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怎麼辦,生病了怎麼辦 20

時間 2021-10-16 12:4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你這篇文章,感覺好累啊,如果是我我不會想這麼多,我只會做一件事,好好上學,報答父母,報效祖國,做為祖國的花朵不能現在就枯萎。做公益是好事,每個人都應該力所能及的去做點。但是關鍵現在的問題是要活著,命沒了,身體沒了,本錢也就沒了。

不過你這種做法有點像過去人們常說的“聖人”。兄弟,你說你結交這麼多朋友來看你關心你,你又認為他們也只是表面上的關心,人家能做也就只能是這些。你的這個想法很危險。

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朋友得了不治之症,你現在會怎麼做。無非是想的太多了,佛祖說了要拿得起放的下。阿q精神你要有點,受挫能力增強點,記得到上學時自己成績倒數,天天被老師當著全班同學打罵,習慣之後,臉皮超厚,從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這樣怎麼滴。

我做不到,你還能把我怎麼滴,頂多說我幾句,我只當你在放屁。

2樓:

生病,你要知道你是細菌性還是感染性,建議看醫生,從上面可以知道,你可能是不衛生,

3樓:擾龍華翰

身體是自己的,你說怎麼辦?生病了自己關心自己,不要奢望別人同情。到那時你會發現身體心理都很受傷。

4樓:與君舉杯邀明月

抑鬱症說是病也不算病說不是病但卻可能要人命,準確的說還是要靠自己,精神類疾病不是靠藥物就能完全**的特別是抑鬱症,建議你如果是學生還是儘量休學一段時間多出去走走如果是上班族就可能和工作環境有關,換一個工作環境也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多和朋友父母交流哪怕只是簡單的問候。

5樓:解刀鉻鐵換薪

好好看看醫生,放下心裡的一齊,病好得快

6樓:蒼莽嘿嘿

小病去診所,大病去醫院,總之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7樓:

喵喵喵,丫頭現在吃什麼藥呀

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8樓:堂洋公羊從

一個可能是狗狗才換環境,不吃東西。如果喂東西最好是**,用熱水泡軟了之後吃,如果還是沒胃口可以用火腿腸調下味。兩天不吃東西了,個人建議還是帶去看下醫生,是不是得病了。

我也才買了一隻50天的小薩摩,蠻健康的

鴿子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對病鴿注意區分是傳染病還是一般疾病造成的,若是一般疾病引起的,可進行針對性 若是傳染病造成的,必須及時隔離,對鴿場按緊急預案進行緊急消毒,盡快診斷,根據需要決定是否緊急免疫。對於禽流感等烈性傳染病,必須及時上報獸醫行政管理部門,以便及時控制和封鎖疫情。對於一般性傳染病,可按相應疾...

寵物生病了怎麼辦,寵物生病了怎麼辦?

帶她去寵物醫院看病呀!要快哦 不然病的更厲害了,就不得了了。你可以這樣做 1 看看還魂丹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可以考慮在寵物實在不行了,用還魂丹復活。1 還魂丹還在,也可以考慮接愛心任務,接到還魂丹任務至少有200元寶的收入,治病應該夠了。3 還魂丹沒了,可以週末去許願要還魂丹。4 看看還能和牛翔跑步...

小雞生病了怎麼辦,小雞生病了怎麼辦啊!

隆祥禽病專家 一 助消化法 新增辛辣調節劑。如大蒜 陳皮 指天椒 胡椒等新增苦味調節劑。如陳皮 厚朴 青皮 黃柏 苦參 蒲公英新增芳香調節劑。如茴香 倉朮 香附 石菖蒲 枳殼新增消化調節劑。如山楂 麥芽 神曲 新增沙粒 用綠茶30g煮水,可供給1000只雛雞1日服用,每日服用2次。二 瀉下法 給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