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婚後,老婆告訴自己以前與男人發生過7次的性關係,怎樣看待這個問題,該怎樣去面對

時間 2021-05-05 05:02:40

1樓:

看你能不能忍受了。一般的男人不能接受的,但是對方能夠告訴你,說明想跟你認真過日子的,只是後悔過去的所作所為,就看能不能原諒她。這種事,還是你自己把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你老婆不錯了。有多少女的都死活不會承認的。好好愛她吧,不要讓她受委屈。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婚後,婚後沒有就可以,買二手房很正常的。你也不一定是一手的。以後不要就可以。你要求不要那麼過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跟你結婚後,說給別的男子發生過七次性關係,那是以前的事,你不要想太在意,過去式就叫他過去吧,證明你老婆是真愛你,結婚後知道跟你好好過,生活都中,你能不能不要胡思亂想?想的想開點,要不然會影響你們的生活

5樓:茹濡

既然你們已經結婚了,你老婆跟你說起這些事來證明她很相信你是個大度,能體貼她的人。他對你這麼真誠,要好好相待他。竟那是過去的事。在你老婆愛的是你,你就足以了。

6樓:範海賓

你老婆性**吧?我想沒有女人會向自己的老公顯擺這樣的事,她是顯示她的女性魅力嗎?

7樓:建天籟

我覺得不應該以性經歷來評判乙個人的人品,你可以去問一下你的老婆,在他發生那些事情的時候是處於一種什麼樣的狀態,然後設身處地的換位思考一下,看你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接受的話那就算了,如果能接受的話,那你們就在一起啊。

8樓:在首義園看新聞聯播的波斯菊

她能告訴你就說明她對你們的婚姻充滿信心 也相信你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所以你們已經結婚了而且是她自己告訴你的,你就應該更加愛她 不要介意這件事。再說現在有幾個女孩能將**之身留給丈夫,有幾個女人婚後不出軌!除非長得醜。

9樓:墨羽

這給你們結婚了,就不用把以前的事情說出來,說出來,反而男人對你沒有好處,這個本來你自己心裡有數,就可以不要告訴任何人,情願放在肚皮裡面爛掉,也不告訴你老公

10樓:

在與現任丈夫認識之前女方的所作所為都是很正常行為,只不過是事情變故才與現任男友認識。

11樓:李新智

問明原因,包括和幾個男人有過性生活,當然主要看你老婆是不是水性楊花之流,如果是果斷處理!

12樓:柏絲

現在的人常說結婚時再難找到處男**了,不知是否是這樣的,過去的人對自己的貞操很看重,而現在的人很開放,如果你婚前是個處男,你老婆的這個問題在你心裡永遠是個結,這輩子你都過不去,那就早做決斷。如果你婚前就不是處男了,為什麼要糾結老婆的婚前行為,但前題有個就是不是亂性。

13樓:

夫妻之間,有些話當說則說,而有些話卻只能爛在肚子裡。結婚後,老婆告訴老公之前和其他男人發生過七次性關係,這位老婆完全是來膈應老公的。讓人猶如吃了蒼蠅。

14樓:太陽是我

以結婚為前提發生的性關係是可以諒解的,現在和你結婚後,她能夠把以前的事告訴你,說明她是真心愛你,想和你白頭諧老呢。這樣的女人值得真心對待。

15樓:

這要看她是什麼原因與男人發生性關係要是她水性揚花,把握不往,這就要考慮下了應該當斷不斷必有麻煩,你要考慮清楚這樣的女人打兄棍邊不要。

16樓:巢韶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隱私,空間 ,除非這個女人是傻子會這樣說。你想告訴我們的是你老婆曾經怎麼樣了,你心裡有梗,你該如何做吧。愛你,就不要糾結她的過去,那已經是過去式。

用心去愛,去付出你才更幸福。

17樓:花開了

既然結婚了,既然老婆跟你坦白了,就代表她內心是想好好跟你過日子的,相信自己,相信老婆吧

18樓:摩羯血斷

這個問題我相信大多數男的都接受不了吧!不過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妝婚!這種事情說實話。外人真不好說什麼!只能自己把握

19樓:

其實這是乙個嚴重非常嚴重的問題。你老婆告訴你婚前和男人發生過七次性關係,你應該問清楚這件事情。如果是和乙個男生發生的這這種關係,可能你老婆覺得上當受騙了,所以離開了他,那麼你就應該去多關心她,多愛她,多體貼她,給她慢慢的撫平心中的傷痛。

如果是和不同的男人發生了這種關係,那麼你的老婆肯定是乙個水性楊花的人,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是沒有好結果的,過一段時間她還會重操舊業的。所以和這樣的人是沒法生活在一起的,你應該快刀斬亂麻,趁早結束這段關係。

20樓:

這個你要冷靜對待。這個還要看你老婆的為人是什麼樣的?是不是水性楊花的?

