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e互助怎麼樣啊,後面互助費用是怎麼算的

時間 2021-10-16 12:44:19

1樓:e互助

e互助過去5年費用一直在穩定的範圍內,預計每年的支出大約在100-200元。這個費用是e互助基於案件發生的真實成本,對風險成本的瞭解,相比較其他以“0”元加入的噱頭,後續按募集金額讓使用者分攤到更高的金額支出,e互助給使用者更透明真實的體驗。

2樓:李凱

據我所知,e互助主要是為會員互助提供公開透明的互助服務,加入時會交很少的履約金,後期在發起互助的情況下,會員再共攤費用,且每次分攤不超過3元。

3樓:花刺痛的傷

e互助僅在加入時預交少量履約金,在會員需要幫助的情況下,才會發起互助,不會向會員預收互助金。平臺已經運營兩年多了。

4樓:阿比慄

這個剛開始加入的時候會交點錢,後期的話,就是會員需要共攤的時候才給,差不多一塊,兩塊吧,不超過三塊。

5樓:魚兒悠悠胡

e互助還不錯,是一個老牌的互助平臺,互助疾病為癌症和意外身故。互助費用是提供給需要幫助的會員的互助金均攤到每個平臺內會員的費用,一年大概100多,但可申請的互助金可以到達十幾到幾十萬,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個互助平臺。

誰知道e互助的,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平臺?

6樓:e互助

e互助作為網路互助模式的開創者,隸屬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fanhua inc.(泛華金融控股集團),公開透明的預防未來風險的網路互助平臺。秉承著“一人患病,眾人均攤”的理念,專注為1-65歲的健康人群提供未來不幸患癌時的資金援助,於2023年7月正式上線。

7樓:卞尤贍巢

e互助屬於一個網際網路的互助,當你成為會員之後,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力量來幫助別人,而如果你自己遇到困難的話,也可以向平臺申請,得到其他成員提供的分攤互助呢。

8樓:魚兒悠悠胡

e互助是一個網路互助平臺,秉承“一人生病,眾人均攤”的理念,加入的會員可對平臺內患病會員的互助金均攤捐助,自己不幸患病亦可獲得其他會員的幫助。e互助平臺已經穩定運營6年,是網路互助成立較早的互助平臺,平臺提供癌症互助計劃和意外互助計劃。只要滿1-65歲人員均可加入,是一種保險以外的大病輔助保障。

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誰知道蘇州金龍的工資怎麼樣啊 5

手機使用者 蘇州金龍裡的文員待遇我不知道,車間一線的待遇清楚地不能再清楚了。一線員工工資低的不能再低了,要是趕上那個月工資發的多一點就更氣人了。一線員工幾乎都是咬牙咒罵的工作。住宿不好,伙食更差。晚飯自己在外面解決,宿舍裡不讓做飯的逮到罰款200.工資都不夠扣稅的低吧?偶爾那個月的夠扣稅的還要分幾次...

瑪咖怎麼樣啊?誰知道啊,瑪咖效果怎麼樣

功效一 能抗疲勞,恢復人體精力,能快速補充體力,緩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家庭負擔重,長期透支身體精力等,使人體長時間處於超負荷,導致各種症狀,大都是亞健康狀態。而瑪咖具有55種人體必需營養物質,長期食用瑪咖能有效補充缺少的營養物質,全面調節營養平衡,提高免疫力,強健身體,遠離亞健康...

誰知道奔騰汽車怎麼樣啊,奔騰汽車質量怎麼樣

奔騰是一汽集團中最 年輕 的品牌之一。作為自主轎車品牌,奔騰依舊採用了高裝備 低 的銷售策略,與馬自達6共用主要零部件的生產方式也讓奔騰品牌轎車主要部件的質量達到了與合資產品相同的水平,從這一點上講,奔騰產品的核心實力要大於同期的其它自主品牌轎車。技術 奔騰品牌奔騰系列轎車分為2.3和2.0兩個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