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聽過e互助嗎 是真的能幫助到別人,在自己有難時也能得到

時間 2021-10-16 12:44:19

1樓:

e互助是真的可以幫助別人。有難時也能得到別人幫助。

2樓:魚兒悠悠胡

e互助是一個網路互助平臺吧,加入後可以對平臺其他患病會員的互助金捐助,自己不幸患病時也可以獲得互助申請幫助。平臺是分少年、中青年和老年計劃的,加入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年齡和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互助計劃,不幸患病有需要時就可以得到平臺互助。

大家有聽過相互寶嗎?是真的能幫助到別人,在自己有難時也能得到幫助嗎?

3樓:不的錯誤啊啊

中國有超過一億人加入了相互寶。這裡面,一定有你。你加入的時候,是明明白白的,還是稀裡糊塗的呢?

我是《你的第一本保險指南》作者槽叔,用10分鐘的時間,橫跨網際網路、互助、保險三大領域,為你做一次硬核科普。

大家有聽過空氣炸烤箱嗎,空氣炸烤箱真的好用嗎?

就是微波爐差不多的東西,或是電烤爐,換個名稱,一般壽命比較短 聽說過,反正還是用電。聽說過但是自己沒有親自用過。下面我要說的這個海氏的空氣炸烤箱,給我自己家購入的。其實之前一直在挑選準備買一台差不多的烤箱,用來給我兒子烤烤麵包溶豆啥的,外面買的雖然方便,不過普遍新增劑過多,甜度過高,還是自己做的健康...

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的,歌詞是如下

這個真沒有。不過感覺有點像鄧麗君的 你怎麼說 希望有用了。 什麼東東啊 看樣自像是一首老歌了 請問有人聽過這首歌嗎?我想知道這首歌歌曲名。歌詞如下 有溝就會火 來去今生 作詞 馮曉泉 演唱 邵兵 天地之間,來去匆匆自飄搖 把酒當歌將快樂尋找 一生痴望與你相守到永遠 來世化作鴛鴦共嬋娟 揮揮手,多少滄...

民間互助理財能做嗎,合法嗎,是真的嗎

不能做,傳銷,違法。龐氏 的變形。國家2005年出台的 禁止傳銷條例 上有明確規定,哪些行為屬於傳銷,可以自己去查一下,也可以就近去律師事務所找律師諮詢一下。另外17年國家法制辦剛發布的 關於非法集資的徵求意見稿 明確說明了非法集資所造成的損失自行承擔,國家會追贓,但不會100 兜底。廣大群眾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