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脾氣很不好,我應該怎麼辦,老婆脾氣很不好,每次弄得我很鬱悶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5:02:40

1樓:非賣品學會釋然

忍忍吧,她原本脾氣不怎麼好,而她現在都是比較偏激的。等她坐好月子再好好溝通。

2樓:木木小我

對於脾氣不好的人,你要麼對她更好,讓她懂得珍惜你,不然很難再找到像你脾氣這麼好的人了,要麼對她更差,說不定她是吃硬不吃軟,,嘿嘿 總有一款適合她。她不動,你要改變策略,也許結婚後生活實在枯燥,適當時候還是來點極端還是很有趣的,,,嘿嘿

3樓:冷冷的秋

懷孕的女人脾氣比較大,而且會恐懼,各種心理都有,我覺得你應該多包容,多理解, 乙個女人為你生孩子很不容易的

4樓:愛海之聲

有些女人心裡做什麼事都會很急的,你也要理解,另外她可能習慣了,所以你要試著去和你老婆多溝通,把你的心裡想法告訴你老婆了,夫妻之間相處,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才能相處得好。

5樓:析經緯

同類相聚,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倔強的一面,你看你為了小事要跟她講什麼大道理,你是不是總想改變別人?

一般來說,如果你的脾氣好得不得了,什麼事都不爭不鬧,什麼事都看得慣,她也會慢慢改變的。

其他方法都是沒用的方法,就算你離婚找回乙個,多半也是這樣的。

以後生下來的小孩也是倔強不聽話。

改變先從自己開始。

6樓:鄭

懷孕的女人脾氣大,而且多疑。想起初中語文老師,他老婆懷孕時,他們天天打架(他是被打),臉上胳膊上就沒有幾塊完好的地方,後來兒子生下來後,本來他準備跟他老婆離婚的,誰知道他媳婦脾氣來個180°大轉彎,溫柔體貼..

一幫同事和學生都被整糊塗了...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坐月子脾氣都不好的,你應該先將就著點,既然你都說了她人不錯,那就沒什麼問題,就是因為坐月子可能脾氣不好而已, 過段時間應該就沒事了,不用擔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懷孕時期本來就容易情緒激動,多理解!講道理也得講究方法方式,不要用說教的方法,很容易引起誤會,通過溝通的方式比較好!婚菸的經營在於細節!

9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得共枕眠!小事盡量忍讓,不做過多糾纏。對她要盡可能多些關愛,用真心去感動老婆,此乃愛妻之道也。

10樓:夏洛妍老

懷孕的時候 可以理解她一下 有什麼事情和她慢慢講 讓她沒事情的時候 多看看書 練練字 心平氣和的對孩子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心愛她,就忍著,寵著!!寬容能化解一切

12樓:

如果只對你乙個人脾氣不好,哄哄吧

13樓:舞動自己的快樂

該哄得時候哄一哄,有時候她發的無厘頭脾氣,可以選擇沉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女人情緒就是不穩定

15樓:漫漫寵兒

有可能更年期吧~~和她好好聊一聊吧~談談心~一起旅遊什麼的

16樓:歧典尉思蓮

相處一年多了,證明你們的關係已經很親密了。這個時候,不要由著,她不是你的孩子,而是你將要與之生活的女人。可以試著從她比較能接受的地方影響她。

實在不行就罵她吧,雖然不是什麼好辦法,但是至少你也是為你們能在一起才這樣的。千萬不要害怕她會離開,如果她愛你,最多受不了委屈,不會離開你的。因為乙個人自己做錯了事,比較容易接受所帶來的後果。

哥們,別再沉默了,委屈求全不是辦法!

老婆脾氣很不好,每次弄得我很鬱悶怎麼辦

17樓:鄧奕金

如果她愛聽你講道理,那就給她解釋,夫妻如何相處才會幸福。要是無理取鬧那種內,你就一巴掌過去然後說一聲容對不起,平靜下了再跟她說,你不可以這樣,我打你是想打醒你,讓你清楚我們是夫妻不是敵人。結婚不是為了跟你吵更多的架,而是開心的過日子,現在懷了孩子就更要注意情緒等等....

一些開導的話。男人不能太失敗,小脾氣小毛病忍忍就算了,但是大錯特錯那種就應該糾正,不然就一發不可收拾。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包容,包容雙方的性格,這個很正常的

19樓:家教老師

既然能做夫妻,就要懂得互相忍讓

老婆脾氣不好,無法溝通,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溝通!

