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互助理財能做嗎,合法嗎,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5-14 21: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做,傳銷,違法。龐氏**的變形。國家2023年出台的《禁止傳銷條例》上有明確規定,哪些行為屬於傳銷,可以自己去查一下,也可以就近去律師事務所找律師諮詢一下。

另外17年國家法制辦剛發布的《關於非法集資的徵求意見稿》明確說明了非法集資所造成的損失自行承擔,國家會追贓,但不會100%兜底。

廣大群眾要提高防範意識,天上不會掉餡餅,無論傳銷的形式如何發展變化,其實質仍是以購買份額繳納入會費,發展下線人員、拉人頭組成層級,以下線人員「業績」作為返利依據;要擺正心態,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要相信一夜暴富的神話;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多問幾個為什麼,資金流向何處,高額返利從何而來。一旦誤入傳銷組織,要設法脫離並及時報警,將自己的損失降到最低。

2樓:匿名使用者

1、國家不可能認定這種東西為合法;

2、不能做;

3、99.9%都是龐氏**,最後即使你賺了錢,你帶進去的人也會賠錢,說白了你賺的就是他們賠的,與其這樣還不如讓他們把錢都給你得了。

3樓:莫莫明

去看看,老郭創客江湖,自己就明白了

民間互助理財是合法的嗎?

4樓:誠咬金第一

1、民間互助理bai財這種du需要警惕的是非zhi法集資,傳銷是另dao一種性質了。

2、傳銷是回指組織者答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其目的是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3、若沒有傳銷裡的一點特點,還算不上傳銷,民間的理財形為一種是借貸,另一種就是非法集資。

希望對朋友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要謹慎。正常的民間互助理財可能還好,民間互助理財這種需要警惕的是非法集資,傳銷是另一種性質了。

6樓:富富歲月

這是個人行為,一旦出現糾紛,不受法律保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法的。只要不產生糾紛是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理財方式,沒有下線就沒有錢賺

山東威海民間互助理財合法嗎?真的是投資49800發展乙個人,就能賺到120萬?請教知道的朋友謝謝!

9樓:呆笨笨傻

你說的這種理財相當於投資投資是有風險的。

10樓:黎明靜悄悄啊

騙人的,這就是非法傳銷,我就是受害人,拉你的人都沒有法律和道德底線。我就是相信了朋友(上線)和半午內拉不到人自動回本(6萬)彈出機制的影響,投入49800。自己良心出發沒有拉人,到如今4年了也沒有回本,崩盤了朋友的誓言拜拜了,耍賴了,白白損失了5萬元。

苦不堪言真是自討苦吃。大家不要上當受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能找到多少人加入,就能瓜分這些人的錢,找不到人就沒錢,乙個人交的錢怎麼分配,與分配制度有關。這個錢不好掙,還是違法的,傳銷。

12樓:紅全書

就是發展乙個人全部也就49800,**來的120萬

肯定是**,請搞懂:賺誰的錢,誰會做冤大頭。

你想賺別人的錢,別人卻想騙你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交了錢後悔就來不及了。

14樓:豫睪xn覘

這是真的嗎,我認為不可能

15樓:俞才建

這個問題很簡單,讓你把錢拿給他,你買得資格到後面去排隊,如果後面還有那麼多倒霉鬼上當受騙,你再去論資排輩分他們的,你覺得是正常人做的嗎?這似乎早已脫離道德哲學框架了呢!

16樓:城車二手車

這個是好事,我在參入挺好的,沒人逼你去幹,自願的啊,而且挺好的,眼見為實,自已去看了就知道了,又不強迫你,自覺自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法無禁止皆可為,不讓他人受傷害,不影響他人利益。沒有被害人,就沒有被告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問上到總了怎麼分錢?錢在誰的手裡,誰是管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去過了解,只是投資有點多,模式真的很好,還參加了成功人士的晚宴,住宿就在派出所對面,如果真的違法,難道有關部門不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49800在上海買房,還買不到乙個平方,把存在銀行的死錢,零錢拿來,通過科學的二次分配,使大家都富裕起來,何樂不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你說這樣,49800無資金池沒有**手,有保本機制,我想問你,你做了你賠本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49800這個是富人遊戲你要是富人就能玩,也能賺到錢,不是的話最好別碰,你玩不了,有的理財模式,適合農民玩的

我的朋友說什麼民間互助理財,是違法的嗎

23樓:

1、民間互助理財這種需要警惕的是非法集資,傳銷是另一種性質了。

2、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其目的是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3、若沒有傳銷裡的一點特點,還算不上傳銷,民間的理財形為一種是借貸,另一種就是非法集資。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24樓:萇豆

就是非法集資,騙錢的把戲,

25樓:科力爾

民間互助理財是傳銷詐騙組織,違法犯罪的,趕緊勸你朋友收手,別越陷越深

民間互助理財合法嗎,上總有國家專案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國家不會認定這種事合法的,如果哪個民間互助理財跟你說這是國家專案,那你就要小心了,這肯定是**。

民間自願互助理財合法嗎?

民間自願互助理財是國家政策允許的嗎?

民間自願互助理財是受法律保護嗎,民間自願互助理財是國家政策允許的嗎?

小妖說影視 民間自願互助理財又稱民間互助理財,在國家以及相關 的巨集觀調控中,統稱為 新型傳銷組織 是國家明文禁止的活動。除了不會受到法律保護,還會被查處,並追究刑事責任 小仙兒小 1 要看是不是有相關手續,沒有的話,可能會被定性為非法集資 2 要看資金的募集是多大的範圍,大範圍的也可能是會有風險的...

山東乳山民間互助理財要交49800是騙人的嗎幫朋友問

騙人的!垃圾 千萬不要相信,這就是乙個公司弄得資金盤!分錢的東西。現在山東濟南的去了好多了,都瘋了,天上不會掉餡餅,最後是背信棄義坑家人朋友,早來的賺錢晚來的填坑 跟對人就能轉的到120萬 如果是要叫三個人那就錯了,我考察得是叫乙個人就行,可以和別人合作的,這就是傳銷 不能上當 騙誰了,說話連點根據...

互助平台理財是傳銷嗎,互助平台理財是傳銷嗎??

一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二 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 組織者或者經...