是不是和以前的男人正常的發正常交往時發生的關係?要看她以後怎麼選擇?怎麼對待?

如果以後你和他不再聯絡,那說明這是當時交往時。發生關係真是正常的。應該給予理解和包容。

畢竟她也是受傷害的,她的過去你不曾參與和保護她在未來你更加保護她,珍惜她。

21樓:滿初昳

你老婆是很誠懇的人,她要不說你什麼也不知道,別太計較,他和你坦白,就說明她很坦率,不藏不掖,是想和你一起過日子,以後的日子長著呢!

老婆和我現在結婚了,但我發現她之前和三個男人發生過關係!

22樓:欒向海

兄弟,不管她和多少個男人開過房睡過覺,但是我相信他對你一定是真的,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人,那種事都是不可避免,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我感覺到你再想找到乙個像他一樣對你好的人,已經不可能了,她注定是你的老婆,好好珍惜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3樓:大強裝修

不能要這樣的女人,會給你帶來一生的煩惱,哪個男人都想自己的老婆是純潔的人吧,誰也不想躺在身邊自己的老婆是?,被好多男人騎過跟?還有多大區別,這樣的女人為什麼落的如此呢,正因為她們這種人不重視自己的貞操,拿男女**當遊戲,覺得好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明說以前的發生的就當情趣,可以當做夫妻調味劑以後不要避著你和熟人亂來丟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應該包容她的過去,在你之後和別人又沒發生什麼,不要想以前的事了,好好相愛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你和她婚前的事,她現在不這樣就好,她以前的事跟你沒有關係,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些,必竟現在的社會很開放,炮火連天的時代,你也可以認識一下那三個人,處好關係,可能還會成為朋友,沒事的時候可以打打麻將喝喝酒,這樣不是挺好的嗎,你應該相信你的老婆,夫妻雙方最重要是相互信任理解,只有這樣你們夫妻感情會更好。

27樓:艹你大大爺

我感覺以前是你老婆不懂事好騙,在不斷的經歷中慢慢明白了,感覺你老婆本質還是很好的人,應該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1,人無完人!人都有范錯誤的時候,在你們認識以前發生的事情,還是不要再提了,一筆勾銷吧!因為那時候她不是還沒有認識你嘛!

現在你們在一起了,那麼就好好愛她保護她吧,只要她不範同樣的錯誤就行了,***!

2,你要是覺得在你們單位和同事見面尷尬,那麼你完全可以考慮換個工作環境,或者重新找份工作的。找個沒有人認識你們的地方重新開始。

3,你老婆年輕漂亮,有許多人追是常有的事情,同樣說明你的眼光很好。老婆有人追你應該高興才是,因為你是別人羨慕的物件嘛!

4,不過你這樣的老婆太年輕,容易被騙。所以你千萬要保護好她,時刻把她放在身邊,不要離她太遠。總有一天她會成熟起來的,不過這需要乙個漫長的轉變過程的,需要你很大的勇氣和耐心。

5,你老婆隨便不隨便的問題我們無需研究的那麼深,你們不在一起很久,而她還等你那麼久,你還要在這個時候離她而去嗎?

6,有些事情你心裡知道就行了,你的**情結不要太重了,這樣對自己何嘗不是一種傷害呢?看淡一點吧!你要理解乙個女人把第一次給乙個男人的時候,又何嘗不想得是天長地久呢?

7,以上言論僅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欠妥或失當之處敬請諒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一定要相信,認識交往當天就能去開放的這本來就是乙個問題,是個男人都會質疑那個女人的過去和人品乃及家教.....世上女人千千萬....不要為了乙個對你不忠,md還裝出一副可憐相的,老子最痛恨這類男人,也***鄙視**不負責任的男人,老子遇到乙個打乙個!!!

md!!!對於你來說,這種女人不值得你付出,想想,你辛辛苦苦在外邊兒掙錢為了什麼?她這麼不安分你相信他會乖乖呆在家裡?