忍著!讓她父母勸一勸

我非常愛我老婆,但她脾氣非常大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那麼愛你的老婆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她的暴脾氣,乙個人的性格是 可以改變的,不論內她怎麼和你吵怎樣容發脾氣你可以容忍就容忍,實在忍不了可以出去走走等她消氣了再回去,回去後不能立即就說誰對誰錯,找到相應的機會再說誰對誰錯,把道理講清楚,這樣時間長了就會改變她的性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非常,既然你那麼的愛老婆那就順其自然、你可不要跟他一樣發脾氣就行了,他的大脾氣也會慢慢變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愛老婆,你寵老婆,所以她脾氣很大,你今後應該慢慢的把她調教過來,做些適當的事來感化她,使她認識到脾氣大不應該,慢慢的改變,這就是最好的。

24樓:白麴古辛

我媽脾氣也大,我爸就盡量避免一些事情發生,防止我媽生氣。吵架了就不專

要硬懟,先安撫情緒,屬避開或折中爭議問題,然後在心平氣和的時候再提前說好不生氣,再談。反正我爸媽年輕的時候經常吵,後頭就很少了,我媽工作輕鬆下來後,脾氣也好了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老婆是自己的正確選擇,老婆脾氣不好,那就溫水煮青蛙,慢慢來,她急你不急,四兩破千斤,脾氣不好的人,大多數都是很通情達理的,在老婆面前動之以情,效之以理,和以為貴。

26樓:夜白暮黑

我老來婆也是脾氣很急自,性格一旦養成就很難改,所謂江山易改品性難移,但也不是絕對,做到以下兩點就可以:

1、耐心,非常耐心,因為改變乙個人需要漫長過程;

2、提公升自身人格,讓她佩服甚至崇拜,通過以身作則來潛移默化。

27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即然愛她就要包容一切。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不好辦,你要是和她談,肯定不高興你說她脾氣大,於是,作為乙個心胸寬廣的男人,別和她計較就好了,愛她就愛她的全部,也許你會發現她發小脾氣的樣子很可愛

29樓:不用忽悠我

脾氣大bai有的是這人本來就不講理,比du如她從小zhi被慣著的,慣dao出脾氣來,還有

內一種就是和你

容性格不合或者生活理念不合,小事也能生出氣來,時間久了脾氣就變壞了。第三種可能是你有什麼讓她不能接受的壞毛病或者不良愛好,這也會導致你妻子動不動發脾氣aqui te amo。

30樓:飄

既然愛她就要包容她,潛移默化地影響她,她會為你努力改變的,再說脾氣大肯定是有原因的,人不會無緣無故發脾氣的,盡量別去惹她就好了。

老婆脾氣不太好,和她說話,我老擔心害怕她說話衝我,我該怎麼辦才好,這樣真不好受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老婆對誰都脾氣不好,還是只對你乙個人脾氣不好。如果是內對誰都一樣,那你就盡量的

容不要惹她就是了,說話做事的時候能順著她或者讓著她的都盡量讓著她,這樣她就不怎麼發脾氣了。如果是只對你乙個人愛發脾氣的話,那可能是討厭你,不想跟你說話,不想看見你什麼的,看見你就煩,或者聽到你說話就想發脾氣,你就不要跟她交流太多,話說距離產生美,慢慢的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當copy初為什麼要娶她bai,既然愛她,就包容她,包括du她的脾氣

不過,zhi

還是要找個時間dao,心平氣和的跟她溝通下,告訴她,好脾氣不能都留給陌生人,壞脾氣都留給最親的人

或者,真的硬氣一回,讓她知道,你是純爺們,不是沒有脾氣,而是不想對她發脾氣

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我當時是選擇心平氣和的溝通,你看看她什麼性格,應該用什麼方法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們生活幸福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不要太在乎,才會讓她覺得,你給的愛和付出並不是理所應當

34樓:盞茶浮華

真慫 如果她吼你 就揍她

我和我老婆脾氣不和,應該怎麼辦,我老婆脾氣很不好, 總為一點小事就跟我發脾氣, 我該怎麼辦

家家都會有本難念的經 脾氣不合不是原因,兩個人會吵架是正常的,再怎麼好的夫妻也是會吵架的,只不過對吵架的處理方式不一樣,有時候偶爾的吵架反而是增進感情的一種辦法,試想下,兩個人在一輩子從來沒紅過臉吵過架,真覺得那是乙個童話。只是吵架的時候大家都不要太意氣用事,因為這樣的話,吵架只會越吵越歷害,最終大...

我脾氣很差怎麼辦,我的性格很不好怎麼辦? 20

活的真夠痛苦的!學著放開吧。相信你也希望自己的母親的好吧,那麼其他的就不要去想了,管她怎麼活,只要他開心快樂,身體健康就好!世上最愛你的除了媽媽就沒有別人了,相信我!你的身體情況不適宜動氣,覺得就要生氣上火了的時候,深呼吸三次,腦海裡提醒自己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要做其他事情才變可能。早晨起床,先做深呼...

我數學很不好怎么辦,我數學很不好怎麼辦

這個 其實不是很難的 數學 需要多練習 還有多總結 對於你的情況 我建議你首先 不要急 畢竟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現在 浪費時間太難的題目上 多研究一些中檔題 和簡單題 畢竟是7 2 1的組合 你可以多買一些 全是習題的作業 進行練習 大量的練習 然後如果條件允許 可以請家教 最後祝福你 你考到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