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心情很不好,怎麼辦,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時間 2021-07-24 13:18:55

1樓:我想見伯賢

你好鴨,陌生人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說我雖然沒有文章或書推薦,但是我有適合心情低落的電影推薦給你哦

希望你能喜歡,因為我平時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幾乎每天都過得不開心沒理由的不開心,但是我看了這些電影之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所以希望能幫到你

《墊底辣妹》(學渣逆襲的故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畫風很美的動漫,讓你看到活著的美好和意義對我感觸很大)、

《千與千尋》(我看了無數次的覺得很美的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對自由的渴望)

希望你喜歡鴨,加油

2樓:綠色生命

我不知道你生的是什麼病,是那種看不好的病嗎?其實所有的病都不是一天形成的,它是由個人的行為習慣或飲食起居不正確,不斷消耗身體的能量造成的,當自身能量不足以支撐身體正常的活動機能,疾病就產生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想告訴你病是三分治七分養,仔細梳理一遍你自己的日常生活有沒有違背自然養生的地方,有的話要及時改正過來,你一定會慢慢恢復健康的。

至於你說你壓力很大想看書解解壓,我也可以給你推薦幾本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首先你身體不好就先讀一讀《黃帝內經》這本書吧,它可以告訴你如何養生去疾,畢竟“身以存為常,富貴其可也”只有身體好了才可以談其它,還有一本書就是佛家的“金剛經”,常讀可以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好了祝你身體健康。

3樓:勤奮的

氣是萬病之源要調理好心情,沒有過不去的事,凡事要多一些包容和忍耐善待別人也就是善待自己!

4樓:允彬彬

想開些,心情就好了。人生苦短,不開心也得一天天地過,開心也是過一天,何必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現在你雖然生病了,但病不是很嚴重,用了不少醫療費,這都是小事一樁。

等你**了,錢都會掙回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生病了心情很不好 怎麼辦 怎麼調節?

5樓:手機使用者

洗涼水澡啊,這樣心情就更不好了(物極必反嘛)

6樓:林熙告知

聽聽歌,看看書啥的,也可以找朋友聊聊天

生病了怎麼辦,生病了怎麼辦 20

讀了你這篇文章,感覺好累啊,如果是我我不會想這麼多,我只會做一件事,好好上學,報答父母,報效祖國,做為祖國的花朵不能現在就枯萎。做公益是好事,每個人都應該力所能及的去做點。但是關鍵現在的問題是要活著,命沒了,身體沒了,本錢也就沒了。不過你這種做法有點像過去人們常說的 聖人 兄弟,你說你結交這麼多朋友...

鴿子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對病鴿注意區分是傳染病還是一般疾病造成的,若是一般疾病引起的,可進行針對性 若是傳染病造成的,必須及時隔離,對鴿場按緊急預案進行緊急消毒,盡快診斷,根據需要決定是否緊急免疫。對於禽流感等烈性傳染病,必須及時上報獸醫行政管理部門,以便及時控制和封鎖疫情。對於一般性傳染病,可按相應疾...

寵物生病了怎麼辦,寵物生病了怎麼辦?

帶她去寵物醫院看病呀!要快哦 不然病的更厲害了,就不得了了。你可以這樣做 1 看看還魂丹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可以考慮在寵物實在不行了,用還魂丹復活。1 還魂丹還在,也可以考慮接愛心任務,接到還魂丹任務至少有200元寶的收入,治病應該夠了。3 還魂丹沒了,可以週末去許願要還魂丹。4 看看還能和牛翔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