打死我都不信!!!!這是乙個男人尊嚴的底線,非處md,婚前性行為什麼的就是對自己不負責,對未來老公的不負責!還***幻想著反正以後會有個男人打著 愛 的旗號來包容她?

,你包容了她,誰來包容你?別不知不覺就帶了l帽子!!分析到位,.......

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男人不在乎他心愛的女人不是**的,在意的並不是那層-膜,而是在意她是否曾被玷汙過!能不能接受就看你了,如果說她人很好,對你好,對你滴家人也好,這樣的女人還是能接受的,不過...這樣好的女人少之又少,還有,現在的女人都很會裝-b,什麼自己是被害者啦,不是情願的啊....

m-d都s一邊去,如果你當時不半推半就能被-破-處-嘛?現在該談婚論嫁了就在我這兒來訴苦了,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同情,都是男人,哥們兒提醒一句,結婚一定要找**,不論你有多麼愛她什麼的,因為婚-外-戀,家庭-暴-力,離婚什麼的都跟男人和乙個非-處結婚有很大關係,最不能忍受的是,自己和她ml的時候還想著她用嘴含住別的男人jb的樣子!!!!男人的尊嚴都被丟盡了,老子在外辛辛苦苦掙錢換來的卻是2手!!!

所以.....自己看著辦吧,只要你不後悔,不懂再問~ 補充:(分手不一定是最後的結局,也可能是乙個嶄新的開始~)

30樓:abcd山葉

我覺得越是這種時候,你越

是要冷靜。

根據你給出的資訊來看,我覺得不管是處於什麼原因,能隨便跟男性發生性關係,都不能否認的是你老婆是個很隨便的人。目前,值得你留戀的是她曾經等了你2年,可是既然你不在他身邊,你沒有辦法知道她這2年裡做了什麼,所以你不能只根據這一項就做出決定。

在我看來,如果你能忘記過去、還決定繼續信任她,那麼,你去跟她談,告訴她你想繼續跟她過;同時,把你所有的顧慮都告訴她,你希望婚姻中的純潔,以前的事情可以既往不咎,但是未來怎麼樣她必須做出保證。但是,如果你覺得你會時不時地想起她之前的種種,而且很難信任她,那麼你也應該果斷地告訴她,然後分手。祝你幸福!

31樓:東山小李大產

接盤俠優柔寡斷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我來說我老婆沒結婚也和乙個男的發生過關係,還幾年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坦白說確實挺隨便的,自己沒有個把持,就算是被騙去的如果霸王硬上弓女的不同意好像也費盡。等你兩年你也沒回來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只能說你在好好觀察觀察或者想辦法考驗一下。如果對你真的死心塌地的能好好過日子那就不在乎過去了。

兩個人在一起本身就不能在意對方的過去,了解過去只是為了了解這個人。然要往前看過去的依舊是過去了,要以後,將來。

34樓:小夥子很棒

現在這社會你想找**那幾率很小

為什麼老婆結婚後變兇,為什麼結婚後男人就變了?動不動就兇老婆!

結婚後的女人都有種不安全的感覺,怕失去,整體胡思亂想的。進而影響到脾氣! 女人婚前都是在裝的,婚後就露出真面目了! 可能是產後抑鬱症哦,如果是老婆帶孩子,把耐性留給孩子,對你就沒那麼多耐性了 因為女人總是把老公不當外人,跟別人都客氣所以就對老公兇了。 因為婚後有很多瑣碎事,沒有婚前那麼浪漫,當然會脾...

兒子結婚後對父母的孝順撒於老婆,兒子結婚後對父母的孝順取決於老婆

說的精闢,所以父母有事也忍著,怕冒犯媳婦,天天回來供著,用著父母當著保姆,還要給他們貼補,還不合格,還嫌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說媳婦你能不能真誠一點,別在我兒子那裡攪舍頭,搞小動作好嗎,家裡和睦相處不是挺好的嗎。 依依惜別他 胡說八道!一個成年人會為了別人或者老婆對父母不好或者冷淡?你很不瞭解人...

老公和老婆的結婚了老公出軌老婆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出軌的不一定觸犯重婚罪,只有當男方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才有可能觸犯重婚罪。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第四十五條 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