙個好女孩的

6樓:諦聽者

男女都一樣,別把自己說得象是個聖人。

7樓:及真茹

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是渣女,也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兒希望變成渣女。在變成渣女之前,他們都是好的女孩兒。渣女也有深情的一面,如果渣女深情起來比好女孩還要狠。

8樓:我叫憨憨

你也說了,這是你的感覺。不是所以的女生都是渣女,有時是因為女生**做得不好或者是你誤會了,你就會認為女生是渣女 。

9樓:密幽光影

我覺得不要這樣說。不管是渣女,還是渣男,都是存在的。沒有哪個女生生來就是渣女也沒有哪個男生生來就是渣男。都是因為生活的逼迫而變成了。或許是遇到的人不漱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10樓:啦啦

可能你遇見的都是渣女,這也說明了你自己的立場。

11樓:

其實也並非每個女孩都像你說的那麼壞

12樓:戢晴

因為好女孩都不出門,所以你看不到

13樓:hs盛個

新時代社會確認男女反轉倫理,太現實。不要被騙被害就好了。

怎麼感覺90後渣女有100%,90後好女孩有0%?

14樓:沒有網路怎麼辦

這個可能是運氣的問題吧,我身邊就有挺多90後女孩挺好的呀,我認識乙個女孩,跟她男朋友4年了,男的工資才7000在二線城市,家裡都是農村,幫不上什麼忙,他們現在在努力掙錢湊首付,感覺過得緊巴巴的,那女孩挺好的

15樓:科學普及交流

要正確的看待90後。

還是好的多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去靜心閱讀下 魯迅的書,九斤老太看不起 七斤老太的那段。

另外,當你看不起人家時,也許同樣對方覺得你不怎麼樣呢。

人還是看社會評價的綜合值比較妥當,就是大眾評分取平均值。

17樓:邱庚雄

那是你遇到的都是渣女,好女孩也有很多的,不能一概而論

18樓:佛陽飇

因人而異,好女孩還是很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感覺了,要麼你覺得遇到的都是渣女,要麼你對渣的定義太低。

20樓:魚與雨嶼

去觀察,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百分百就是什麼樣的

21樓:乙個黃鸝鳴枯柳

不能一竿子掃翻一船人吧。任何年代的人都有好有壞,而且大部分人都不是壞人。兄弟你是不是運氣太差了?

22樓:湖蟹社會

這是仇女,這不是感覺

渣男遇到渣女是什麼感覺,當渣男遇到渣女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小嫣老師 1 很有共同話題 渣男渣女的人情商都不會太低,要是他們互相喜歡,那麼他們一定會有很多共同話題,而且相處的會非常愉快。2 互相套路 這樣的人一般心眼兒都很多,要是感覺到對方出軌,那麼之後一定會活在套路里面,只有這樣對他們來說才解氣。3 各過各的 一般這樣的人都很喜歡大海,所以不會過於依賴,各...

怎麼分別渣女,怎麼分別渣女

情感瑣事 這三個方法教你,識別渣女,很準! 22bb雙子 1 渣女不公開男友 和多名男性朋友保持曖昧的行為,即使公開了男友,看上去還像是單身,還很自由,和男生談笑風生。2 渣女總有一堆弟弟 哥哥 男閨蜜。看到帥的認作弟弟,很帥的認作哥哥,非常帥的就成了男閨蜜。3 渣女風塵氣特別重。風塵氣是乙個特別難...

遇到渣女怎麼對付,怎麼對付「渣女」?

遇到渣女。當然是和她做朋友,不要怎麼對付,記住乙個原則,朋友關係,這樣你既能得到她身後的閨蜜資源,又不會疏遠她被她標榜為渣男,不管她用什麼花招,就算牽手擁抱了,也不給她花錢,牢記你們是朋友這一點。我覺得遇到渣女最好是離她遠點,以勉糾纏不清,或者你就好好教育她,關心她,給她正能量,要求她改掉惡習,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